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落后! 安省大批患者等不到"救命药", 有人去中国就医! /
  4. 全部评论 /

真的落后了! 安省大批患者等不到"救命药", 有人去中国就医!

阅读全文
中国和美国一样有钱你就能有药,当然我说的是中共那个中国,至于中华民国,下水道还没修好呢,药物方面就不用想了,基础设施建设,还没大陆一个村强
回复
那就不要再作无谓的“抵抗”了, 投降吧! 会被优待的。你也应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作点贡献了, 如,捐点钱吧, 多少捐的吧, 都是一份孝心啊!
回复
说的共产党中国下水道修得多好似的,郑州不知道比起一个村怎么样,就四年多前地铁都淹死上百人,关键还瞒报,放正常国家哪里有瞒报啊
回复
有一说一,台湾健保连续8年全球排名第一,去年GDP增长近8%,人均GDP亚洲排名仅次于新加坡、澳门和香港。掩耳盗铃也没有你这种的还敢来显摆。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公费抗癌药要多等18-24个月”---杀人于无刑之中
回复
说得太过了吧,关键是钱的问题。你有钱,没人阻止你。
回复
回复 benkwork:如果這樣,那就不要到處亂吹”哦,我們加拿大是全民免費醫療”,花錢誰不會啊!
回复
回复 DeepSeekV8:你是被移民顾问骗过来的吗?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看病是不要钱,但是要命啊
回复
公費抗癌藥要等18至24個月,那只是說新的藥,現有的抗癌藥物,基本化療全線免費,藥物也可以申請免費,講治療癌症,加拿大多倫多大城市,我勇說很多方面都比中國好,起碼不用擔心醫藥費的問題,手術費的問題,還有這裏的癌症中心醫護人是很有愛心的,很多都有專業水準令到病人很安心,還有這裏是用西藥,很多都很昂貴的,基本上都全包、
回复
你又在意淫了,有钱去看看先进的中国吧。 不好用的给你免费。
回复
你没眼睛吗,是医药公司的总裁博士说的中国治疗癌症更有效,外国人都去。
回复
还意淫呢! 加拿大搞点效果不佳的药品治疗, 大家多交了税养公费医疗, 病人是不需要再花钱, 可是要命呀! 你是选择要钱还是要命?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评论已删除
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怎么写什么都是那种慢 50年的怪路。
回复
公費抗癌藥要多等18-24個月?應該等不到吧?最後原來加拿大的醫療福利只是笑話。
回复
加拿大的公费医疗就是等死医疗, 唯一让病人得到安慰是, 其他病人也在等死, 这样就觉得没被歧视, 平等了.
回复
你的观点太鲁莽了。我22年初脑溢血,我感谢加国医务人员的悉心照顾。总体上,加国的医疗服务是不错的,虽然也有让人痛心的事情发生。
回复
我认识很多朋友得了癌症,都说是最毒的癌症,医师都说没得治的!但最后还是治好!加拿大医疗不是最好但已经很好!
回复
偷换概念啊。要等待的是那种特别新的药,新到还在做临床测试或刚刚被美国fda审批的,成熟的抗癌药除了要个人定制的靶向药都是立刻可以上的。靶向药通常三个月也好了。看看中国的明星和领导,得了癌症都往北美跑。国内高档进口药只有干部病房有。
回复
白左和移民中介大忽悠!
回复
公费医疗都这样,官僚机构
回复
“真的落后了!”, 什么叫落后? 有事实支持吗? 比较过吗? 如果阐述自己的观点, 但没有事实支持, 那是耍流氓! 这是制度造成的, 是半“独裁”的制度, “独裁”制度害人啊!!! 在这种“独裁”制度下, 什么“害人”的事都可能会发生!
回复
安乐死领先全球
回复
病人多了一个选择
回复
确实是偷换概念,新的药物需要审批等待,旧的药物不需要等。新的不一定就好,只是病急乱投医,患者总想试试新药。新的也有风险,慢一点稳妥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