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单身潮"席卷加拿大! 专家: 税收、住房都要变天了 /
  4. 全部评论 /

"单身潮"席卷! 加拿大独居户破纪录! 专家: 税收、住房都要变天了

阅读全文
资本主义是生育率下降的根本原因。因为资本主义看来,一切不创造剩余价值的行为都是奢侈的,都不是一般人所应该享受的。去问问万能的AI吧。所以资本主义只能依靠移民。如果全球都是发达资本主义,人类将永远灭绝
回复
東大生育率也崩了啊😅
回复
回复 OrionBelt:东大也是资本主义占主流,至少目前是
回复
婚姻从来就不是一种天然的选择,而是我们祖先生产力低下的产物。
回复
是的。把婚姻和爱情绑定是近代才发生的事情。
回复
资本已经不需要靠大量人口来创造价值,所以就开始鼓吹"单身潮",要大大地减少穷屌丝的人口数量。 但资本的掌控者在加紧多生孩子。
回复
万恶的资本主义就是选择自然淘汰低端人口,尽管口头上仁义道德,不结婚,无子就玩完了,宣扬不婚就是这个目的,人类作为动物的本能就是繁衍生息,优胜劣汰。 人们选择不婚不育既是为世所迫,也是被邪恶人群的洗脑, 百年之后,你的基因片瓦无存,这一世又有何意义?除了消耗资源,制造了一大堆大粪。所以不生育的就早点死的得了,因为结果是一样的。
回复
这些人早就被定义为“短生基因”了,是即将被淘汰的基因。“活在当下”,追求当下的快乐是这种基因的特点。
回复
笑了,你不去看看当你口中的低端人口全没了,接下来是谁?不就是中产,成为新低端罢了。历史一直在这里轮回,哪怕动物也不会循序所谓的繁衍生息,当资源不够的时候动物是会杀死所有同类或者彻底躺平。还有农耕时代之所以需要人是因为要人去生产价值,如今早就不需要以前那么多人了。而且你是否本末倒置了?造成如今的结果不就是你口中一直生生生的人?生出来然后就成了底层,只有底层的人才会喜欢不断生育
回复
你看看中国如果不搞计划生育,持续放任生育造成什么后果,当时农村都养不起,造成整个家族都是穷人,对于整个国家完全没多余的资源给这些未来增长的人口,只需造成大规模死亡,反而不生的越过越富,当富了再生整个家族都富裕,所以这也是为啥大部分中国人在历史上都是死穷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前些天上来说要生孩子还被人批评了,木木阿三黑哥都没这个问题
回复
男生也是同样想,估计今后少婚少子。
回复
结婚时资源再分配,不利于男方。
回复
人类要灭绝的节奏, 不过以后可以学学Alicia 和 谷爱凌父母, 体外受精代孕
回复
加拿大除了引進阿三,黑哥,還能怎麼辦?
回复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低端人口生育多。看看非洲和西亚,南亚。
回复
单身可以但必须加税。
回复
參考一下「26號宇宙」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