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卡尼访华之际: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
全部评论
/
卡尼访华之际: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阅读全文
mapleyard
01-13 12:09
举报
16
最考验加拿大政府的智慧和认知的时候到了。如果处理不当,加拿大真要万劫不复。
回复
手机用户__JBP69x
01-13 14:36
举报
14
像委内瑞拉、伊朗学习,跟着中国发展,天大的事有中国罩着,
回复
OrionBelt
01-13 18:03
举报
3
高級黑?🤣
回复
pick3
01-13 20:37
举报
2
卡尼一家老小,公司资产都在美国由老川罩着
回复
DaGongZhi
01-13 12:03
举报
13
加拿大是美國的附庸國,所以即使對主子不滿意,捱主子棍棒,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回复
RabbitJiang
01-13 12:19
举报
13
现在不是要捱主子棍棒,是要被杀了吃狗肉。
回复
孤月星河
01-13 12:11
举报
11
特朗普要攻打加拿大的话北京又不可能支援。 这种鬼话屁用没有。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2:14
举报
11
黄川🐶又在狐假虎威,你美爹这么厉害放马过来打加拿大啊,今天就来吧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2:25
举报
3
肯定会支援的, 只是路途遥远,需要时间, 但, 谴责是一定的。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3:28
举报
4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
:只有黄川🐶对金毛的PI信以为真
回复
展开 15 条回复
雷大师
01-13 17:42
举报
9
美国抢完委内瑞拉 丹麦,下一个就是加拿大了。 所以赶紧和中国搞好关系迫在眉睫。
回复
APP用户__fQk1Yn
01-13 20:11
举报
8
🤣马杜罗也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干的
回复
北京朋友
01-14 12:25
举报
1
完全不同意,并入美国对老百姓更好,当然你除外。
回复
NeverSpeak
01-14 16:55
举报
0
可能死的更快!
回复
Backoo
01-13 22:10
举报
6
远亲不如近邻啊
回复
BearDeer
01-13 17:29
举报
6
这就类似我同事和我工作有意见不同,两个人去公司餐厅买吃的准备继续讨论和协商,结果给我盛饭的听见我们的争执后把餐盘给我的时候说,别跟他较劲了,我这出餐的工作多好,跟我干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神马破烂玩意儿!无论从文化,语言,制度和法律规范,生活方式还有待人接物的思维,美国和加拿大人才是亲兄弟明算帐,干路边摆摊儿的什么事儿?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能谈什么,互相利用互相骗???
回复
OrionBelt
01-13 18:08
举报
4
大家拿騙不過東大。反而會被騙得慘兮兮的。看看最近幾年東大的小弟們。🤣🤣🤣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8:08
举报
3
谁跟你谈论商量?黄川🐶智商欠费啊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9:43
举报
0
回复
OrionBelt
:东大只有一个小弟朝鲜,有防卫条约的,让金毛动动朝鲜试试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马窝厮尼泉驾孝孙仿我名
01-13 15:18
举报
6
不跟着美国走难道跟着连个80公里外的岛屿都无法收回整天吹牛逼的走吗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9:08
举报
2
什么叫没法收回?台湾就是中国一个省是联合国官方立场,是两岸宪法规定
回复
BearDeer
01-13 22:26
举报
2
回复
ComradeTrumpnov
:那日本石平参议员刚刚入境访问台湾,他是被中共禁止入境“中国”的,你解释一下你的党妈怎么不能强行制止他入境台湾呢?你们不是说台湾是中共国一个省吗?为何管不了?这大嘴巴抽的,怎么洗啊,真可笑。但不可怜,自己说的自己吞,跟马杜罗一个造型也一个下场。
回复
BearDeer
01-13 22:40
举报
0
回复
ComradeTrumpnov
:真能扯,那就是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互不隶属了,各自管理自己的国家了?事实摆着呢,人家是什么奸,你说了不算,人家想去台湾,你也拦不住,有意思吧!哈。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Minmin2007
01-13 22:09
举报
5
左派政府本来就是共产党的同路人!
回复
橡树村
01-13 13:03
举报
5
加拿大历史上就是在英美之间骑墙游走,所以才会活得比墨西哥滋润,现在英国衰落了,所以要在中美之间骑墙游走
回复
APP用户__4Hx02T
01-13 13:29
举报
6
这话说的没错,小国就得在大国博弈之间游走,单压任何一边都没有好结局
回复
lifeisfun
01-13 14:26
举报
3
加拿大本身就是英联邦国家, 和美国又是紧邻, 而且只和美国毗邻, 所以不可能和美国翻脸。 多增加和其他国家贸易包括中国, 也是就事论事, 不要站队。
回复
中国男人
01-13 12:43
举报
5
加拿大面临霉国吞并,需要中国救命。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01-13 12:34
举报
5
中国非常需要加拿大向其靠拢,现在加拿大应该抓住这次机遇,多接触中国,走一步看一部。
回复
OrionBelt
01-13 18:26
举报
5
有什麽機遇??那是坑!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9:44
举报
0
回复
OrionBelt
:黄川🐶在这使劲忽悠加拿大,看看金毛会不会赏你坨热乎的
回复
ray xu__nBaK
01-13 12:21
举报
5
"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这话讲得在理, 因为美国实在太霸道, 但, 现实是现实, 嘴讲不管用, 应该告诉加拿大应该怎做? 或把加拿大卖美国的单, 全部接受。 否则, 加拿大人会饿死的。 希望加中这次会谈能有解决方案, 没有美国, 都能使加拿大和中国兴旺发达。超过美国! 都不和美国做生意, 川普会傻眼的。
回复
OrionBelt
01-13 18:23
举报
1
東大就吃不下加拿大那麽多的產出。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9:49
举报
0
回复
OrionBelt
:智障黄川🐶没有基本常识,中国是国际大宗商品市场最大买家,没有之一
回复
hhenh1122
01-13 22:47
举报
4
加拿大如果并入美国, 对加拿大普通人有什么坏处?对加拿大官员有什么坏处?
回复
lifeisfun
01-14 13:48
举报
0
许多人怕失去加拿大的全民免费医保系统
回复
李虎
01-14 16:02
举报
0
回复
lifeisfun
:骗人的,里面很腐败
回复
toronto2020
01-13 12:24
举报
4
世界上独立自主的国家只有3个半
回复
toronto2020
01-13 12:40
举报
0
欧盟算半个 大部分国家都在游走在世界的边缘。不过美国老大也玩儿过了。
回复
toronto2020
01-14 09:50
举报
0
今后加拿大就要做一天游走的鱼。
回复
金钢钻
01-13 14:08
举报
3
美国今年撕毁北美贸昜协定可能性很大。为求生存,在时间㤐上,与其几年后被川普倂吞,卡尼现在加強和北京贸易是对的,至少川普政府现在还不敢在军事上立即出手加拿大。
回复
金钢钻
01-13 14:23
举报
4
美国出兵加拿大,世界都不和美国做生意了,川普就完了。
回复
RabbitJiang
01-13 11:56
举报
3
对美国狗弹琴 😀
回复
Jzsjw
01-13 12:17
举报
2
看看卡尼这个两面派能不能行走在股掌之间
回复
Minmin2007
01-14 13:07
举报
1
中共把加拿大当个P放了,人家要全世界!
回复
APP用户__d8GQAb
01-13 19:44
举报
1
跟著遙遙領先何樂而不為😂
回复
孤月星河
01-13 15:44
举报
1
加拿大可以加强中美贸易获取更好的经济条件。 但是如果华府打算攻击加拿大,北京不具备物理投放兵力支援的意愿和想法。 以懂王的疯狂程度不能排除他会物理调动军队的可能。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3 18:09
举报
0
黄川🐶又吓尿了,就是智商欠费
回复
OrionBelt
01-13 18:29
举报
3
不用攻擊加拿大,把阿省變51州,加拿大就崩了。 像,發10萬美金每個人給阿省就可以了。 到時候搞不好90%的加拿大人都跑去阿省。😅
回复
孤月星河
01-14 13:44
举报
0
回复
OrionBelt
:还发十万美金给阿尔伯塔。白天不适合做梦。
回复
bayviewer99
01-13 12:53
举报
1
就是为美国打前站的。未来几年,中美俄之间会大致和平分割世界。
回复
罗汉鱼
01-13 12:19
举报
1
只要对加拿大百姓好就干!否则干脆成为第51州算了!反正也是条狗!跟着主任没错!
回复
李虎
01-14 16:01
举报
0
白左末日到了,把中国当救命稻草,中国不会上当吧
回复
孤月星河
01-14 13:58
举报
0
福克斯有个节目,塔克卡尔森主持的,请了一野鸡历史学家把丘吉尔骂得一塌糊涂。因为丘吉尔不对德国投降,才导致德国失败,现在黄人黑人都跑到伦敦了,邪恶至极。马斯克大点其赞。 特朗普都绕过国会进攻委内瑞拉了,军费1.5万亿了,马斯克都纳粹礼都出来了。他们就是要继承希特勒,先统一白人国家,然后进攻,把我们黄人,黑人,不配当白人的人都杀了,就完美了。这就是他的思路。
回复
唐彩三
01-14 00:08
举报
0
会不会两头落空呢
回复
李虎
01-13 15:07
举报
0
加拿大可以试试占领美国,就解决问题了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卡尼访华之际: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