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安省大砍OSAP 多大华裔新生1.1万补助要没?福特反呛
/
全部评论
/
安省大砍助学金,多大华裔新生1.1万元补助要没?省长福特反呛
阅读全文
加拿大老张
02-17 15:03
举报
18
一名符合最高OSAP资助资格、学费为1万加元的学生,过去可获得8500加元助学金(无需偿还). 这不合理, 大学不应该是由其他纳税人出钱的几乎免费的教育, 中小学免费就够多的了.
回复
华工
02-17 15:58
举报
17
这是非常合理的!很多家庭很有钱,不需要上班,不交税,却要普通上下班的纳税人给他们子女付学费,这本来就是不合理。
回复
cibeiweihuai
02-17 22:46
举报
1
问题在于:学生经费被砍,但难民经费却增加
回复
华工
02-17 23:43
举报
2
回复
cibeiweihuai
:没有被砍,学生拿到的钱是一样,学生一样可以接受教育。但过去大部分不用归还,以后大部分毕业了要还。
回复
APP用户__8ySadb
02-18 13:38
举报
0
我不认为合理,捐给乌克兰的几十亿不如拿来支持教育
回复
bjdk
02-17 17:31
举报
12
支持福特省长。贷款已经是帮助了, 不能培养贪得无厌的吸血鬼。 新移民, 父母收入低, 可以不上大学, 去college学实用技能。毫无感恩之心, 就不该得到任何资助。
回复
胖子就胖
02-17 15:38
举报
10
政府就是没钱了,换谁上估计都得砍,这和左右已经没多大关系了。再左的政府也不可能真的开印钞机去补福利,所以只能砍
回复
翠萍
02-17 15:45
举报
1
可以加税可以加税
回复
胖子就胖
02-17 15:47
举报
5
回复
翠萍
:省政府能加的要么收入税要么消费税,你觉得哪个省长敢动这两个税?
回复
晴雨皆幸
02-17 16:19
举报
3
回复
翠萍
:現在的收入稅已消灭了中产,剥了穷人的皮,这地还能住嘛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晴雨皆幸
02-17 16:25
举报
9
先砍掉难民的福利!T M 牙科免費住洒店,每天274/这是公开的資料,这些天价开支用于支援公民孩子教育,這些不都是希望吗
回复
benkwork
02-17 17:31
举报
6
这位,请弄清楚联邦和省级政府的职能再发言。
回复
中加学者
02-17 17:55
举报
8
不要说上不起大学,以前只是补助大部分不用还,现在改成贷款将来是要还的。这样合理,高等教育也是投资。而且学生贷款多为无息或低利息,毕业后再还。
回复
CANLIE
02-17 17:27
举报
7
大快人心,要么自己负担自己的教育开支,要么去厂子里打螺丝,凭什么纳税人的钱去养你们
回复
jack006
02-17 15:24
举报
7
我们都知道负责任的财政制度是必要的。可惜手里有选票的人不会赞成。想要选票就要给免费的东西,反正钱又不是从政客的口袋里掏。学生贷款又不是不发,只是要还的部分增加,白给的部分减少了而已。能替纳税人着想而得罪懒人的政客不多。这可能是福特的最后一届了。
回复
benkwork
02-17 16:32
举报
9
没明白你说的话。福特将助学金大部替换成贷款是正确的决定;谁受益谁付钱,现在没钱,政府给你无息或低息贷款,就是在帮助你。
回复
Minmin2007
02-17 18:46
举报
6
生5个孩子的华人如果都没有能力让他们上大学就不要生!
回复
apple2025
02-18 09:38
举报
0
应该是福特没有能力就不要当省长, 以前的自由党省长怎么能做到?
回复
mdzfzz
02-19 00:02
举报
0
回复
apple2025
:前任怎么做的?增加政府负债让你多交税啊,通胀又不是省长干的
回复
ninithepug
02-17 15:39
举报
6
我有五个兄弟姐妹,而且我是新移民,我的父母为我支付大学费用已经非常困难 - 为什么我的孩子因为账面上数字多些osap一分拿不到grant,你家就因为父母挣得少了孩子多了就要政府多给钱不偿还,没钱贷款去
回复
benkwork
02-17 16:38
举报
3
你这孩子,我只能说你心智不全,仔细想想省长说的话和这儿网友的评论。你家没钱,不是你横的理由,感恩的心都没有,我看都没必要支持你哪怕一分钱。
回复
ninithepug
02-17 16:42
举报
0
回复
benkwork
:不知所云迷迷糊糊
回复
benkwork
02-17 16:47
举报
1
回复
ninithepug
:你自己的评论误导了我,引用别人的话要标明,用引号。我是针对要免费全部助学金的孩子和家长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dajiao
02-17 16:03
举报
4
关键平等,有人有的拿,有人拿不到,就不合理了。
回复
benkwork
02-17 16:54
举报
2
多资助一点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是应该的,不管家庭条件如何,所有的孩子都是加拿大的未来,所以需要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孩子。
回复
APP用户__j22Flb
02-17 19:43
举报
3
加拿大已经越来越不适合高等教育了,质量差,价格贵
回复
RenHong888
02-17 15:04
举报
2
有些学生拿着OSAP的钱去“购买昂贵手表和香水”
回复
阿赞蝻
02-17 15:27
举报
1
这分明就是剥削。osap给的那点助学金连吃饭都成困难
回复
benkwork
02-17 16:34
举报
4
回复
阿赞蝻
:?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先去睡一会,再来评论吧。
回复
阿赞蝻
02-17 17:03
举报
0
回复
benkwork
:你不会以为拿了破pr或护照就真的是加拿大人了吧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万万没想到
02-18 11:02
举报
0
福特,越来越让人失望了
回复
手机用户__KGXizj
02-18 09:52
举报
0
还有还在上学的学生应该免费坐TTC,因学费负担重又要車费,車费又不可以报税,父母真的很吃力
回复
手机用户__KGXizj
02-18 09:48
举报
0
这个国專做埋些無謂野应做不做应邦不去邦,现在的学校什么都要錢拍张学生相又要四十多元,今年我女儿中学畢㐀九月上大学了,学校居然没有英文課给她,最终她要报綱上上课,她不喜欢也没办法问学校多次也没用他们说英文課已滿人,😡😡😡
回复
永不失联
02-17 21:20
举报
0
对加拿大年轻人应该全免学费,不然现在谁生孩,让不生的缴税补贴育儿的家庭
回复
benkwork
02-17 21:34
举报
6
加拿大政府对孩子们已经够支持的了,牛奶金、RESP grant, OASP,该知足了。我是3个孩子的父亲,我感恩加拿大政府的支持。再说了,政府的钱也是从纳税人处来的,政府需要负责任地去运用资金。
回复
cibeiweihuai
02-17 22:45
举报
2
学生经费被砍,但难民经费却增加
回复
cibeiweihuai
02-17 22:45
举报
2
回复
benkwork
:问题在于:学生经费被砍,但难民经费却增加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炒家
02-17 16:40
举报
0
如果你預早就說好STEM 或醫科有OSAP, 不是現在因為你的學科沒有前途就中斷,大家都有交稅的。
回复
benkwork
02-17 16:50
举报
1
请你把话说明白,意思表达清楚,可以吗?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安省大砍助学金,多大华裔新生1.1万元补助要没?省长福特反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