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总理访北京 高喊“去美国化”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总理访北京 高喊“去美国化”

阅读全文
是小编说的,加拿大政府从没说去美国化。加拿大只是保留拥有和其他国家自主贸易的基本国家权利,有意见吗
回复
老卡怎么敢讲去美国化,这是媒体加给他的吧?福特做了里根关税广告,老卡立马道歉。老川捉了马杜罗,老卡立马呼应,乐见去除马杜罗。卡尼拿什么去美国化,去了以后他立马下台。再访华10次也没用!
回复
高喊“去美国化”? 加拿大经济大部分靠出口, 其中80%是跟美国的, 以后20年也不会改变大部分跟美国交易的局面. 去美国化的话, 出口卖给谁? 卡泥就是要通过破坏美加关系来摧毁加拿大经济, 通过做空加拿大给他的海外公司赢利. 别忘了, 卡泥去年为了竞选自由党党魁, 交了25万的竞选报名费.
回复
你是中国人吗?自古以来美国就是我们的敌人,你就不知道吗?
回复
一条老黄川🐶在此妄言20年后的经济笑掉人大牙
回复
不知是情绪化还是因受川皇刺激打压而突然应激性高亢,不要让愤慨愤怒冲击了头脑,这样会失去思维思考和判断力!。无需去美国化,而是向中国一样与它作一个斗争,如同男人间的搏斗!请好好想法子和帝国周旋斗争。帝国就在南边是邻居,无法逃避也无法回避之。
回复
歪嘴卡泥只会做一件事情就是毁灭加拿大!
回复
要毁灭加拿大的不正是黄川🐶们的金毛爹吗
回复
加拿大总理对自己认识不清,定位不准,过于自信
回复
做反美斗士, 不应该是加拿大的定位, 那是伊郎的定位. 加拿大百姓能从卡泥反美中得到什么好处?
回复
不是过于自信, 是忽悠或是智商太低, 他做的错事, 不断倒霉, 但不断重复, 从这看来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回复 ray xu__nBaK:哪喊“去美国化”了? 自由时报的媒体你就相信了? 你不质疑这个标题吗?
回复
各取所需是趨勢,不會太熱,也不會回到低谷,做一做表面生意,深化不太可能
回复
评论已删除
黄川🐶一个个如丧家之犬,说明中加合作前途无量
回复
问题是在不拿出解决办法,落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回复
在这么重大的转向,肯定是利大于弊,不然宗主国大英也不会活这么久…相信是正确的选择!
回复
现在,特朗普用经济手段逼迫加拿大成为美国第51州,加拿大就加强和中国的经济往来;如果将来特朗普威胁用军事手段逼迫加拿大成为美国第51州,加拿大会否从中国购买武器呢? 🤣
回复
今年美加墨贸易协定到期, 谈判续约. 卡泥出于个人需要, 高喊“去美国化”, 肯定不利于谈判. 也许谈判破裂才是卡泥希望的, 通过做空加拿大让他的海外公司获利.
回复
会不会引进中国电动车和稀土企业?让加拿大人给中国企业打工?
回复
难,首当其冲的是人力成本在加拿大太高
回复
想多了,中企不是傻子,加国的环保政策力度,劳工保护力度还有其它规定制度,中企完全玩不转的。以前出海到欧盟的车企(好像是吉利)最后亏得裤衩都不剩,被当地各种限制彻底玩死。加拿大相比欧盟有好到哪里
回复
回复 utut:民主国家嘛,规则总会多一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