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我所经历和目睹的加拿大“斩杀线” /
  3. 全部评论 /

我所经历和目睹的加拿大“斩杀线”

阅读全文
加拿大跟美国比有个巨大优势全民免费医保,尽管如此还有许多homeless。美国南方的城市homeless触目惊心,尤其加州。究其原因就是华尔街有台资本转移掠夺财富造成的。
回复
如果经济不行,全民医保也难以维持,所以不要想当然
回复
回复 lifeisfun:给乌200多亿,贪污浪费每年又多少亿?
回复
当企业经营遇到困难时,这里的雇主也可以无理由裁员而无需支付任何的补偿金。 =============== 法律规定工作一年,起码补偿一星期。除非是fire而不是lay off。当然fire也要有合理的理由,不然可以仲裁或者起诉。 另外,中产因为失去工作而流落街头???无家可归的多数是因为吸毒酗酒好不好?
回复
这家伙估计不是在正规公司干活的
回复
不少人是房子被power sale,一下子没地方住了
回复
加拿大是富人的天堂,股市飛漲,黃賭毒大開放,但是代價是普通屁民繳稅,受癮君子的折騰
回复
土豆大撒币的后果就是富的越富穷的越穷
回复
美国也一样,是天堂也是地狱。富人的天堂,穷人的地狱!
回复
加拿大的斩杀线主要原因是物价房价的飞涨,不然不至于流落街头,医疗表面上讲还不是主因
回复
中国可以捡废品卖钱,我在加拿大捡到旧纸箱都没地方卖,如何在国内每月能赚到8000元,绝对不来加拿大。
回复
8000在国内不错了
回复
回复 lifeisfun:国内像样的人气餐厅经理有一万了!
回复
回复 意见封喉专治傻B傻缺: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不是行政经理
回复
食物价格确实翻倍了,不过占收入总数的比例还是非常低的,小于20%吧,所以压力不大。 如果房子贷款还完了,吃吃喝喝玩玩随意。 如果RRSP和TFSA都满额了,退休无忧。 如果还有几套投资房收租,提前退休也无忧。
回复
低于20%大概是自己做饭吧,出去吃饭人均20是低线
回复
回复 lifeisfun:加上小费就不止了
回复
现在去中餐馆平均每人得$40-50才能吃得好一点。每人$20的时代再也没有啦🥴
回复
要看个人情况,特别是身体状况。如果身体方面有大忧患,不能在加拿大等死。不过天有不测风云,运气不好那就很可能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甭管你是富人穷人
回复
斩杀线,觉得都是印度裔,巴基斯坦,南亚裔,木木,南美裔才会遇到的。这些国家地区过来的都是没文化没根的,都是穷的,来了就没有家乡再选择了。个人在加拿大遇到巨大困难了,就回北京,就北京,天津的2套2居室房子,就足够养我退休后生活了。80多了,再请个保姆住家照顾,何乐不为?非要在加拿大艰辛地等着死啊!?
回复
"与国内相比,加拿大吃的开销更为惊人。加拿大没有菜市场,肉类和蔬菜都需要去超市采购。" 在農夫市集買東西要花更多錢。🤔
回复
被资本和政府的剥削我们深有体会啊!就是攒不下钱
回复
一样,也是从上海过来,唯一大改善是人均住房面积以及小孩玩游戏时间
回复
大人也不用那么卷了
回复
回复 paclcui:一点不卷也不行,甭管卷是好是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