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香港重判黎智英20年监禁:加拿大外交部呼吁立即放人 /
  4. 全部评论 /

香港重判黎智英20年监禁:加拿大外交部呼吁立即放人

阅读全文
好好把自己加拿大經營好.不要太虛偽了。去干涉別國的內政
回复
20年是轻判了,世界各国对卖国罪都是秘密死行。
回复
放屁!!!!!
回复
回复 卫子:伤到你了😇
回复
回复 卫子:哈哈,猥子,你是没屎硬吃,没屁硬闻!你应该在你家玄关的地方挂上黎总的照片,天天祭拜!😂
回复
评论已删除
人权大于主权
回复
回复 卫子:你是脑子有问题吗? 美国川普还没打醒你?
回复
回复 卫子:杀两个美国人你不讲 洋奴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78岁,身体健康情况不佳? 闹腾时候挺硬朗的啊,该坐牢就健康不佳了? 🤣
回复
黎智英是真男儿!
回复
回复 卫子:你和黎猪头一样都是真畜 生!
回复
回复 卫子:真男人坐个牢算什么,为了自由民主的香港,黎智英就应该慷慨赴义做先驱,这会儿叫唤岁数大身体差,让人看不起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汉奸黎智英和宋美龄一样要求霉国核平中国,没判它死刑太便宜。
回复
黎智英是真男儿!
回复
回复 卫子:黎猪头是个真出生!
回复
回复 卫子:跟你女兒一樣?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加拿大总认为自己是站在道德人权高地。先把自己经济治安交通安全问题解决一下。
回复
有本事去给被ice枪杀两个美国人去发声
回复
死刑吧,中國內政關你p事,好好的做美國51州吧
回复
停止干涉内政,否则加拿大被吞并的时候,没人给你说话了
回复
对!乌克兰被入侵时就是个例子。
回复
国会山卡车鸣笛那几个怎么处理了?不担心中国要求立即放人?咱不能随便听别人的吧?
回复
加拿大呼吁是因为黎在加拿大投资了大量的物业和产业,懂的都懂,可以理解,但黎智英也确实活该,不值得同情
回复
搞垮报业,破坏道德。活该!罪有应得!
回复
活该被判刑。他勾结美国,煽动暴力打砸,死刑也不为过。
回复
黎智英当初干的事和民主自由人权有什么关系?他不过就是配合外部势力想搞乱香港,进而嚯嚯大陆的汉奸而以。香港有国安法,那个地方没有?美国会让你以保护人权为名去搞暴动?忘了明州那两个人是怎么死的?在中国就可以披上人权外衣为非作歹?拿英国护照就就可以在中国凌驾于法律之上?他家里人这时候卖惨,当初为什么不劝他悠着点?78岁不是这几年一下子长出来的吧?这把年纪还不知道为子孙积德?这一切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回复
罪有应得!
回复
这次不说干涉内政啦?
回复
外交部都是脑 残
回复
按中国给“港独”判刑的逻辑,加拿大魁省阿省的大部分政客都应该把牢底坐穿
回复
魁省也没有勾连外国势力,性质完全不同。
回复
它居然让美国给中国扔原子弹!你敢信吗?加拿大这个肯定没有报道!
回复
回复 zincion1:美国不是外国吗?
回复
别说加拿大,美国也抗议过几声,接着就忙着和中国贸易谈判
回复
加拿大外交部多想想怎么应对懂王以及和东大搞好关系吧,在这指手画脚有什么用。
回复
加拿大一地鸡毛,还整天指手画脚的,多管闲事
回复
自由党始终是这种货色。仅仅一个卡尼改变不了什
回复
加拿大会继续走下坡路,这才是刚开始
回复
有这个权力吗
回复
真没想这里有这么多猪队友。加拿大移民部这么放进来的%?
回复
加拿大是怎么把你这种猪狗不如的东西收进来的?
回复
还不如赏给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