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行行长警告: AI正在消灭入门级岗位! 年轻人越来越难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央行行长警告: AI正在消灭入门级岗位! 年轻人越来越难!

阅读全文
转换到ai必须谨慎,加拿大用的都是美国公司的ai服务,等加拿大公司都转型ai了,美国2说禁止提供ai服务给加拿大,然后加拿大所有公司里都是一帮白痴大眼瞪小眼
回复
两个国家还是要好好地谈谈。做到互惠互利。
回复
央行行长就这水平?
回复
央行行长本来就是useless的玩意,除了涨涨息降降息没有其它经济政策。滋疣党硬生生神话咔泥做央行行长时的作用,还TM引领加拿大度过经济危机,还有那没多人相信这种说法,匪夷所思啊!
回复
AI是加拿大的巨大机遇,因为加拿大本来就人少,AI解决了劳动力缺少的问题。有了更多的AI劳动力,加上广阔的土地和资源。到时候加拿大的经济规模会非常巨大。只要合理平均分配财富就行。但要加强国防。保护加拿大。
回复
总体来说,对电脑依赖性越强的职业,被AI替代的比例越高。
回复
AI和之前的机器自动化生产一样解放重复和繁重的劳动力。现在只不过是替代已知领域的脑力劳动而已。这样,人类可以有更多时间从事新的创造性的东西,再喂给AI. 这再次证明了大规模引进落后国家的移民没有必要性。
回复
其實安省教育局應該立即制定AI 課程為必修課程吧。中國大陸某城市已經做了。
回复
A越多人学AI, AI就越强,最后是自掘坟墓.
回复
加拿大药丸,于AI和印三手里吗?
回复
要相信卡尼。“慌什么, 一个李向阳的就把你吓成这个样子了?” ---电影“平原游击队”里的对白。 所以不用慌, 现在这样是暂时的, 要相信党(自由党)啊。 共产主义社会已为期不远了。51州也可以。已看到卡尼正为此目标飞跑呢。 加油!
回复
所以是不是把签证到期的留学生遣返?
回复
ai消灭的是文职岗位。 力工还是要人。 同时所有文职岗位都在以ai为名裁人。 同时因为裁了人,购买力下降,产品销售也在下降。还是会裁人。 但是不搞ai,没有炒作,资本利润增长还是停滞。 这就是一根筋变成两头堵的过程。
回复
是的。 ai正在消灭岗位。但是体力力工岗位还是要人。 现在的经济形势纯属一根筋变两头堵了。
回复
快了,机器人已经进入汽车组装业了…
回复
自己的活都干不好,还来瞎扯啥?😂
回复
政府需要组织生活必需品生产,雇佣大量非工会协调员。人们食住行无忧后,工作就不是为了生存。
回复
ai和行长有啥关系?
回复
把门关起来,用算盘不就行了,卡尼不就这意思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