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卡尼访华之际: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
  4. 全部评论 /

卡尼访华之际: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阅读全文
最考验加拿大政府的智慧和认知的时候到了。如果处理不当,加拿大真要万劫不复。
回复
像委内瑞拉、伊朗学习,跟着中国发展,天大的事有中国罩着,
回复
高級黑?🤣
回复
卡尼一家老小,公司资产都在美国由老川罩着
回复
加拿大是美國的附庸國,所以即使對主子不滿意,捱主子棍棒,也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回复
现在不是要捱主子棍棒,是要被杀了吃狗肉。
回复
特朗普要攻打加拿大的话北京又不可能支援。 这种鬼话屁用没有。
回复
黄川🐶又在狐假虎威,你美爹这么厉害放马过来打加拿大啊,今天就来吧
回复
肯定会支援的, 只是路途遥远,需要时间, 但, 谴责是一定的。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hP4NWY:只有黄川🐶对金毛的PI信以为真
回复
展开 15 条回复
美国抢完委内瑞拉 丹麦,下一个就是加拿大了。 所以赶紧和中国搞好关系迫在眉睫。
回复
🤣马杜罗也是这么想也是这么干的
回复
完全不同意,并入美国对老百姓更好,当然你除外。
回复
可能死的更快!
回复
远亲不如近邻啊
回复
这就类似我同事和我工作有意见不同,两个人去公司餐厅买吃的准备继续讨论和协商,结果给我盛饭的听见我们的争执后把餐盘给我的时候说,别跟他较劲了,我这出餐的工作多好,跟我干吧。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神马破烂玩意儿!无论从文化,语言,制度和法律规范,生活方式还有待人接物的思维,美国和加拿大人才是亲兄弟明算帐,干路边摆摊儿的什么事儿?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能谈什么,互相利用互相骗???
回复
大家拿騙不過東大。反而會被騙得慘兮兮的。看看最近幾年東大的小弟們。🤣🤣🤣
回复
谁跟你谈论商量?黄川🐶智商欠费啊
回复
回复 OrionBelt:东大只有一个小弟朝鲜,有防卫条约的,让金毛动动朝鲜试试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不跟着美国走难道跟着连个80公里外的岛屿都无法收回整天吹牛逼的走吗
回复
什么叫没法收回?台湾就是中国一个省是联合国官方立场,是两岸宪法规定
回复
回复 ComradeTrumpnov:那日本石平参议员刚刚入境访问台湾,他是被中共禁止入境“中国”的,你解释一下你的党妈怎么不能强行制止他入境台湾呢?你们不是说台湾是中共国一个省吗?为何管不了?这大嘴巴抽的,怎么洗啊,真可笑。但不可怜,自己说的自己吞,跟马杜罗一个造型也一个下场。
回复
回复 ComradeTrumpnov:真能扯,那就是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国互不隶属了,各自管理自己的国家了?事实摆着呢,人家是什么奸,你说了不算,人家想去台湾,你也拦不住,有意思吧!哈。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左派政府本来就是共产党的同路人!
回复
加拿大历史上就是在英美之间骑墙游走,所以才会活得比墨西哥滋润,现在英国衰落了,所以要在中美之间骑墙游走
回复
这话说的没错,小国就得在大国博弈之间游走,单压任何一边都没有好结局
回复
加拿大本身就是英联邦国家, 和美国又是紧邻, 而且只和美国毗邻, 所以不可能和美国翻脸。 多增加和其他国家贸易包括中国, 也是就事论事, 不要站队。
回复
加拿大面临霉国吞并,需要中国救命。
回复
中国非常需要加拿大向其靠拢,现在加拿大应该抓住这次机遇,多接触中国,走一步看一部。
回复
有什麽機遇??那是坑!
回复
回复 OrionBelt:黄川🐶在这使劲忽悠加拿大,看看金毛会不会赏你坨热乎的
回复
"北京敦促加拿大别再"跟着美国走"!", 这话讲得在理, 因为美国实在太霸道, 但, 现实是现实, 嘴讲不管用, 应该告诉加拿大应该怎做? 或把加拿大卖美国的单, 全部接受。 否则, 加拿大人会饿死的。 希望加中这次会谈能有解决方案, 没有美国, 都能使加拿大和中国兴旺发达。超过美国! 都不和美国做生意, 川普会傻眼的。
回复
東大就吃不下加拿大那麽多的產出。
回复
回复 OrionBelt:智障黄川🐶没有基本常识,中国是国际大宗商品市场最大买家,没有之一
回复
加拿大如果并入美国, 对加拿大普通人有什么坏处?对加拿大官员有什么坏处?
回复
许多人怕失去加拿大的全民免费医保系统
回复
回复 lifeisfun:骗人的,里面很腐败
回复
世界上独立自主的国家只有3个半
回复
欧盟算半个 大部分国家都在游走在世界的边缘。不过美国老大也玩儿过了。
回复
今后加拿大就要做一天游走的鱼。
回复
美国今年撕毁北美贸昜协定可能性很大。为求生存,在时间㤐上,与其几年后被川普倂吞,卡尼现在加強和北京贸易是对的,至少川普政府现在还不敢在军事上立即出手加拿大。
回复
美国出兵加拿大,世界都不和美国做生意了,川普就完了。
回复
对美国狗弹琴 😀
回复
看看卡尼这个两面派能不能行走在股掌之间
回复
中共把加拿大当个P放了,人家要全世界!
回复
跟著遙遙領先何樂而不為😂
回复
加拿大可以加强中美贸易获取更好的经济条件。 但是如果华府打算攻击加拿大,北京不具备物理投放兵力支援的意愿和想法。 以懂王的疯狂程度不能排除他会物理调动军队的可能。
回复
黄川🐶又吓尿了,就是智商欠费
回复
不用攻擊加拿大,把阿省變51州,加拿大就崩了。 像,發10萬美金每個人給阿省就可以了。 到時候搞不好90%的加拿大人都跑去阿省。😅
回复
回复 OrionBelt:还发十万美金给阿尔伯塔。白天不适合做梦。
回复
就是为美国打前站的。未来几年,中美俄之间会大致和平分割世界。
回复
只要对加拿大百姓好就干!否则干脆成为第51州算了!反正也是条狗!跟着主任没错!
回复
白左末日到了,把中国当救命稻草,中国不会上当吧
回复
福克斯有个节目,塔克卡尔森主持的,请了一野鸡历史学家把丘吉尔骂得一塌糊涂。因为丘吉尔不对德国投降,才导致德国失败,现在黄人黑人都跑到伦敦了,邪恶至极。马斯克大点其赞。 特朗普都绕过国会进攻委内瑞拉了,军费1.5万亿了,马斯克都纳粹礼都出来了。他们就是要继承希特勒,先统一白人国家,然后进攻,把我们黄人,黑人,不配当白人的人都杀了,就完美了。这就是他的思路。
回复
会不会两头落空呢
回复
加拿大可以试试占领美国,就解决问题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