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人头税回归?阿省10月公投:拟向临时居民收税,医疗和教育或更贵 /
  4. 全部评论 /

人头税回归?阿省10月公投:拟向临时居民收税,医疗和教育或更贵

阅读全文
这些问题在任何一个正常国家,答案都应该是肯定的。
回复
话说土豆是离职一年, 但他放进来的那些没底线的人数加拿大在今后10年都消化不了, 再加上政府继续在乌克兰大出血
回复
但是 人家还能拿900万退休金 全身而退 就问这民主 服不服
回复
这是要了左派们的老命了!😄
回复
家底被人掏空(搬空),发现原来自己才是穷人。
回复
因为养了太多的穷人(或者假穷人)
回复
坚决支持!
回复
虽然小土豆离职一年了,但他之前祸害了十年!十年祸害的余毒要多少年才能肃清,没有人知道。小土豆不是替罪羊,他是如假包换的罪魁祸首!
回复
小土豆没走,他的继任者土豆泥比小土豆还小土豆
回复
回复 Pink heart:所以他们宁可拼命印钱 不论给后代留下多高债务 也要保住自己党的地位 不然其他人上台 一定会被清算
回复
当然应该向非永久居民收取费用, 如果这个所谓教授反对, 请他掏钱支付非永久居民费用, 左派的一贯做法就是扣帽子打棍子
回复
增加和背负债务在这种全球减速的大环境下显然行不通,收费是对的
回复
支持, 没贡献过一毛钱,不停拿钱,还要享受合法居民的福利? 开玩笑
回复
估计自由党会故技重演,大批自粉会涌入阿省,破坏公投
回复
土豆对加拿大的伤害是永久的,不可逆的。他活着应该去监狱,死了下地狱。
回复
妖蛾子省长自己无能,甩锅给新移民
回复
一听你就是假难民,鄙视你。
回复
她是无能,没能把你这个爱贪便宜的贱民摆在庙里供起来。赶紧走吧,既然人家不欢迎白吃白喝没用的人,赖在这里也没意思。
回复
你看看清楚, 是对非永久居民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任何非白人的居民支持此政策都需要离开加拿大
回复
白人至上主義為基底的右派保守省長史密斯,終於漸漸地露出她排外的本色,這一次她清楚地告訴大家:國際留學生和持有工作簽證的臨時居民,阿爾伯塔省不歡迎你,想要留在阿省,就乖乖地繳錢.....,那些過去一直為保守右派敲鑼打鼓的保粉和華川粉,從來就不明白,真實的白人至上主義思想是 ---- 華人與狗不得加入 !!
回复
回复 路見不平:你去看看文章, 所谓针对非白人移民都是那个所谓叫兽杜撰出来的, 左派的一贯做法就是恐吓威吓, 没有这些无脑极端的左派, 极右也不会有市场, 所以这些叫兽实际是在混淆视听帮极右
回复
保守派就是排外,包括所有移民(合法及非法的),他们不会区分的。
回复
没钱了不保守么? 你家里都要揭不开锅了,你还慷慨施舍? 这和白人不白人有关么,当然这个世界有极右白人至上者,但他们有市场的根本原因就是那些白左的极左路线,比如土豆之类
回复
回复 lifeisfun:所以要分极端保守派和温和保守派,极端保守派就是种族主义者,现在阿尔伯塔就是极端保守派占上风。
回复
回复 花粉漫天:我不觉得保守派还分地域,你如果生活在阿尔伯塔,你的想法也许会改变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问题会越来越多,毕竟放进来这么多人
回复
Alberta没有省税,只有5%的GST。所以省一级服务的开支,如医疗,教育都限制的比较紧。其实别的省愿意为临时居民免费提供服务,也是来自省里的纳税人和联邦拨款。阿省在这方面最吃亏,所以要收费也合理。
回复
对临时居民收税, 却对难民送吃送喝送住
回复
加拿大人预期寿命81.7岁,美国人预期寿命77.5岁,留在加拿大就能多活4年,这个理由可不可以
回复
对工签的人不公平。那些人也不少交税。
回复
工签的如果有几个孩子,免费教育,一家人的免费医疗,交的税不够吧?
回复
回复 偶爾看看:那是工签的家属,另行规定也很合理。但工签者本身的权益应该保障。
回复
你們還未上岸,當然要收稅,上了岸的當然支持收稅🤡
回复
我们身在其中不自知,其实过去二三十年加拿大已经拉美化很严重了,主要表现在产业升级失败,当年还有北电,黑莓,庞巴迪等,现在已经是彻底的美国原材料国,就这样米国这帮红脖子狗逼还认为加拿大在占它们便宜。CTNND!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