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卡尼访华在即,福特警告电动车关税不能撤,除非来安省建厂
/
全部评论
/
卡尼访华在即,福特警告电动车关税不能撤,除非来安省建厂
阅读全文
shijiyuan
01-08 17:41
举报
22
支持福特。必须来加拿大制造, 否则 100% 关税。
回复
随风起
01-08 18:28
举报
20
福胖这个蠢货欺软怕硬:叫嚣要反制特朗普的关税、结果特朗普一发威立马老实了。怂货一个
回复
八戒吃瓜
01-08 18:47
举报
13
特斯拉在加拿大生产吗?
回复
ray xu__nBaK
01-08 19:01
举报
4
回复
八戒吃瓜
:只要任何中国产品都不是假冒伪劣, 倾销的, 这对社会发展是有贡献的。否则, 美国将是死水一潭! 看看微软,因为没有中国竞争。
回复
迷途老鼠
01-08 21:12
举报
14
没有美国市场支撑,在加拿大建车厂难回本,而且这里那么冷,电动车有销路有多大?放开关税也不可能占多大市场份额的。加这个关税就是为美国服务,而不看事实。电车销量如果很大,特斯拉早建厂了
回复
Edward H.
01-08 20:57
举报
13
建厂可以,但是不能雇佣有工会的工人,否则迟早倒闭
回复
pick3
01-08 21:48
举报
4
建厂,生产的车卖回中国去
回复
Edward H.
01-09 09:42
举报
0
回复
pick3
:这个成本会不会太多大了,不过建厂不一定需要赚钱,能在北美生产已经是可以吸引一堆风投,反而我觉得可以卖去欧洲,以后跟欧洲一体化。
回复
lifeisfun
01-09 14:21
举报
0
回复
pick3
:价格太高,从成本上讲,在加拿大生产的车除了能在美国卖以外,其他南美国家基本都卖不动.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河马的板牙
01-08 19:14
举报
12
盼着比亚迪来加拿大制造,我肯定买一辆
回复
APP用户__60dL89
01-08 18:05
举报
12
来加拿大建厂卖给谁?美国不会要,加拿大市场又太小.
回复
DANNY_DEM
01-08 17:56
举报
10
来加拿大开厂可以谈,雇佣Unifor的工人?还不如谈谈世界和平更实际点
回复
人身难得
01-08 19:29
举报
4
中国电动车自动化率很高吧,不怎么需要人工。
回复
Can02
01-08 17:32
举报
10
这就是所谓的民主制度的问题,是全体加拿大人民的利益重要,还是安省的利益重要,当它们利益有冲突时,加拿大联邦政府怎么平衡协调,才能使加拿大人获得最大利益?不可能一个政策全体人都满意,更别指望加拿大满意,美国盟友也满意。更不能让那些外国代理人来控制加拿大政治,为了他人,去牺牲加拿大老百姓的利益。
回复
RabbitJiang
01-08 18:26
举报
10
贸易应该是互惠!福特这二货只想要好处,不想有任何代价。
回复
车行千里
01-08 18:57
举报
8
智商低,没救了,想想为啥同样的丰田电动车在中国比这里便宜两万加币,雇佣Unifor的大屁股大肚子毁佬,什么生意都得完蛋
回复
Noah Chinese boy
01-08 21:46
举报
6
你認為中國會在乎加拿大人的死活嗎
回复
DaGongZhi
01-08 19:30
举报
6
加拿大這個小市場根本不值得建工廠,肯定賠本生意。加拿大也就安心賣石油,龍蝦這些東西吧
回复
SILENTCA
01-08 19:28
举报
6
强硬不代表就一定是对的,你对美国强硬了么?美国在乎你么?你对中国强硬,中国报复你了吗?那加拿大国际形象是美好的名单时自身民生经济能因为你国际形象优秀而获得加分么?中美有个共同点,就是只要对己国有好处,多不要脸都不在乎,加拿大政府就是太在乎脸了,跟杜鲁多一个德行,只要自己长得帅,国际名声好,加拿大经济就无所谓了
回复
迷途老鼠
01-08 21:06
举报
2
曼德拉的名声非常好,国际上人人喜欢,但就是他把南非带到了贫穷。
回复
lifeisfun
01-09 14:25
举报
0
加拿大现在除了脸没有其他拿得出手的
回复
trt2022
01-08 19:44
举报
5
大陆的车厂都是用6轴机器人的,多伦多的汽车配件厂,没见到几个6轴机器人,某个厂做的汽车沙发,用人工打气枪。
回复
CANLIE
01-08 19:18
举报
5
不好意思,我家阿福又没看好,出来乱叫了
回复
刮土豆皮
01-09 03:03
举报
4
别痴心妄想了 建厂雇佣一大批阿三? 中国可没那么傻
回复
zcy_chen
01-08 19:17
举报
3
制造业在加拿大有出路吗?要技术没技术,要品牌没品牌,还没足够的技术工人。还是学学澳大利亚,老老实实做第一产业,大力发展农产品,海产,矿业。这些是依赖于国土,任何人搬不走的。要是能发展依托这些第一产业衍生的加工业也是个出路。硬要去争制造业,面向的市场呢?加拿大产中国品牌电动车,美国能让你进吗?加拿大本土才多大点市场?难道拍拍脑袋就出来了吗?
回复
炒家
01-09 09:10
举报
2
來加拿大建廠,車賣給誰?加拿大出口美國?美國建廠反而可以賣給加拿大,而加拿大又不敢加關稅。
回复
lifeisfun
01-09 14:19
举报
0
问得好,中国的EV估计进不了美国,加拿大市场也有限,好像墨西哥原来也有这个想法,后来被川普一棍子打回去了,所以这个想法基本不可行
回复
APP用户__C2MCGf
01-09 23:05
举报
1
比亚迪过来建厂还不如直接中国造好运过来,本地汽车工会是毒瘤,真的来建厂以后会一堆的麻烦事,只要卡尼敢取消,那以后加拿大的其他电动车厂商会比较头痛的
回复
Rong Wu
01-09 10:01
举报
1
省长福特好注意。让中国来建电动车厂,能解决汽车工人的就业,但工会要努力配合,不要拆台。加拿大产电动车可销往南美各国。不知南方大哥是否会拆台?
回复
南无阿弥陀佛!
01-09 08:11
举报
1
来加拿大建厂干嘛,还不如去美国建厂,更实惠一点
回复
landlordrme
01-08 19:51
举报
1
中国未来10年内至少要建20艘核动力航母,每个省一艘。需要很多的铀。加拿大的生意来了.....
回复
trt2022
01-08 19:43
举报
1
福特脑子挺清晰的。
回复
小沈阳的老乡
01-08 18:46
举报
1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今年7月北美自贸协议谈妥之前,汽车行业不可能有任何变化,这也是加拿大最大的核心利益,不会轻易的给川普发飙的借口,这次卡尼不过是用政治支持换取中国的经济利益,白话就是~白嫖
回复
哦呐嘿
01-08 18:11
举报
1
减不减关税中国的电动车都无在加拿大出售的,那为什么要自己搞个矛盾给中国有借口
回复
lifeisfun
01-09 14:28
举报
0
减了关税中国车肯定来,建厂不大可能,市场不够大
回复
BayviewLand
01-08 17:39
举报
1
这个没错,让比亚迪来建厂才能卖
回复
永不失联
01-08 17:24
举报
1
我们自己生产福特牌电动车,
回复
rocky28
01-19 22:18
举报
0
降低消费物价对人人有利,几份高薪工会成员工作只能使少数人得益。 加拿大政客们保工会成员工作,却越保越少。
回复
35thousandmiles
01-09 23:49
举报
0
哈哈哈,0关税中国电动车来了,我就可以5000块买辆几年新的大奔C300了。。。看看国内二手汽油车什么价格😁😁😁😁
回复
哦呐嘿
01-09 19:29
举报
0
未交关税之前有几多中国嘅私家车喺加拿大销售咧,可以咁讲近乎系零吧
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01-09 07:34
举报
0
饮鸩止渴、与虎谋皮
回复
tomzhuge
01-09 00:05
举报
0
建厂造整车不合实际。我觉得最可行的是在加拿大建电池厂。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卡尼访华在即,福特警告电动车关税不能撤,除非来安省建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