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卡尼下周访问中国:有多少加拿大人希望与中国开展更多贸易? /
  4. 全部评论 /

卡尼下周访问中国:有多少加拿大人希望与中国开展更多贸易?

阅读全文
加拿大是典型的给脸不要脸,被霉国狠狠收拾了才去求中国。逮捕孟晚舟和拆除华为设备都不是人干的事。
回复
按照卡尼说的, 是习近平邀请他的, 所以不是去求, 换句话说就是习近平邀请他, 习近平想要求他的。是这样吗? 他公开说习近平邀请他, 这一定不会错。
回复
回复 ray xu__nBaK:你还真信…Carney这种低级的手法 想证明什么?你给中国给习面子?一个可有可无的垃圾角色 别人随便一句客套话 就当真了….还觉得自己金贵?
回复
回复 干哏倔:我们加拿大人对他没办法, 现在习近平对他也没办法了, 随便一句客套话, 竟然被他搞成真的了! 伟大, 伟大, 太伟大!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一个到处都是穷困潦倒百姓的小国,要少喊口号,多做利国利民的实事。
回复
尤其是要禁止喊那个狗P“价值观”!人家是啥价值观与你加拿大有狗P关系!
回复
看文章提到的与中国有关的两次大事件,按实际时间线,都是加拿大主动挑起两国争端,抓孟晚舟和加中国电车100%关税,中国只是被动反击。
回复
都是川普的受害者,优秀的领导人要学会往前看,抱团取暖,抱怨过去的事情和对错与事无补
回复
回复 橡树村:这文章没有检讨特鲁多的错误,起码把特鲁多抓起来和恳求中国原谅。不够诚心诚意。
回复
回复 李虎:如果这样,中国是不是要为两个麦克道歉和政府赔偿?优秀领导人要学会往前看,而不是纠缠过去的对错。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卡尼的政治表演远大于国家贸易
回复
这种形式主义的谈判有什么意义? 阻碍加拿大国际贸易增长的根本就不是政策和意识形态,而是加拿大自己本身的内在问题和缺陷。 加拿大不放开对中国电车的100%关税限制,中国是不会购买油菜籽和农产品的;而中国感兴趣的石油,加拿大又不具备把足够产能的石油卖给中国的油管和港口等物理输送能力(加拿大每日产能超50万桶,而运往亚洲市场的TMX油管和温哥华港口最大运输瓶颈是8.9万桶)
回复
是的,中国不稀罕加拿大的鼻屎大的竞争激烈的电车市场。而加拿大对中国开放电车小市场是一个“友好姿态”,或说是一个“和平象征”,希望可以换取中国的巨大市场,包括农产品,渔业市场。
回复
形式主义的谈判才有意义了! 可以用来挑战川普, 如果他动真格, 川普也会动真格, 可能会把他抓起来!
回复
回复 RabbitJiang:中国能同时买美国的和加拿大的农产品吗? 这是不可能的, 那买加拿大的也是不可能的, 最多只能意思意思了。那有用吗?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估计这次去成果不大!
回复
不清楚别人的脑袋怎么想,我认为实实在在的给加拿大和中国老百姓带来可见的,实惠与利益最为重要, 其他事项都无足轻重!
回复
加拿大是被川普耍了,毕竟以前谁都不知道川普是那么邪恶,优秀的领导人要往前看,放弃过去的恩怨,毕竟都是川普的受害者,没有解不开的仇
回复
天天防这防那的,以为自己多发达,是你去求中国开展贸易的,不是中国求印拿大放开市场的。真应了那句话,无知无畏。豆泥要谦虚,中国人不稀罕加市场的,带着叛徒访问土共,估计没好果子吃。土共防豆泥咋办?豆泥要搞合作共赢,估计土共会上钩。否则,就是公费旅游。
回复
加拿大内政外交都被潜伏的美国内鬼控制,能摆脱美国才是见鬼了
回复
啥价值观,先吃饱肚子吧。没饭吃,没价值。
回复
民主国家应想办法把自己的国家搞好,不必为其他国家指明方向,甚至动用武力。正是因为受到威胁,很多国家才会畸形发展,限制言论自由等。 如果民主体制发展的的确很好,大家自然会去虚心学习。
回复
民主体制发展得再好,金三胖也不会去学习。
回复
一个穷国,自称为民主国家,就可以去教训其它国家了。😀😀😀
回复
回复 MidAutumn12:印度不是民主国家吗?没见你去印度。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加拿大需要引进中国基建技术,以加快施工速度
回复
加拿大的基建慢,和技术没有关系。工会的老爷们,拿八小时工资干一小时活才是原因。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DVUM0N:插!典型的当牛马没当够啊!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DVUM0N:同意,慢跟技术确实没关系,根源在于官僚制度性的腐败
回复
开放中国电车的前提是必须在加拿大建厂,加拿大制造。不然只会成为中国的倾销市场和经济殖民地
回复
建厂?你在梦里吧。三千多万人口的北极小国,能要几辆电动车?工厂批量化生产的车卖给谁?
回复
回复 RabbitJiang:卖给中南美国家,比亚迪在南美倾销的电车都是在中国生产,为什么不在加拿大生产一样卖给南美
回复
回复 BayviewLand:比亚迪在南美已经有几个工厂了
回复
展开 9 条回复
和中共做生意风险太大,日本就是个例子,还是和G7/亚太其它地区发展经贸关系更好
回复
先摆清楚自己的位置,加拿大是求与中国做生意,中国不缺加拿大4000万人市场。
回复
回复 cdtjy:还没谈生意,中共网军就一副威胁的姿态。中共还是先调整好中国内部体制内外的利益分配,再到国外来谈合作和生意吧。委内瑞拉的下场我想独裁者很清楚!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eul333: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看不起加拿大就不要和加拿大做生意。这些人的心态真的很低俗。自己是奴才觉得别人也是。我们可没有千年的光辉灿烂的奴才史
回复
经济都这个德行离崩溃不远了,还瞻前顾后,畏首畏尾
回复
中国不需要霉国第51州,霉国第51州需要中国救命。
回复
中国的日子也不好过,优秀的领导人要学会放弃过去的仇恨往前看,抱团取暖
回复
没戏,土豆泥会被懂王揍扁的
回复
与虎谋皮的二货
回复
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没有迈不过的坎!为加国利益而为之!老百姓能受益就是好!口号再多都不如实惠的利益!?
回复
建议欢迎中国解放军进驻加拿大,把特鲁多抓起来。协防加拿大防止特朗普侵略。
回复
首先, 更多贸易是好事, 应该支持。 但想知道更多贸易是指什么贸易? 除了电车, 加拿大满地都中国产品, 要买其它国的产品非常困难! 银行都开了。加拿大已没有自己的制造业了, 只有包装业, 大多数产品都标有加拿大包装, 真是离谱! 还带有欺骗, 让人们搞不清产品的产地。 混蛋透顶, 害人啊!!! 不知加拿大银行在中国有没有, 如没有, 那就不公平了。
回复
加拿大的中国产品还是通过美国的进口商拿货,被美国扒一层皮的.
回复
都快被美国灭国了,还讲屁民主政治
回复
加拿大有啥技术还
回复
乐见中加关系正常化, 和中国做朋友比美国强百倍。美国不仅要吃你卡你抢你,还要把你的家都端掉,整个一流氓强盗! 还想格陵兰岛,还想和平奖,金毛吃屎去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