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亿奖学金!加拿大对印度学生大开绿灯,设印度校区 /
  4. 全部评论 /

1亿奖学金+300个研究名额!加拿大对印度学生开绿灯,设印度校区

阅读全文
当年移民的是加拿大, 真的没想到30年后, 公司里,大街上, 印度人无处不在. 各位51网友, enjoy Inada, 老子准备撤了.
回复
30年前,你一定没想到,其实你移民了印度!
回复
所以凭自己的直觉是不可靠的
回复
很想看看你的叶落归根的机票!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加拿大变成印度的一个邦还是成为美国的第51州吧!不知道加拿大恨美国什么?加拿大军人只有6万5,不是美国做邻居加拿大有那么安全吗?
回复
美国现在也不行,太癫,各方面也都出了问题。加国细喜欢可以控制拿捏占点便宜的小弟!
回复
你喜欢找个癫癫的,浑身都生病了,还喜欢到处打架的大哥?!还是喜欢找个好拿捏又能占点便宜的小弟,自己当大哥?!
回复
加拿大其实是想把印度变成自己本国外的另一个大省!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加拿大很快成为骗子大国,假司机假医生处处害人!
回复
议员都是印度裔,游说自由党引入印度人,然后更多印度裔议员
回复
回复 Olivia Young:印度人从政可厉害了!
回复
回复 Olivia Young:补充下,应该说是他们霍霍任何行业都特别厉害!
回复
印度在世界的名声不好听,加拿大却反其道而行之,频频向印度抛出橄榄枝。
回复
在加拿大也不好听。
回复
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加拿大早已是阿三的后花园了
回复
印度裔外长的主意
回复
印度政府拼了命的向加拿大输出人口,背后的目的是要用人口占领加拿大。印度政府在打一场没有硝烟的侵略战,而且已经打胜仗了。加拿大政客和资本家只看到鼻尖的短期利益。你贪它的利息,它要了你的本金。
回复
加拿大的房价大概率永远不会起来了,因为人口结构发生了永久性的变化。
回复
加拿大政客和资本家贪图印度人口带来短期红利,结果印度人悄摸摸的套了加拿大的老巢。等加拿大政客和资本家将来回过神来,大势已去。
回复
回复 没妈的孩子也不是草:2017后的涨幅还真是印度人贡献的。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知道歪嘴卡泥是什么货色了吧?还有华人支持这个毁灭加拿大的人吗?
回复
很痛苦?只有改变自己
回复
谁有你嘴歪啊?你的嘴都快扯到裤裆了!🤭
回复
回复 人在敌国心向党:自我印化来改变自己?学印度英语,吃印度咖喱,娶印度老婆,嫁印度男人?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自由党把加拿大变成印拿大😞
回复
或叫加拿度🤣🤣
回复
脑子有病吧,还他妈嫌阿三不够多啊?!
回复
加拿大拒绝成为美国的一个州,却自愿变成印度的一个邦。卡尼的脑回路跟印度有一拼。
回复
卡尼真是个孙子!加拿大要完蛋了!
回复
不知道卡尼的孙子会在哪里生活… 印度么?
回复
回复 JennyC:人家老婆孩子都在美国,来加打个零工赚点外快
回复
各位,以后任何选举,不要看政党,只要不是印度人就好。如果他们当选,会在各个领域改变加拿大,不论在教育,行政,法律,食品安全,交通等等,都会让加拿大变成印度!
回复
加拿大中文譯名會改為 差拿大 了
回复
Chanada😂
回复
就阿三的尿性,來了最先欺負的就是中國人
回复
你太高看你自己,人家无差别欺负!谁也不放在眼里!
回复
印度之加拿大邦
回复
真真“自由党” 改名叫“爱咋咋地”党吧 ,这政府不要也罢
回复
一声叹息!
回复
就算这帮印度人来了, 10有8,9也会去美国,加拿大图啥呢?
回复
那也得等民主党下届上台后才行
回复
回复 utut:不一定..
回复
想的美。你先把这些印度人弄去美国再说!这些印度人都安营扎寨,渗透进各种行业了!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评论已删除
回复 了然(Zorro):三哥们撒谎水平,我是见识过了。毫无心虚的感觉,说的毫不心跳和脸红,太奇葩了。
回复
人家印度人是要你的枫叶卡,你在印度设校区,人家拿不到枫叶卡。谁稀罕你的印度校区啊?
回复
你以你以为跟你一样,人家可是三哥。三哥哪怕没有加拿大的学历,都可以在加拿大搞搞震,到时候有个加拿大的学历,那还了得,得上天牛叉,牛叉上天!
回复
华人就知道在中文网上喷,多少个内阁部长是印度人,而中国人能有几个读英文报刊的。
回复
是的,华人移民过来的早多了!但是,只知道给人打工和炒炒房!仅此而已!没有用!
回复
纽约市长好像是印度人,而且美国印度人工资远远高于其他族裔!更关键的是人家团结,我们呢?一盘散沙,互相猜忌的同时,永远在贬低对手但自己还是在原地踏步!
回复
回复 hiking spiker:中国人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太低了。好多人连中东人和白人都分不清。
回复
你給三哥開綠燈沒關係,你可不可以招一些有文化有素質的人來?別阿豬阿狗的都招來 到處拉屎拉尿的
回复
加拿大在印度一个邦和美国一个州之间,坚定的盛了一大碗咖喱饭
回复
不少人单纯为反窜铺宁愿印化,丝毫不顾及加拿大80%出口美国,正所谓升米恩斗米仇,原来华人祖先早就预料到了这个lol🤣😂😆
回复
现在还能吐槽白人执政,大家加把油吧,以后怕是连这个机会都少有了。
回复
真的纳稅人的钱倒海了
回复
拜土豆所赐,加拿大少数族裔人口最多的就是印度人, 曾经是华人居少数族裔首位。印度裔能生娃,愿意参与投票,所有在位的以及想上位的政客都会拼命跪舔刷好感吧?谁让当初居首位的华裔大多数不愿参与政治,生育率又低呢……
回复
华人移民过来的早多了!不过只喜欢给人打工,和炒房!没有用!
回复
真的准备撤了。20年前来加拿大觉得这里的人很有好,社会很安全。现在社会治安变差已经很失望了,没想到还有更令人沮丧的 Inada 将会出现。
回复
这里将是印度人和伊朗人的天下,我们回去中国
回复
搞一个印度自治省都赶过去不就得了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