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要求难民支付部分医疗费用惹不满,倡权人士:应该全包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要求难民支付部分医疗费用惹来不满,倡权人士:应该全包!

阅读全文
让倡权这些人屎把难民领回自己家,不用领多,每个人屎领回2个难民就行。
回复
估计他一大家子都来了
回复
当年叙利亚难民涌入瑞典还是瑞士(记不太清了),记者街头随机访问了几个人,他们都认为政府应该接收难民。但是当记者问他们是否愿意把难民带回家时,没一个人愿意把难民带回家。哈哈,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站在国家利益的角度上去考虑这个问题。一个个打嘴炮的都想立牌坊,真正让他们去做了,都开始当缩头乌龟
回复
民主制度也有民主制度的缺陷
回复
为什么要纳税人承担难民的费用?! 政客喜欢就该政客去养啊
回复
这些牙科,物理治疗和眼科本地纳税人都需要付全款,难民凭什么免费或者只付30%?怕造成延迟治疗?因为大批难民占用医疗资源,其他的真正纳税人都在经历延迟就医,凭什么他们
回复
把土豆的9百万拿出来支付!!
回复
自由党执政,唯一是把加拿大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难民国。纳税人为什么要为难民支付费用??????
回复
全是自由党自找的。当初无止境的接收难民,允许进入加拿大后申请难民,也不会造成目前的状况。现在成了烫手山芋。
回复
加拿大公民吃药还要全款买药,难民到一分钱不用掏?
回复
我觉得倡权人士应该把自己那份奉献出来给难民 光说不练是狗熊
回复
这些所谓的难民唱权者就是最直接的赚难民钱的所得利益者,这项措施会直接损害他们发难民财。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pfhJsu:难民生意是笔大生意,多少人发财致富就靠着这生意呢
回复
本地永久居民都没有物理治疗打折要自付全费,为什么他们可以?
回复
其实加拿大需要ice
回复
难民应该和国民一样待遇,国民要全额付款,难民也一样。凭什么国民不如他们。
回复
妈的,你来包。最好包养全家。
回复
倡权人士有利益在里面。
回复
站着说话不腰疼,让那些人权人士掏腰包!
回复
應該全包?應是應該永久停收😡
回复
这些自由党宝贵财产的假难民吃空了加拿大,有利益集团的屁护,无恶不作
回复
YOU CAN LEAVE ANYTIME
回复
希德医生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难民爹能有超国民待遇
回复
估计他的许多同胞就是难民爹
回复
每年10多万还少吗?这些难民是寄生虫。
回复
一开始就全包宴现在說要他们自付当然反対啦
回复
凭什么全包? 他们又不是我儿子!
回复
他们是这个政府捡来的儿子
回复
这个措施合理,应该对难民申请者收取部分医疗费用,那么多难民申请会掏空这个国家,这个拉希德如果愿意他可以自己掏腰包支付难民医疗费用
回复
可以,但要求所有的加拿大人都同一个待遇。不管你是难民还是公民。不允许你。难民或l gdp比正常的公民要高一个等级。
回复
加拿大太多圣女婊
回复
简单,谁娼权谁全包
回复
谁说应该包让他负责一个难民
回复
这些王八蛋倡权人士和白左是慷加拿大纳税人之慨!他们将鼓励更多的非法的,假的难民进入加拿大,彻底摧毁加拿大的医疗体系!
回复
在加拿大政府和政策都存在很多问题
回复
加拿大许多政策需要与时俱进加以修改,比如难民医疗犯罪等,不然难以为继. 如今的人口数量质量经济状况都无法和几十年前相比,需要现实一点客观一点,降低纳税人负担.
回复
无比怀念哈珀时代!!无比厌倦自由党挥洒我们的税银!!
回复
让倡权人士出钱!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