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们华人今后少一点关于加拿大好不好的无谓争论,多关心一些加拿大的社会和政治生活。如果你根本就没有融入这个社会,一问三不知,就很难说有权利评论她。enjoy life 也就成了笑谈。
回复
文宛
2004-06-13 18:50
举报
0
最初由 凡人 发布: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我未领到选举卡。我是第一次
有权投票。我要充份使用我的权力。为我们华人争取社会地位出一
点力。
go to the link below
Elections Canada website
and look for the link below on that page
Am I on the list?
公告:希望大家就联邦大选发表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