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人头税回归?阿省10月公投:拟向临时居民收税,医疗和教育或更贵
/
全部评论
/
人头税回归?阿省10月公投:拟向临时居民收税,医疗和教育或更贵
阅读全文
信口开河
02-20 10:47
举报
42
这些问题在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答案都应该是肯定的。
回复
fan nao
02-20 10:49
举报
41
话说土豆是离职一年, 但他放进来的那些没底线的人数加拿大在今后10年都消化不了, 再加上政府继续在乌克兰大出血
回复
刮土豆皮
02-20 13:38
举报
5
但是 人家还能拿900万退休金 全身而退 就问这民主 服不服
回复
Precious1
02-20 10:49
举报
26
这是要了左派们的老命了!😄
回复
APP用户__QGuX4X
02-20 10:51
举报
25
家底被人掏空(搬空),发现原来自己才是穷人。
回复
lifeisfun
02-20 11:06
举报
13
因为养了太多的穷人(或者假穷人)
回复
狗欢欢
02-20 10:49
举报
21
坚决支持!
回复
MidAutumn12
02-20 10:54
举报
19
虽然小土豆离职一年了,但他之前祸害了十年!十年祸害的余毒要多少年才能肃清,没有人知道。小土豆不是替罪羊,他是如假包换的罪魁祸首!
回复
Pink heart
02-20 20:58
举报
4
小土豆没走,他的继任者土豆泥比小土豆还小土豆
回复
刮土豆皮
02-21 03:43
举报
0
回复
Pink heart
:所以他们宁可拼命印钱 不论给后代留下多高债务 也要保住自己党的地位 不然其他人上台 一定会被清算
回复
lifeisfun
02-20 11:03
举报
13
当然应该向非永久居民收取费用, 如果这个所谓教授反对, 请他掏钱支付非永久居民费用, 左派的一贯做法就是扣帽子打棍子
回复
mdzfzz
02-20 12:10
举报
4
增加和背负债务在这种全球减速的大环境下显然行不通,收费是对的
回复
maniacchen1997
02-20 12:50
举报
10
支持, 没贡献过一毛钱,不停拿钱,还要享受合法居民的福利? 开玩笑
回复
Jzsjw
02-20 11:55
举报
10
估计自由党会故技重演,大批自粉会涌入阿省,破坏公投
回复
CAAB
02-20 11:33
举报
10
土豆对加拿大的伤害是永久的,不可逆的。他活着应该去监狱,死了下地狱。
回复
juu25926530968c
02-20 10:50
举报
8
妖蛾子省长自己无能,甩锅给新移民
回复
racingcar
02-20 10:53
举报
29
一听你就是假难民,鄙视你。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
02-20 10:54
举报
19
她是无能,没能把你这个爱贪便宜的贱民摆在庙里供起来。赶紧走吧,既然人家不欢迎白吃白喝没用的人,赖在这里也没意思。
回复
lifeisfun
02-20 11:05
举报
14
你看看清楚, 是对非永久居民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zhrfhg
02-20 11:28
举报
6
任何非白人的居民支持此政策都需要离开加拿大
回复
路見不平
02-20 11:58
举报
6
白人至上主義為基底的右派保守省長史密斯,終於漸漸地露出她排外的本色,這一次她清楚地告訴大家:國際留學生和持有工作簽證的臨時居民,阿爾伯塔省不歡迎你,想要留在阿省,就乖乖地繳錢.....,那些過去一直為保守右派敲鑼打鼓的保粉和華川粉,從來就不明白,真實的白人至上主義思想是 ---- 華人與狗不得加入 !!
回复
lifeisfun
02-20 12:04
举报
10
回复
路見不平
:你去看看文章, 所谓针对非白人移民都是那个所谓叫兽杜撰出来的, 左派的一贯做法就是恐吓威吓, 没有这些无脑极端的左派, 极右也不会有市场, 所以这些叫兽实际是在混淆视听帮极右
回复
花粉漫天
02-20 12:18
举报
3
保守派就是排外,包括所有移民(合法及非法的),他们不会区分的。
回复
lifeisfun
02-20 13:05
举报
8
没钱了不保守么? 你家里都要揭不开锅了,你还慷慨施舍? 这和白人不白人有关么,当然这个世界有极右白人至上者,但他们有市场的根本原因就是那些白左的极左路线,比如土豆之类
回复
花粉漫天
02-20 18:00
举报
1
回复
lifeisfun
:所以要分极端保守派和温和保守派,极端保守派就是种族主义者,现在阿尔伯塔就是极端保守派占上风。
回复
lifeisfun
02-20 18:26
举报
0
回复
花粉漫天
:我不觉得保守派还分地域,你如果生活在阿尔伯塔,你的想法也许会改变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APP用户__vsFmyG
02-20 11:27
举报
3
问题会越来越多,毕竟放进来这么多人
回复
雪域笨笨
02-20 21:34
举报
2
Alberta没有省税,只有5%的GST。所以省一级服务的开支,如医疗,教育都限制的比较紧。其实别的省愿意为临时居民免费提供服务,也是来自省里的纳税人和联邦拨款。阿省在这方面最吃亏,所以要收费也合理。
回复
Jack T
02-20 11:43
举报
2
对临时居民收税, 却对难民送吃送喝送住
回复
eiman
02-20 11:42
举报
2
加拿大人预期寿命81.7岁,美国人预期寿命77.5岁,留在加拿大就能多活4年,这个理由可不可以
回复
万万没想到
02-20 15:13
举报
1
对工签的人不公平。那些人也不少交税。
回复
偶爾看看
02-20 20:53
举报
1
工签的如果有几个孩子,免费教育,一家人的免费医疗,交的税不够吧?
回复
万万没想到
02-20 22:16
举报
0
回复
偶爾看看
:那是工签的家属,另行规定也很合理。但工签者本身的权益应该保障。
回复
炒家
02-20 17:23
举报
0
你們還未上岸,當然要收稅,上了岸的當然支持收稅🤡
回复
lixunhuan000
02-20 14:01
举报
0
我们身在其中不自知,其实过去二三十年加拿大已经拉美化很严重了,主要表现在产业升级失败,当年还有北电,黑莓,庞巴迪等,现在已经是彻底的美国原材料国,就这样米国这帮红脖子狗逼还认为加拿大在占它们便宜。CTNND!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人头税回归?阿省10月公投:拟向临时居民收税,医疗和教育或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