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称中国制造的电动“间谍”汽车会监听加拿大人电话通话 /
  4. 全部评论 /

福特称中国制造的电动“间谍”汽车会监听加拿大人电话通话

阅读全文
这几天胖福怎么整天像个怨妇一样,拿点积极态度出来啊
回复
不能为了几个汽车工人而强迫加拿大人买高价汽车。汽车工人可以干别的工作。而我们要多付几万块钱去买高价车。太不公平。
回复
现代车厂都是自动化生产,参观了日本在多伦多的车厂生产线,几乎就没有看见工人。
回复
福特发神经了,送精神病院
回复
福特如果没有疯病,就先阻击已经大批自由进入加拿大的TSLA电车,日本电车,韩国电车吧。
回复
加拿大没有自己车, 都是别国在加拿大生产的, 是不是要把别国在加拿大开的厂都阻击了, 没别国在加拿大开车厂? 或是让中国的车占据整个加拿大, 从而, 使别国在加拿大的厂不赚钱, 都搬去美国? 你可能也不在乎加拿大的经济啊!
回复
福特也是一个目光短浅的政客。49000辆中国电车就吓成这样。消费者已经饱受本田、丰田等车厂的饥饿营销之苦太久,等一台贵得要死得电车得半年到一年。引进中国电车只会有利于消费者,可惜短视的福特只会盯着自己得选票。安省落后得汽车工业早死早生!
回复
你这个不是在保护先进制造,而是在保护落后,有时间看看中国的大清朝是怎么灭亡的
回复
多伦多轻铁/地鉄工程
回复
脞福已成政冶第一小土豆追随者!
回复
不同意福特的说法!
回复
这肥福真是脑子进水子!
回复
4万9千辆真没多少。这也是卡卡的小算盘,给自己留退路。就算再多些又如何。有利益大多数民众就算好的了。他就知道算那点汽车工人,那是美国造的孽。和中国有毛关系。有本事找川川闹闹。家里橫没用的。
回复
老川根本就不会正眼看他。
回复
他有被迫害妄想症
回复
福特放屁!
回复
福特脑子进水了
回复
他不是脑子进水了,而是一脑子的坏水。
回复
福特疯了,要变成特鲁多了!
回复
把他和特鲁多一起送精神病院
回复
福胖这是疯了?iphone也监听
回复
在美國关税大棒下,本田扩建中的安省ㄏ房已經取消,大有连根拔起搬去美国之勢,加拿大再不自救就真等投降做51州的份了。连墨西哥都有中国电车,加拿大反而畏畏缩缩
回复
福特这个死胖子!你正常反对当然没问题,但是,竟然用着奇葩的理由,真是够奇葩的。
回复
跟个娘们式的哭哭唧唧的,是不是建厂的地址没有放在安省?
回复
他是个RACIST. 很邪恶。
回复
回复 liuyang888:是的,和他的那个弟弟一个德性。
回复
看这长相, 智商不会太高.
回复
福特為了汽車工會的選票和贊助,豁出去了,哈哈
回复
没拿好处都编不出这么弱智的说辞。哈哈
回复
福特想做美国的市长
回复
这家伙越来越像个二愣子,之前反对美国加关税,美国根本没把他当回事儿,现在又杠上了 中加 贸易,当时怎么把票投给了这么个愣头青呢
回复
再一天天的穷BB,下次省选投反对党🤮
回复
福特的这些话展示了他的智商上线
回复
他那智商估计也就一个高中毕业生的水平。
回复
由特斯拉开创的,强制其汽车联网,收集行车数据的做法已严重侵犯了车主的自由权利。 车是否连接网络,必须由车主自己决定。福特应该首先抵制特斯拉!希望其他效仿特斯拉的电车厂商不要盲从。。
回复
以特斯拉为首的部分电车就可能成为间谍。强制汽车联网(用户无法切断),强制收集行车数据, 还远程操控!试想一下,当你正以1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在高速上,车突然远程被锁,或来个什么幽灵刹车......会是什么结果???
回复
福特应该积极的想方式同中国电动车企业合作共赢!而不是像个怨妇一样哭爹喊娘……
回复
你为何不说特斯拉也可能监听
回复
川总没急,卡尼没急,只有福特让安省好像全宇宙汽车制造中心,坚决不可撼动似的。
回复
加拿大对中国投资的歧视臭名昭著,中企对阿省油矿和萨省钾肥矿的投资被加拿大以“国家安全”的名义收回,中国再受一次骗,傻缺们现在又想要中国投资了。
回复
我喜欢一个为安省省钱办事的福特,但是如果保守党反华的话,还不如自由党呢,如果她是为了反对对华贸易而胡搅蛮缠的话,那就是幼稚可笑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