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413捐款账户突遭封杀 组委会停止捐款 /
  4. 全部评论 /

413捐款账户突遭封杀 组委会停止捐款

阅读全文
×?????·??? 4.13?è?????§????·??±,×é???á???¨?????è?? ±??°·??±?±?????ò???ò???? ?×?????????????? ???§?????? CIBC ?????? 2242 7965133 ?§?·??Huo Wenxiang in trust ??????Can-China Finance and Investment Club ??????255 Duncan Mill Rd. Suite 201, Toronto ON. M3B 3H9 ?÷???????????÷°×??????????????????×??á??·?????×é???????????????????°??????????????????????????????????????????×????????????????????????ó???????ò?°???ú????????????????????×????á±?????????????????CRA???¨??×·?é?????°???????±????????9?ò?à???ó????±??÷?????ü60%???????°?? ?ù?????±???????¨?????á???????¨?é???????ì??×?????±????????è?????è??????????????????±?·??±??
回复
×?????·??? ??????????????????????±??????????????????÷????????×é???????????ú?? ×é?????????????????????????ú??????×??à?????? ?????????????ú?????????????????????????????ò?é?????????????????? ???????????ü?????????????ó??????????????????°á????·??????é?? ????????????×é???????????ú?? ?÷?ó??!
回复
新帖 向版主反映这个帖子IP 地址已记录 大家都不是真正专业组织者, 有些不尽如人意地方在所难免,希望多些理解。那些说风凉话的人你自己组织一下试试,就知道苦衷了! 向组织者表示谢意 辛苦了!后面还有明枪暗箭,中国人做事真是不容易。 所以这些loser只有在这里ky了,他们连100个人都组织不起来,因为民主自由人权的口号虽然叫得震天价响,不过要掏银子,抛头露面,得不偿失,还是ky容易,不怎么费劲就可以一天爽n多次。
回复
???? ?ò°??÷·?????????×?IP ???·?????? ?ó????????????ר??×é?????? ????????????????·????ù???????????à???í??????????·????°??????×???×é???????????????????à?????? ?ò×é????±í?????? ???à?????ó???????÷??°????????ú??×????????????×?? ?ù??????loser??????????ky??????????100??????×é???????????ò?????÷×??????¨?????????????????ì???ì????????????×????×?·?????????????§??????ky???×????????·????????????ì??n?à????
回复
×?????·??? °??ú°??????ù????????????±?°§?? °??ú????????±í??·????????????????????????÷?????§???????????????ú?????????????????·??·????á???ì???????????????§???ú?????????????????????????ê??×??í???????÷?????????????á???ó???á???????ú??????????????????????·??? ???????????????ú×??????ù??·????????á?????????????????????ú?????????±×????????????????í?è??????????????????·?????°??ú?????????ò???????? ?????????????????ù???????ó??·??????????????????§?????????????????§???÷·??ú?????????ú????????°??ú??????????±í??·????????ù?????????????????§?á????????±????????ó???ü×÷·??? ??×é???á??????×??????ê??????·??á???ì?????????????ú?????????????ü????413×é???á???·?????à×??????ê??????·????????ò??×é??????°??ú???????????????????±???????????????????ù???????§???? ???????ú?????????ú?????????á?×?????????????????????ù??????????????????????????°????????ú????????????????×???????????????????×?????????×????????????????????ù???????á?ù±????????¨???????????????ù?????????ú?÷???á???????????á?????????????ù?????????????é???á???ú?????ó???????? ?????????ò??±????ê?÷??????????????????????????°?±????±??????????????±?????×??????????????ù????????·??????±????????·????????ú?????à?????????ê???°???ú?????????????????????????ú???????á°??÷?????????±?????????±?±???ú?????????ì?ì???????????ú????????°??±?±?ú???????ú?????ú???????±??°??? ×??????í???ó?????ú????×?????????????±????ú????????×????????????????????ì?????????á??×???????????????????????????????????????????°??ú??????·???°? ?????ê?÷???ó??·??ù???°??·??????±????????????????????°??ú?????????????¤??°??ú??·??????????????? Please open your eye bigger to see who was using the dirty word first, before you are going to educate others!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进行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Agree, one of a few not crazy here. Don't know why protesters were so mad about some news from media, Tibet is still in hand of China. Chinese are in no danger at all. I guess most Chinese are so used to a state controlled press. CNN is not a part of US government. 1/4 of world population are Chinese han, if they can't tolorate different idea, this makes themselve a monster.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我就一分钱没捐, 但是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有白吃饺子, 没有白坐他们的大巴, 更没有开车找他们要汽油费, 当然我开车是去唐人街吃饭, 但我一边点菜还一边喊了口号, 但我也没找组委会要钱。 做人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回复
最初由 新猪 发布: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我就一分钱没捐, 但是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有白吃饺子, 没有白坐他们的大巴, 更没有开车找他们要汽油费, 当然我开车是去唐人街吃饭, 但我一边点菜还一边喊了口号, 但我也没找组委会要钱。 做人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funny
回复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我就一分钱没捐, 但是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有白吃饺子, 没有白坐他们的大巴, 更没有开车找他们要汽油费, 当然我开车是去唐人街吃饭, 但我一边点菜还一边喊了口号, 但我也没找组委会要钱。 做人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做人就要做你这样的人,远离政治风波,自已过自己的生活.我们不少来加的人,不就是因为讨厌国内的政治而出国的吗?
回复
×?????·??? ????????????????????????·??????è?? ?????????????ì???????? ??????°×????×??? ????°××????????ó°??? ?ü????????????????????·??? ?±????????????????????·??? ??????±?????????±??°???????? ??????????×é???á?????? ×????????????ì????????
回复
☹️ ☹️ ☹️ ☹️
回复
最初由 waterring 发布: 号称一万人参加的大会,一人捐10无,就10万了,可实际情况呢? 是组织者将钱黑了,还是参加者小气?真是丢中国人的脸!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我就一分钱没捐, 但是我对得起天地良心, 我没有白吃饺子, 没有白坐他们的大巴, 更没有开车找他们要汽油费, 当然我开车是去唐人街吃饭, 但我一边点菜还一边喊了口号, 但我也没找组委会要钱。 做人要对得起天地良心。
回复
号称一万人参加的大会,一人捐10无,就10万了,可实际情况呢? 是组织者将钱黑了,还是参加者小气?真是丢中国人的脸!
回复
再次感谢集会组织者。
回复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行人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真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Great! In supporting 🙂
回复
赠送前往渥太华的人士每人一张 “多伦多周边一日游”免费券。 咳!哪里领?
回复
最初由 ZQZQ 发布: 413活动 为华人在加国今后的生存和发展留下了无尽的隐患. 小留们当然无所为. 大哥大姐你们真傻. 老移和老移妇们才听不进去呢.好容易找个机会撒泼能收得住吗?没听说过老来癫吗,加拿大不是崇尚自由吗,英语不灵,兜里没钱,好容易找个机会发泄发颠,哪管以后过什么日子.
回复
最初由 骑兵连连长 发布: 回复:需要统一 丁页! 某些人贪婪无耻的本能再现, 希望加拿大能好好查一下这些帐目的来龙去脉. 银子俺是一定不会捐, 揭发信到是可以考虑一下. 😁
回复
最初由 alvinwa 发布: 需要统一 光凭自发的组委会做大事是不易, 尤其涉及到钱的问题, 总易受攻击, 发展到这一步, 各路小丑终于又逮到机会了, 一个个兴奋的要跳舞, 使劲阴损, 不知道在加华人为社区, 为自身还有很多事要一起做! 希望这次组委会要进一步完善, 往前走. 丁页!
回复
最初由 lirita 发布: 我认为组委会付出了很多的辛苦,我们应该对他们表示感谢,4.13活动是很成功的。但是公平的讲,这其中是有些失误的,这也是因为缺乏经验所至。组织这样大的活动是很不容易的。 1.没有通知西方媒体。 2.财务上出现问题。原因:从一开始,收入和支出就没有做帐,导致到最后支出到底是多少,无法记清,这也是至今也不能给大家出示明细帐的主要原因。我不认为组委会的人会侵吞捐款,再没良心也不会侵吞爱国人士的心血钱吧。 3.至于一辆车才捐100块钱,这真有点儿过分了,借着爱国运动来参加免费一日游,你们也真好意思???良心上说的过去吗??? 自相矛盾!既然你们一开始就宣布$100以上上媒体,怎么会没有登记?没登记如何上媒体?现在不说$100的,人家捐了$1470现金的你们登记了吗?太说不过去了吧!钱到哪去呢? 所以我建议,所有捐款达到$100或以上的人在网上自报家们,然后把总数加起来看看是不是$59000就明白了。 我们非常感谢组委会成员对这次活动的努力,但亲兄弟明算账。一码事归一码事,我们对钱银的事是零宽容度,所有捐款人都有权力知道自己捐的钱都干了些什么。如果可以用一句没有登记就可以把可能负上的刑事责任推掉的话那也太天真了,要知道这里的法律却是非常认真的,同时也不是以任何人的良心为标准来执法的。如果账目不能公开我们一定追究!不然谁对以后的活动还有信心?同时也让以后的类似的组织者有个前车之鉴的警戒。此事要是不了了之,我们大陆人就是在掘自己信用的坟墓!以后这类的捐款还有人响应就怪了。
回复
SUPPORT
回复
最初由 james188 发布: You are 100% of fuxk of son of BITCH!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进行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回复
最初由 lpaullegul 发布: you'd better stop your dirty life. you son of B You are 100% of fuxk of son of BITCH!
回复
最初由 james188 发布: You better shut up your dirty mouth! 知错能改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隐忍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宽容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原谅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原谅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最初由 lpaullegul 发布: 本来就不赞成华人在加拿大示威。 cnn的事儿,到美国闹去。 宣传西藏真相,你们知道个p真相啊? 对哈珀有意见,下回给他选下去。 啥事也没弄明白 就 坐着免费车子,吃着中国包子,挥着血红旗子,整个儿一群疯子。 (这是来自另外一群华人真实的声音,非常厌恶你们413活动,非常厌恶!) You better shut up your dirty mouth!
回复
最初由 teacher liu 发布: 理解万岁 4。13的爱国行动。显示了我们海外华人空前的团结。都是龙的传人。搞这种大型的活动实在是不容易,有些不足和缺憾是难免的。那些说风凉话之人不配是中国人。是地道的汉奸。走狗。卖国贼。闭上你的ZUI 。谢谢组委会,更要谢谢唐先生的财力支持。 Strongly agree!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