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美加领袖通话,曝卡尼认怂
美财政部长贝森特(Scott Bessent )透露,加拿大总理卡尼(Mark Carney)已在与川普总统通话时,收回他日前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EF)上的部分争议言论。
贝森特1月26日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接受主播汉尼提(Sean Hannity)专访时表示,他当天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听到川普与卡尼通话,卡尼“非常积极地”修正并淡化先前在达沃斯论坛发表的一些“不当言论”。
路透报道,卡尼上周在达沃斯论坛演讲时,呼吁各国正视并接受“立基于规则的全球秩序正在终结”,引发争议与热烈讨论,也让他在会场获得观众罕见起立鼓掌。
贝森特指出,卡尼在通话中明确撤回了先前的争议立场。

(资料照片)
川普终于找回了面子 哈哈 开心
回复
Fox News 你也信!?
回复
真实情况是 经过了土豆政府的10年摆烂不务正业,加拿大🇨🇦已经失去的制造业和科技创新行业,已经在谈判桌上没什么可出的牌了。这种时候,卡尼作为一国总理,跟中国做生意为民谋福利,没问题。但是跑到达沃斯去高调演讲,一副领导世界新潮流的姿态,很快就会挨抽然后秒认怂,——因为没有后手!
回复
卡尼认怂是必然的,加拿大手中没牌,如果不认怂,经济将更糟,民以生活可负担为先,卡尼经济失败,大选就被抛弃,所以他要认怂,他也不是没怂过。卡认怂,以前有、现在有、将來还会有。卡粉醒一下吧!
回复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 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 “爬出来吧, 会得到宽恕的” ---那是川普的声音。
只听吱溜一声, 卡尼,* 出*来*了*, 面带悦色, 两边张望着说, “感觉依旧很好。”
旁观者惊赞: “这么利索, 到底是专业人士啊!”
以上只不过是讲笑而已, 但, 还是要问, 为什么要这样反复无常的折腾呢? 老百姓已吃不消了! 收手吧, 伟大的灯塔! 可怜可怜我们吧!
回复
大变局变为新秩序理论,和平理事会变为没人理会,从trump的个性,角度和实力出发,不下重手,其心难平。卡尼认怂是小事。期待渡劫成功。
回复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查看全部 21 条评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