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丹麦军人登上格陵兰岛:如果美国进攻,立即战斗 /
  4. 全部评论 /

丹麦军人登上格陵兰岛:如果美国进攻,立即战斗

阅读全文
听到懂王说不会动武,丹麦军人立刻来了精神,说不怕战斗啦。
回复
关键是美军一直在格力兰岛,人家本来就占领着,丹军为什么不把美国赶走?
回复
回复 小编关键词:说得好,有道理。
回复
回复 小编关键词:美军待在美军基地, 丹军负责外围戒备
回复
拿什么去战斗,星链,GPS一关连北都找不到,化成灰都不知怎么死的。 安徒生童话读多了
回复
虚张声势玩儿的炉火纯青
回复
精神可嘉, 这个没得说, 不过记得二战时, 丹麦只抵抗了几个小时, 那还是丹麦本土
回复
这两个国家之间是不可能打仗的。
回复
美国居然变成“新纳粹”,哈哈。当一个“熊孩子” 突然拥有了地球最强大武器, 其他人都得胆战心惊。 还有3年多,受那金毛的时不时的恶作剧,哎。
回复
大外宣这尿性
回复
你是说丹麦的大外宣吗?
回复
美帝要夺格陵兰,欧盟秒跪,多少要装装样子。
回复
人家都要在上面建军事基地了,还战斗啥?
回复
目标是谁?
回复
川普都找台阶下了,丹麦为了面子还要秀一下
回复
“丹麦军人登上格陵兰岛:如果美国进攻,立即战斗”, 美国不是说了不用武力吗? 为什么还要这样做? 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真的打? 不可能打的, 因为他们肯定投降的。 这和昨天的文章说要割一小块土地给美国, 是完全不一致的。 所以我估计应该是租。是长期的, 可以所谓的“永久” 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