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每年这个时候,不免想起武汉日记 /
  3. 全部评论 /

每年这个时候,不免想起武汉日记

阅读全文
纽约死那么多连个写日记的都没有,
回复
那是因为美国的死者都能正直,况且中国也不会买它们的“日记”
回复
范德堡病毒害死了米国几千万人,还不敢承认。恶毒加懦弱。
回复
范德堡病毒害死了几亿人,还不敢承认。恶毒加懦弱。
回复
没有方方的武汉日记,那段历史又要被改编和遗忘了。向方方致敬!
回复
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那些举白纸的勇士为了你们负重前行。 感谢彭载舟、李康梦和乌鲁木齐路等等那些勇士们的付出。 彭立发先生抱着唤醒国民的信念去冲塔,他应该不知道一个多月后就激起了白纸运动。如果知道了,他会觉得不那么孤单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