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美军只要5直升机就攻下格陵兰?丹麦:入侵就开火 /
  3. 全部评论 /

美军只要5直升机就攻下格陵兰?丹麦:入侵就开火

阅读全文
美国就和格陵兰人好好谈就行了,格陵兰人又不傻!
回复
丹麦500万人怎么保护格陵兰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