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3?è?????§????·??±,×é???á???¨?????è??
±??°·??±?±?????ò???ò????
?×??????????????
???§?????? CIBC
?????? 2242 7965133
?§?·??Huo Wenxiang in trust
??????Can-China Finance and Investment Club
??????255 Duncan Mill Rd. Suite 201, Toronto ON. M3B 3H9
?÷???????????÷°×??????????????????×??á??·?????×é???????????????????°??????????????????????????????????????????×????????????????????????ó???????ò?°???ú????????????????????×????á±?????????????????CRA???¨??×·?é?????°???????±????????9?ò?à???ó????±??÷?????ü60%???????°??
?ù?????±???????¨?????á???????¨?é???????ì??×?????±????????è?????è??????????????????±?·??±??
×?????·???
°??ú°??????ù????????????±?°§??
°??ú????????±í??·????????????????????????÷?????§???????????????ú?????????????????·??·????á???ì???????????????§???ú?????????????????????????ê??×??í???????÷?????????????á???ó???á???????ú??????????????????????·???
???????????????ú×??????ù??·????????á?????????????????????ú?????????±×????????????????í?è??????????????????·?????°??ú?????????ò????????
?????????????????ù???????ó??·??????????????????§?????????????????§???÷·??ú?????????ú????????°??ú??????????±í??·????????ù?????????????????§?á????????±????????ó???ü×÷·???
??×é???á??????×??????ê??????·??á???ì?????????????ú?????????????ü????413×é???á???·?????à×??????ê??????·????????ò??×é??????°??ú???????????????????±???????????????????ù???????§????
???????ú?????????ú?????????á?×?????????????????????ù??????????????????????????°????????ú????????????????×???????????????????×?????????×????????????????????ù???????á?ù±????????¨???????????????ù?????????ú?÷???á???????????á?????????????ù?????????????é???á???ú?????ó????????
?????????ò??±????ê?÷??????????????????????????°?±????±??????????????±?????×??????????????ù????????·??????±????????·????????ú?????à?????????ê???°???ú?????????????????????????ú???????á°??÷?????????±?????????±?±???ú?????????ì?ì???????????ú????????°??±?±?ú???????ú?????ú???????±??°???
×??????í???ó?????ú????×?????????????±????ú????????×????????????????????ì?????????á??×???????????????????????????????????????????°??ú??????·???°?
?????ê?÷???ó??·??ù???°??·??????±????????????????????°??ú?????????????¤??°??ú??·???????????????
Please open your eye bigger to see who was using the dirty word first, before you are going to educate others!
回复
astone
2008-04-20 21:48
举报
0
最初由 大笨象 发布: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进行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Agree, one of a few not crazy here.
Don't know why protesters were so mad about some news from media, Tibet is still in hand of China. Chinese are in no danger at all. I guess most Chinese are so used to a state controlled press. CNN is not a part of US government.
1/4 of world population are Chinese han, if they can't tolorate different idea, this makes themselve a monster.
最初由 james188 发布:
You are 100% of fuxk of son of BITCH!
爱国爱成这样,我看也是很悲哀的
爱国有不同的表现方式:有的是在公众场合高调口号支持,有的是对中国执政党的一些不正确的方式提出异见,有的是默默支持国内的公益事业,有的是处处完善自身行为,树立一个良好社会形象来提升整体国人的素质,这些都无可厚非。
仅仅对没有采用跟自己一样的方式的人横加指责,动不动就以卖国贼来扣高帽子,甚至还进行人身辱骂的人,我看你们是否真的爱国,还真得打个折扣。
那些骂人的,你们所骂的绝大部分人,我看来都是不支持藏独的,都是不支持西方国家侵略中国的,都是爱国的,只不过表现方式不一样而已,你们间接地学会了你们上辈的文化大革命作风。
对组委会的一些做得不完美的地方提出异见怎么了,有批评才有改善,更何况413组委会的确有很多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不能因为组织的是爱国行动就可以掩盖一切缺点。改善了就能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现在中国没有任何国家可以很轻易的欺负得了的,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是我们绝对值得骄傲的。中国的问题现在不是外族欺负我们的问题,是自己人欺负自己人的问题,是怎么样实现社会基本平等人权的问题,是怎么样真正实现胡主席提倡的和谐社会的问题,是怎样真正从细小事情去提升国际形象的问题。
我们不能因为别人抨击我们的某些政治制度,就立即把别人当成死敌,就希望别人断子绝孙。如果这样,我们解放初期直至改革开放初期全国人民灌输了几十年的“美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美国富人残酷剥削劳动人民”思想,那当时美国人民不得天天游行,那美国人民不得把当时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赶尽杀绝啊。
做一个宽容大度的国人,做一个善于接受别人批评的人,做一个能接受不同政治异见并努力坚持自己政治意见而不仅仅是无端谩骂的人,恐怕也是爱国的一个方面吧
再次申明,大部分所谓“散风点火”的人,不是不同意你去爱国,只是对这种盲目爱国的方式不能苟同而已
回复
james188
2008-04-20 13:18
举报
0
最初由 lpaullegul 发布:
you'd better stop your dirty life.
you son of B
You are 100% of fuxk of son of BITCH!
回复
lpaullegul
2008-04-20 12:46
举报
0
最初由 james188 发布:
You better shut up your dirty mouth!
知错能改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lpaullegul
2008-04-20 12:44
举报
0
隐忍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lpaullegul
2008-04-20 12:40
举报
0
宽容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lpaullegul
2008-04-20 12:37
举报
0
原谅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lpaullegul
2008-04-20 12:35
举报
0
原谅是崇高的品德
回复
james188
2008-04-20 12:33
举报
0
最初由 lpaullegul 发布:
本来就不赞成华人在加拿大示威。
cnn的事儿,到美国闹去。
宣传西藏真相,你们知道个p真相啊?
对哈珀有意见,下回给他选下去。
啥事也没弄明白 就
坐着免费车子,吃着中国包子,挥着血红旗子,整个儿一群疯子。
(这是来自另外一群华人真实的声音,非常厌恶你们413活动,非常厌恶!)
You better shut up your dirty mouth!
回复
james188
2008-04-20 12:31
举报
0
最初由 teacher liu 发布:
理解万岁
4。13的爱国行动。显示了我们海外华人空前的团结。都是龙的传人。搞这种大型的活动实在是不容易,有些不足和缺憾是难免的。那些说风凉话之人不配是中国人。是地道的汉奸。走狗。卖国贼。闭上你的ZUI 。谢谢组委会,更要谢谢唐先生的财力支持。
Strongly agree!
413捐款账户突遭封杀 组委会停止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