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在中美之间踩钢丝!加拿大正与中国积极商谈电动车关税
/
全部评论
/
在中美之间踩钢丝!加拿大正与中国积极商谈电动车关税
阅读全文
Triton
01-13 11:03
举报
14
比亚迪进来,我立马买一个比亚迪SHARK 6.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2:03
举报
8
Me too
回复
APP用户__Bs7kT8
01-13 13:10
举报
8
Me three
回复
paclcui
01-13 09:18
举报
10
加拿大汽车业慌了呀,完全无法竞争。 中国制造的零件,可以在加拿大拼成车,再卖到美国去,我看挺好。 不同意这句“在中国才能实现的极低物料成本”,本质上是人工成本和供应链成本低。
回复
lifeisfun
01-13 11:16
举报
2
可能么, 川普对加拿大加关税的一个主要原因不是遏制加拿大生产的东西, 主要是遏制借加拿大销到美国的东西(组装, 贴牌等)。 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人工成本差不多。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2:00
举报
6
回复
lifeisfun
:黄川🐶真能舔,加拿大的软木材是贴牌的?石油天然气是贴牌的?钾肥是贴牌的?核燃料是贴牌的?加拿大生产的美国品牌汽车是贴牌的?看看美国爸爸能不能给你们黄川🐶点热乎的
回复
lifeisfun
01-13 12:17
举报
1
回复
ComradeTrumpnov
:别上来就贴标签,就事论事讨论. 你说的这几个除了软木和汽车加了税,其他的加了税么?汽车也不全加税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RabbitJiang
01-13 10:03
举报
9
贸易多元化符合加拿大的利益,否则就主动尽早变成 51州 算啦。
回复
lifeisfun
01-13 11:18
举报
2
贸易多元化没错, 但要考虑另外一方的反应, 尤其在当下这个单边主义膨胀的世界。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2:01
举报
8
回复
lifeisfun
:黄川🐶舔了几十年你美爹照样打折你的狗腿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01-13 15:24
举报
1
回复
lifeisfun
:别怕,先谈着,对川普也是警示,相当于手里有家伙,他也要思考思考。加拿大引入中国车厂对美国绝对是巨大的威胁。看看川普出啥牌再说。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Anjia Toronto
01-13 10:44
举报
6
看到几个议员在台湾访问,装模做样发声明,这种首鼠两端的做法要是能谈成了就奇怪了,估计就是两国演戏而已,给美国看的,没有实际威胁,没有实际行动。
回复
加拿大老张
01-13 10:55
举报
5
自由党总理去中国访问, 同一时间段里, 自由党议员组团去台湾访问, 卡泥演的是哪一出? 两边压注吗?
回复
lifeisfun
01-13 11:17
举报
2
议员访问那里应该是有自己自主性的, 这个没必要装模做样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2:22
举报
7
回复
lifeisfun
:拿台独的钱去免费奢侈旅游危害加拿大国家利益,就是这么回事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09:59
举报
6
"加拿大正与中国积极商谈电动车关税", "积极", 是不是在积极忽悠中国呢? 这么简单的事, 本来就是加拿大的错, 加中国的电车税, 拿掉不就结了吗? 很简单! 用不着积极的。 如果, 你以为加税能保护加拿大汽车业, 这也没错, 错的是你就不要指望中国不加你税, 这是买卖, 你不能当别人都是二百五啊! 去中国根本没任何必要!, 直接去掉车税, 一切就解决了, 如果想去中国旅游, 那就另说!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0:06
举报
7
卡尼自由党应该做实事, 不能像现在这样, 随心所欲的乱搞! 要接受教训! 脑子出问题, 那就另说了, 靠内外忽悠是不能把加拿大经济搞好的!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0:09
举报
4
“中美之间踩钢丝”, 卡尼有能力吗? 看看事实! 是在找死!
回复
李虎
01-13 09:03
举报
6
说这么多废话,有本事就合并美国,统一北美吧。
回复
shijiyuan
01-13 11:42
举报
5
卡尼要摧毁安省的汽车产业。若要解决就业,一定要来加国制造。
回复
shijiyuan
01-13 11:50
举报
3
卡尼中美之间踩钢丝,摔得粉身碎骨
回复
yeyeqqq
01-13 13:05
举报
0
可以引生产线 但你白人现下信用差.能保证生产线及中国资本安全. 美国一施压 搞不好就直接抱抢了生产线. 跟荷兰一样.
回复
闹哄哄
01-13 14:48
举报
0
安省的汽车产业已经被美国摧毁的差不多了, 买油车有个屁的出路。 特斯拉也不会来开厂,先引进电车,然后引来工厂, 3000万高消费人群,可以开一个工厂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Jerry Tom
01-13 09:02
举报
3
看来外人是真不了解中国电车,你就零关税让他们进来,然后你会有机会开罚单开到手软,罚金会名正言顺地比关税不知多多少
回复
谷歌 用户__Ts5KVQ
01-13 09:05
举报
5
这么麻烦,直接出兵抓就行了
回复
APP用户__j22Flb
01-13 09:11
举报
9
你直接开军舰去中国抢就是了,军舰不够可以借美国的,费那事干嘛
回复
加拿大老张
01-13 10:58
举报
1
回复
APP用户__j22Flb
:这10几年, 自由党政府, 无论是土豆还是卡泥当总理, 都每年派军舰去台湾海峡示威几次, 让中国看看加拿大军舰的大炮. 没准哪天就走火了.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tchen0123
01-13 23:43
举报
2
加拿大汽车制造商协会负责人布莱恩·金斯顿的说法真好笑。他指控中国政府大幅补贴电动车,请问大幅是多大幅度,补贴多少一辆。其次,加拿大没有本地产的电动车,而中国电动车在加拿大市场销售,反而能促进竞争,加快清洁能源转型。更何况,可以要求中国车企在加拿大生成研发组装,促进就业。这是理智的人都会做出的选择。而布莱恩·金斯顿却把自己的利益置于全体加拿大人利益之上!
回复
hnou074832acc8f
01-13 11:07
举报
2
加拿大加入中國一國兩制吧
回复
潘哒星
01-13 22:05
举报
0
同意👍真的可以
回复
辽西
01-13 10:47
举报
2
看来 安大略也要公投独立啦。
回复
APP用户__VW410X
01-13 11:08
举报
1
你也太高看安省了。福特都知道自己省没本钱。一个高税收赤字的省独立了谁给钱。
回复
金钢钻
01-13 21:30
举报
1
土豆很偄加电动车关税一加100%,而川普却不会你跟进我,今后会开恩,不像墨西哥女经济家总统一开始30%,现在才加到50%,卡尼被逼到墙角。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22:11
举报
1
卡尼可以取消电动车关税,学欧洲搞个最低价格限制,给国内车厂一点缓冲期
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01-13 20:13
举报
1
印度司机加上比亚迪
回复
Minmin2007
01-13 11:33
举报
1
不要电动车!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4:30
举报
0
电动车在寒冷的加拿大, 充足电后, 用的时间会缩短20-40%, 另外在户外充电的时间会很长, 还有换新电池的费用昂贵。在寒冷的加拿大, 电池的寿命大概是12年左右, 那还要看电池是不是“假冒伪劣”的,低质量的, 可能寿命只有10年左右了, 总之, 电车还不够“优秀”, 但, 是趋势, 现在我是不会买的。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4:38
举报
0
回复
ray xu__nBaK
:home charging at off-peak rates being cheapest (around $6-$9 for a typical 60kWh battery), 公共的就要贵了, 也是有花费的。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4:42
举报
0
回复
ray xu__nBaK
:An EV battery replacement typically costs $5,000 to $20,000, plus $1,000-$3,000 in labor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金钢钻
01-13 11:23
举报
1
自 2026年1月1日起,墨西哥已正式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非自由贸易协定(non-FTA)国家进口的电动车及各类乘用车关税提高至 50%。 所以加拿大减至50%而得到中国油菜秄减免。
回复
DaGongZhi
01-13 10:38
举报
1
中國人造電動車,這裡的偷車賊不喜歡,給差評
回复
永不失联
01-13 10:07
举报
1
加拿大人有钱不喜欢便宜的车,
回复
crappie16
01-13 09:48
举报
1
加入中俄朝伊反美联盟也不错啊,很多人要二次移民了
回复
dadada999
01-14 06:08
举报
0
不是关税的问题,是高科技引进技术的问题!加拿大的汽车产业已经极其落后了,赶快和中国去引进新技术吧。
回复
我是大帝
01-13 23:58
举报
0
墨西哥已经有了中国的电车,为什么不担心美国的愤怒?
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01-13 15:19
举报
0
卡尼最擅长的就是忽悠没读过书的人,所以他面对小学不是游刃有余。
回复
Jason06
01-13 12:26
举报
0
举起中国这个鸡蛋,狠砸美国石头
回复
lifeisfun
01-13 11:13
举报
0
电动车关税这个烫山芋还是不动为好, 不然会得罪另一个大佬。
回复
夜深沉508
01-13 15:28
举报
1
已经被大佬甩了, 还想什么?
回复
lifeisfun
01-13 15:31
举报
0
回复
夜深沉508
:美加之间还有CUSMA,实际加拿大大部分产品并没有加太多关税,CUSMA(原来的北美自贸协议)今年要续,惹毛了那个黄毛,加拿大会更惨.
回复
dajiao
01-13 09:38
举报
0
政治经济学说经济决定政治,看来也不完全对啊。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在中美之间踩钢丝!加拿大正与中国积极商谈电动车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