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真实的回国故事:去留总在两难间飘摇
/
全部评论
/
真实的回国故事:去留总在两难间飘摇
阅读全文
richard0101
2008-05-27 15:19
举报
0
回不回去完全是个人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来讨论,还洋洋得意的,把在国内的优越生活拿出来显摆。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回不回去完全是个人的事,别人没有义务代替你做决定。
回复
哪吒
2008-05-27 13:19
举报
0
最初由 doggy 发布: 你以为在美国加拿大的,就没有人际关系了? 国外的人际关系,处于更高更深的层次,而且有时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远比你等想象的复杂得多。你在国内搞不好人际关系,没有出息,在美国加拿大你同样是搞不好人际关系的,同样没有前途。 同意在美国, 加拿大也有人际关系! 但不完全同意"国外的人际关系,处于更高更深的层次,而且有时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远比你等想象的复杂得多。你在国内搞不好人际关系,没有出息,在美国加拿大你同样是搞不好人际关系的,同样没有前途。" 新移民到北美算是初来咋道,由于从小缺乏美加社会文化的熏陶,加上语言上的先天不足,价值观的不同,自然也就无法跟当地人有深层次的交流。因此, 我觉得在这里能跟老板搞好关系的回国未必能跟领导搞好关系。反之亦然!
回复
小川的爹
2008-05-27 13:01
举报
0
国外的人际关系,处于更高更深的层次,而且有时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远比你等想象的复杂得多。你在国内搞不好人际关系,没有出息,在美国加拿大你同样是搞不好人际关系的,同样没有前途。 最初由 小易易 发布: 国内这点不好,人际关系太过复杂,没有心思去搞科研,即使搞了,辛辛苦苦弄出来的,成就还不如人家塞点钱来得快。
回复
jefftor
2008-05-27 12:09
举报
0
其实大家(楼上)已把国内情况看得很清楚了。有能力与说了算的领导拉近距离是硬道理。其次有好的机会。否则,千万别回去。
回复
小易易
2008-05-26 22:40
举报
0
国内这点不好,人际关系太过复杂,没有心思去搞科研,即使搞了,辛辛苦苦弄出来的,成就还不如人家塞点钱来得快。
回复
tankbig
2008-05-26 22:31
举报
0
回不回自己的事,喜欢就回去,不要总时想什么都得到,世界上就没有2全其美的事。
回复
Sedona
2008-05-26 21:15
举报
0
全部都回去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6 21:09
举报
0
建议有效,不予采纳。
回复
哪吒
2008-05-26 21:07
举报
0
有科研头脑并情商较高的人应该回去! 情商高但没有科研头脑的人可回去可不回去! 有科研头脑但没有情商的人绝对不能回去!
回复
血浓于水吗
2008-05-26 21:01
举报
0
“我在高校的医院工作,我的同辈及大我的同事基本不懂科研,一群开刀匠。” 起码说,国内是很少人搞科研的,没有钱途。
回复
哪吒
2008-05-26 20:56
举报
0
"其实国内很缺人才的,我在高校的医院工作,我的同辈及大我的同事基本不懂科研,一群开刀匠。" 不要把科研说得那么深奥。国内科研人材还是有的,换句话说科研还是有人懂的。关键是各级领导并不真正的重视科研。大家都集中精力搞人际关系,最终导致没有人愿意去做科研。要知道搞科研是件很苦的差事!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真实的回国故事:去留总在两难间飘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