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台湾子弹6元一发卖美国,再花18元买回来? /
  4. 全部评论 /

台湾子弹6元一发卖美国,再花18元买回来?

阅读全文
台毒已经把台湾人民卖给它美爹,台湾唯一的出路是被大陆解放。
回复
回复 Xueeii7374849:你这蠢🐒白活在二十一世纪,到了今天还都看不清世界,傻🅱
回复
回复 Xueeii7374849:川粪一坨,鉴定完毕
回复
我们只讲解放中国人及收复领土 从没讲要倭杂与汉奸垃圾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回扣水很深.绿蛙圈錢手段是从上而下的.谁也不敢多说半句
回复
帝国在这个凯子身上吸得满嘴流油不停,当然绿嘴也不差啊,特别在绿能项目上!真是可谓绿能蓝白不能
回复
有什麼奇怪的,呆灣的政客都是裸官。你不是貪官污吏,在呆灣都進不去權利階層,呆灣和蔣禿子時代的舊社會沒有區別
回复
台湾要不是底子够厚,家产可能要被卖光到比大陆还穷。 不过台湾要是没有这么被折腾,现在可能会是全球最富裕的地区了。
回复
看看文章的出处就不难理解了。信息战就是真真假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