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公告:希望大家就联邦大选发表您的看法 /
  4. 全部评论 /

公告:希望大家就联邦大选发表您的看法

阅读全文
第一次有选举,准备投保守党。也不想研究那么多政治,能使中等收入者减税就好。
回复
最初由 东行国际 发布: 如果自己都混不好, 还企求"下一代才有好日子過", 您不觉的太滑稽了吗??? 叫他们"鬼姥"是约定俗成, 我看不出有什么贬意在里面. 要是人家跟你認真起來,就要由法律來解釋所謂這個約定俗成了,如果那個鬼佬是黑人,情況就更糟了,他們會對常用字Masterbedroom (主人房)也非常敏感。由此可見,文化差異,可以讓成不必要的誤會,多些與人家溝通,多些瞭解主流社會的文化,所謂入鄉隨俗,對孩子都有好處。
回复
最初由 东行国际 发布: 如果自己都混不好, 还企求"下一代才有好日子過", 您不觉的太滑稽了吗??? 所谓的"汇入主流社会"与加拿大提倡的多元文化相互矛盾! 一元有十角,那麼,多元文化,我們就要從多幾個角度去參透這文化了,徘徊在草根階層,看到的及聽到的或許會只是片面之辭,欲窮千里目,當然要更上一層樓了。況且多元文化並未有阻止我們匯入主流文化,一試又何仿?
回复
最初由 东行国际 发布: 如果自己都混不好, 还企求"下一代才有好日子過", 您不觉的太滑稽了吗??? 我们不奢望人家接受我们, 只希望不被人歧视. 叫他们"鬼姥"是约定俗成, 我看不出有什么贬意在里面. 所谓的"汇入主流社会"与加拿大提倡的多元文化相互矛盾! 如果自己都混不好, 还企求"下一代才有好日子過", 您不觉的太滑稽了吗??? 人望高處,沒有人願意世世代代混入NDP的草根階層,不斷地吸收NDP的天然肥,且不見天日,唯一好處,就是幹部能享穩扎根基,開支散葉,收成政果,不過人各有志,或許只怕高處不勝寒吧!
回复
最初由 文宛 发布: 加拿大其实保守排外势力相当雄厚,在表面的多种族之下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信徒 现在已经遍布到了小学一级孩子那里,可以说是根深蒂固。在至关重要的政界, 为白人所完全操纵,因此其多种族政策实质上是相当脆弱的。加拿大对华友好,其 实不过是克氏任总理的这十年而已。九五年之前,华人在加拿大的地位就相当可悲 。克氏上台之后的十年,大力亲华,因此而有这个移民政策。然而移民政策却也根本威胁到了白人的利益,这在白人至上的社会里,最终是无法得到允许的。其他有色人种,尤其是华裔,虽然人数越来越多,在加拿大实质上依然根本没有地位。两 千年左右那次有名的安省唯一女华裔议员无辜被她所管辖之多伦多警方施压辞职之 一事,最能证明。 在白人的内心深处,北美乃是白人的地皮。他们之所以鼓吹移民,实质上不过是希 如早期的黑奴,不过是希望雇佣来高级奴隶来为他们服务,也就是现在的这些高学 历的移民。这些移民给他们作一些低贱的活(包括所有的工程、研究之类多数白人 不愿意作的东西),而白人则控制了社会上层(如政治、经济、商贸等等)。一旦 这些高级奴隶反过来威胁到他们的存在的时候,他们就一定会收紧,甚至反扑。 在这点上,加拿大将和美国没什么不同。这个过程的到来,不过或早或晚而已,但 是一定会来到的。唯一不同的,不过是形式和冲突的剧烈大小。在加拿大的亚裔人 口如果不明白这点的危机感,那么早晚会吃大亏--虽然加拿大相对美国来说, 他并不具备太强大的军事力量。但就他的警察力量,业已足够对付有色人种。 CG 五個主要政黨,黨領袖都是藍眼睛的白人,林頓也不例外,並非因為娶了中國人做老婆,膚色就會變黃,且他是法裔,法國人曾在上海租界所設會所門外,有張貼告示,寫上‘華人與狗不得內進’,若要樣樣都要秋後清算,全世界都沒一個好人。 你要人家接受你,首先要學習接受他人,你說白人有其至上主義,我們也是以龍的傳人自居,洋人被稱為‘鬼佬’亦非奉他們成鬼神的雅號,總而言之,華人必定要竭力匯入主流社會,下一代才有好日子過,何必處處擺出戰鬮格。恕己恕人,才可交上各方朋友。得罪了!
回复
最初由 cgigate 发布: 所以你就要珍惜你的投票权! 作出正确的选择! 是啊,只能挑选一个不那么极端的。
回复
所以你就要珍惜你的投票权! 作出正确的选择!
回复
加拿大其实保守排外势力相当雄厚,在表面的多种族之下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信徒 现在已经遍布到了小学一级孩子那里,可以说是根深蒂固。在至关重要的政界, 为白人所完全操纵,因此其多种族政策实质上是相当脆弱的。加拿大对华友好,其 实不过是克氏任总理的这十年而已。九五年之前,华人在加拿大的地位就相当可悲 。克氏上台之后的十年,大力亲华,因此而有这个移民政策。然而移民政策却也根本威胁到了白人的利益,这在白人至上的社会里,最终是无法得到允许的。其他有色人种,尤其是华裔,虽然人数越来越多,在加拿大实质上依然根本没有地位。两 千年左右那次有名的安省唯一女华裔议员无辜被她所管辖之多伦多警方施压辞职之 一事,最能证明。 在白人的内心深处,北美乃是白人的地皮。他们之所以鼓吹移民,实质上不过是希 如早期的黑奴,不过是希望雇佣来高级奴隶来为他们服务,也就是现在的这些高学 历的移民。这些移民给他们作一些低贱的活(包括所有的工程、研究之类多数白人 不愿意作的东西),而白人则控制了社会上层(如政治、经济、商贸等等)。一旦 这些高级奴隶反过来威胁到他们的存在的时候,他们就一定会收紧,甚至反扑。 在这点上,加拿大将和美国没什么不同。这个过程的到来,不过或早或晚而已,但 是一定会来到的。唯一不同的,不过是形式和冲突的剧烈大小。在加拿大的亚裔人 口如果不明白这点的危机感,那么早晚会吃大亏--虽然加拿大相对美国来说, 他并不具备太强大的军事力量。但就他的警察力量,业已足够对付有色人种。 CG
回复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天下乌鸦一般黑 還有 世上黃梅一樣花 只不過 保守黨花得其所,花得保守 , 新民主黨以花在新 移民 和難民身上為主, 賴昌星等難民的法律開支龐大,直至如今,不知他是無辜還是納稅人無辜,這雖不能怪新民主黨,只是自由黨的難民政策大有問題, 自由黨花的公帤就自由 得多了,盡可以自由發揮,百花齊放。
回复
I choose liberal!!
回复
最初由 凡人 发布: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我未领到选举卡。我是第一次 有权投票。我要充份使用我的权力。为我们华人争取社会地位出一 点力。 你的第一次要當心,不要受騙,保守一點。
回复
最初由 黄老板 发布: 为什么要重复说?是真理吗? 猶如真理報載的真理。
回复
最初由 四海 发布: 天下乌鸦一般黑 不過自由黨的烏鴉貪污,比其他更污黑,有如染上西尼羅病毒,不宜再度執政。
回复
最初由 文宛 发布: 保守党的政策是最糟的。它的预算有一半是空的,差一半的钱。从哪里来?最后的结果必然是加税。它还要大幅增加军事开支,购买大量的飞机,大炮。宣称美国军队走到哪里,加拿大军队也要跟到哪里。干什么?好玩? 自由黨十一年的腐敗執政,你也算出他們浪費了的國庫收入高達50%、不過請放心,並不是每一個執政黨都會劫庫濟朋(打劫國庫去週濟黨內朋友)的。 練武只為強身健體,誰說要用來打鬥,你的疑心也太重了,老婆要造件新衣裳,就被懷疑會偷漢子,實屬無理取鬧。
回复
没有 拿到选票的朋友赶快打这个免费电话: 1-866-281-5087 你当地的 选举办公室回让你 尽快拿到选票
回复
希望我们华人今后少一点关于加拿大好不好的无谓争论,多关心一些加拿大的社会和政治生活。如果你根本就没有融入这个社会,一问三不知,就很难说有权利评论她。enjoy life 也就成了笑谈。
回复
最初由 凡人 发布: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我未领到选举卡。我是第一次 有权投票。我要充份使用我的权力。为我们华人争取社会地位出一 点力。 go to the link below Elections Canada website and look for the link below on that page Am I on the list?
回复
有谁知道加拿大选举部的联落电话?我未领到选举卡。我是第一次 有权投票。我要充份使用我的权力。为我们华人争取社会地位出一 点力。
回复
最初由 nice table 发布: 对各政党还不了解,但从政策宣传上看,保守党的对加国经济发展最有利,所以打算投他一票,尽管马田的自由党对国家管理更有经验,但我希望这次选举能给自由党一个教训,就是政党不能耍弄人民(像安省省长麦间迪那样)。 保守党的政策是最糟的。它的预算有一半是空的,差一半的钱。从哪里来?最后的结果必然是加税。它还要大幅增加军事开支,购买大量的飞机,大炮。宣称美国军队走到哪里,加拿大军队也要跟到哪里。干什么?好玩?
回复
我为什莫还没收到选票?
回复
对各政党还不了解,但从政策宣传上看,保守党的对加国经济发展最有利,所以打算投他一票,尽管马田的自由党对国家管理更有经验,但我希望这次选举能给自由党一个教训,就是政党不能耍弄人民(像安省省长麦间迪那样)。
回复
华人朋友们自己看着办吧。 有加拿大公民权 不投票是很可惜, 我上次投了自由党,这次得投NDP 我这选区的 自由党候选人没有啥用。 再Ottawa 干了多年还是后座议员,没有为选区做任何事情。 自由党改下来休息几年,这些年也没有多少成绩。
回复
最初由 犄角旮旯 发布: 华人都来投票,为自己的民族争取应有的权益 是公民的华人都来投票吧。这样,每次选举结束,都会统计种族的参加投票比例。我们华人投票的参与者多了,以后,人家议员才会更加重视我们的呼吁,其实这也是我们为自己争取权益的重要一环节。 是公民的,大家都来参加投票吧。千万别浪费或则是弃权。 说得好!但我觉得更重要的是: 要有人牵头, 把华人团结起来,凝聚成一股政治力量, 最大限度地为华人牟利。
回复
其实最大的说谎者就是保守党,你看看它的预算就知道了。既要减税,又要增加开支。钱从哪里来?胆子也真大,预算能比别人翻一翻。保守党唯一让我感到好的是允诺加快专业资格认证,可谁知道是真的,假的? 马丁的主要错误是有点不民主。大量安插亲信做候选人,引起内乱。催逼克里靖提前退休,组阁时排挤非亲信,不知道团结。当然省政府加税也给他带来坏影响。应当得点教训。 NDP 属于低收入的党。虽然也有点冒进,但对移民上它是好的。最好它能成为第一反对党。再说,林顿的太太是中国人,不投它投谁?
回复
最初由 黄老板 发布: 增加军费、出兵伊拉克、反堕胎 移民政策是有问题,胡乱招来人又没有适当的活干,闹得移民要回归,多害人啊。要调整才是。我的立场和移民中介有很大不同。 都是自己跑来的,有些是赖在这里的,有些是偷渡来的。没有听说过那些人是招来的! 来了就安心,有了投票权,就去投票选政府! 我选自由党! 本来想选NDP,但NDP当选的机会太小,搞不好反而帮了保守党。 还是投自由党一票!
回复
自由党必须滚蛋,唉,我这个选区没有像样的 保守党候选人,我只好投NDP
回复
自由党必须下台,这是一个 腐败的 政府了,改换政府了
回复
好啊! 减税,小政府,都不错啊。 一年挣100万也不算太富,还属于中产阶级嘛。在这上面宰一刀得想好值不值,谁会得好处。还怕宰不到,把有点钱的人吓跑了。平衡贫富成了民主制度的主要任务就可笑了。总之大家好好算算,不要走极端。 移民政策是有问题,胡乱招来人又没有适当的活干,闹得移民要回归,多害人啊。要调整才是。我的立场和移民中介有很大不同。
回复
最初由 东行国际 发布: 一点想法 NDP属于极左, 自由党中庸 保守党极右 从经济发展的角度讲, 保守党的政策最能刺激经济发展, 因为极端资本主义及完全自由市场竞争的结果, 将人类对财富的追求和贪婪的本质发挥到极限, 其结果是贫富两极分化, 地狱与天堂并存. NDP梦想创造一个完美的社会, 类似社会主义制度. 不用多说, 愿望是好的, 结果是不现实的. 因为它违反了人类的本性---贪婪! 资本主义的成功在于其顺应人性. 社会主义的失败在于其违逆人性. 道理就是这么简单.(所谓的自由, 平等, 人权都是属于人性的内涵) 这位仁兄见解正确!
回复
最初由 爱心幼儿园 发布: 因为我们英语还不过关,许多新闻听不懂,所以看着竞选者比比划划的,不知在讲什么,也就越来越不感兴趣.确实应该多了解情况.希望51多发一些有关信息,帮助我们新移民参政议政,有投票权的积极投上一票.谢谢51,我们亲爱的伙伴. 在加拿大呆久了你就会了解了!任何政党当选都牵扯着每个人的切身利益! 当然要学好英语了!要不怎么参政议政! 多听广播,听不懂可以问我!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