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出生赶不上死亡!加拿大人口增长将完全依赖移民 /
  4. 全部评论 /

出生赶不上死亡!加拿大人口增长将完全依赖移民

阅读全文
年轻人找不到工作、房价房租暴涨、工资跟不上通胀…,年轻人连自己都养不活,就别提结婚生娃了。 国家被土豆祸害和自由党这些垃圾政客控制,只会越来越烂…
回复
扯淡。纵观过去几十年,越发达就越不想生。韩日新加坡,欧洲加拿大,哪个国家不是这样。反倒是贫困挨饿的时候生的多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你说的这些许多国家不是发达了,而是颓废了
回复
回复 lifeisfun:发达然后颓废。反正不是因为过得不好
回复
加拿大的问题不是简单一个人口多少就能解决的, 需要解决的是社会经济结构, 产业创新和劳动效率, 只有不断发展经济, 才能创造财富价值, 才能吸引更好的移民, 才能维护良好的社会福利, 任何片面的指标不能治本, 政客们请用用你们的脑子。
回复
加拿大人口增长很快。40年前才1千多万人口,现在增加了3倍以上。
回复
就土豆过去十年, 估计就增加了小一千万, 不过经济并没有发展,反而进入衰退, 进来的大多是低端人口(没有歧视的意思), 对于加拿大是弊大于利, 而且带来许多社会问题(治安, 福利, 欺骗)。 所以不管那个党的政客都要认识到问题的本质, 而不是追求短期目标
回复
加拿大这二十多年进来上千万移民,但劳动参与率并不是很高,占用医疗教育不少资源,这就是加拿大人越来越穷的原因。
回复
收入增长的前提下才能谈论人口增长!!自由裆很臭啊!
回复
一点不假, 需要人均GDP增长, 人均购买力增长
回复
不错,收入越高,人口增长越少。要想生的多,必须返贫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收入越高不顶用,货币值钱才是真理.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为引进6000万底端阿三先造舆论声势!!
回复
这要看加拿大是否承受得了人口增长的成本压力
回复
很多留言都很理性,的確,加拿大經濟絕對誘因影響出生率。不能靠移民去支持經濟,不能長久,加拿大應該要有特色經濟維持,不是只是引入印度難民來搶低技術職位。
回复
“马尔萨斯陷阱”,200多年前就成熟的经济理论,自由党政客全都不懂? 就是心黑透了,眼里只有选票、只有执政后怎么分蛋糕!
回复
土豆鼓励都搞LGBTIQA,这些人怎么能会生孩子。
回复
这下把那些阿三弄来有了很好的借口了,大家看看泰国芭提雅海滩就知道阿三是多么没有底线和极其肮脏的生活习俗了,太可怕😱了!
回复
一个国家的目标是为百姓谋福祉,而不是增加人口!日本的人口负增长,百姓生活依然世界前茅。
回复
權利階級需要的是聽話的阿三,本地人容易鬧事,所以準備進口6000萬阿三來壓倒本地人
回复
是的,我看到的也是这样的,现在都很听话。当阿三还没有站稳脚跟的时候,一定是很听话,他们非常善于拍马屁。但是,阿三的繁殖率世界第一,等几十年后,他们就有话语权了,其他族裔统统靠边站,到那个时候,是该听谁的呢?一目了然!
回复
要填數?誰可保証移民移到了加拿大後會在此終老?
回复
很多拿到PR或公民資格就走,根本填不到人口數字,到他們老了就回來取福利🫩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24gHxa:这些人不傻,知道加拿大赚不到钱,所以只有去其他地方赚,但养老医疗福利还是要享受的
回复
这个元宵节注定是华人的不眠夜 卡尼放言巨额资助印度学生 又称要放进6000万阿叉 每个华人都在想 辛苦半生本以为能为后代某个美好的未来 结果到头来移民印度 这块鱼刺实在太大 何止如鲠在喉 就是压在心上的大石 这个美好的地方 应该是待不下去了 以后何去何从 摆在每个华裔的面前
回复
想当年,文艺复兴时期,由于黑死病,大批的人死去,却爆发了之后人口大增长。之后,经过了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地球上的人口又大量萎缩。但二战之后人口又大幅增长,当时担心人口太多造成严重社会问题。可后来,人口逐渐减少,现在,又开始担心人类会灭亡。真是瞎操心!
回复
为什么不把白白撒出去给假难民假留学生的钱转给孕妇、幼儿园和中小学午餐!这样的话应该鼓励生育。
回复
所以必须增加移民甚至难民。现在伊朗战争就是个机会
回复
万万没想到加拿大成了三哥的国度
回复
回复 lifeisfun:所以要给其他国家更多机会
回复
回复 万万没想到:我忘了这个国家出了个白求恩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很多大陆的那些办着旅游签过来的空某轮子,某基督教办身份的,是不是有人去查查是不是真的受到迫害的。
回复
生活成本高。很多人都带孩子走了
回复
完全没有问题,不是说好6000万印度移民吗?区区小数目
回复
几十年后,阿三就是10几亿,他们的繁殖率可是世界第一!
回复
禁止所有避孕和打胎,不愿养的孩子交给政府。 立刻解决。 还有个前景是科技,只要男性可以利用人造子宫和购买卵子单独繁衍,估计出生率能上一个台阶。现在不愿意生娃的多半是女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