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总理访北京 高喊“去美国化”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总理访北京 高喊“去美国化”
阅读全文
welcoman
01-15 10:33
举报
8
是小编说的,加拿大政府从没说去美国化。加拿大只是保留拥有和其他国家自主贸易的基本国家权利,有意见吗
回复
辣翻天
01-15 10:01
举报
6
老卡怎么敢讲去美国化,这是媒体加给他的吧?福特做了里根关税广告,老卡立马道歉。老川捉了马杜罗,老卡立马呼应,乐见去除马杜罗。卡尼拿什么去美国化,去了以后他立马下台。再访华10次也没用!
回复
加拿大老张
01-15 09:39
举报
6
高喊“去美国化”? 加拿大经济大部分靠出口, 其中80%是跟美国的, 以后20年也不会改变大部分跟美国交易的局面. 去美国化的话, 出口卖给谁? 卡泥就是要通过破坏美加关系来摧毁加拿大经济, 通过做空加拿大给他的海外公司赢利. 别忘了, 卡泥去年为了竞选自由党党魁, 交了25万的竞选报名费.
回复
隔壁老王哈哈哈哈
01-15 10:56
举报
4
你是中国人吗?自古以来美国就是我们的敌人,你就不知道吗?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5 18:05
举报
0
一条老黄川🐶在此妄言20年后的经济笑掉人大牙
回复
意见封喉专治傻B傻缺
01-15 08:24
举报
6
不知是情绪化还是因受川皇刺激打压而突然应激性高亢,不要让愤慨愤怒冲击了头脑,这样会失去思维思考和判断力!。无需去美国化,而是向中国一样与它作一个斗争,如同男人间的搏斗!请好好想法子和帝国周旋斗争。帝国就在南边是邻居,无法逃避也无法回避之。
回复
Minmin2007
01-15 12:27
举报
5
歪嘴卡泥只会做一件事情就是毁灭加拿大!
回复
ComradeTrumpnov
01-15 18:38
举报
2
要毁灭加拿大的不正是黄川🐶们的金毛爹吗
回复
APP用户__Nm86hM
01-15 09:05
举报
5
加拿大总理对自己认识不清,定位不准,过于自信
回复
加拿大老张
01-15 09:46
举报
6
做反美斗士, 不应该是加拿大的定位, 那是伊郎的定位. 加拿大百姓能从卡泥反美中得到什么好处?
回复
ray xu__nBaK
01-15 10:09
举报
3
不是过于自信, 是忽悠或是智商太低, 他做的错事, 不断倒霉, 但不断重复, 从这看来是脑子有问题。
回复
h907662265357cf
01-15 10:36
举报
4
回复
ray xu__nBaK
:哪喊“去美国化”了? 自由时报的媒体你就相信了? 你不质疑这个标题吗?
回复
DaGongZhi
01-15 07:26
举报
3
各取所需是趨勢,不會太熱,也不會回到低谷,做一做表面生意,深化不太可能
回复
God bless Trump !
01-15 13:40
评论已删除
ComradeTrumpnov
01-15 17:07
举报
4
黄川🐶一个个如丧家之犬,说明中加合作前途无量
回复
罗汉鱼
01-15 09:02
举报
2
问题是在不拿出解决办法,落后的差距会越来越大?
回复
安全无小事
01-15 10:26
举报
1
在这么重大的转向,肯定是利大于弊,不然宗主国大英也不会活这么久…相信是正确的选择!
回复
PYF70
01-15 10:23
举报
1
现在,特朗普用经济手段逼迫加拿大成为美国第51州,加拿大就加强和中国的经济往来;如果将来特朗普威胁用军事手段逼迫加拿大成为美国第51州,加拿大会否从中国购买武器呢? 🤣
回复
加拿大老张
01-15 09:43
举报
1
今年美加墨贸易协定到期, 谈判续约. 卡泥出于个人需要, 高喊“去美国化”, 肯定不利于谈判. 也许谈判破裂才是卡泥希望的, 通过做空加拿大让他的海外公司获利.
回复
Jzsjw
01-15 04:06
举报
1
会不会引进中国电动车和稀土企业?让加拿大人给中国企业打工?
回复
RCJL
01-15 09:01
举报
0
难,首当其冲的是人力成本在加拿大太高
回复
utut
01-15 09:13
举报
1
想多了,中企不是傻子,加国的环保政策力度,劳工保护力度还有其它规定制度,中企完全玩不转的。以前出海到欧盟的车企(好像是吉利)最后亏得裤衩都不剩,被当地各种限制彻底玩死。加拿大相比欧盟有好到哪里
回复
APP用户__UKoPAJ
01-15 09:30
举报
0
回复
utut
:民主国家嘛,规则总会多一些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总理访北京 高喊“去美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