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观察五年多,切身感受这个国家没有未来 /
  3. 全部评论 /

观察五年多,切身感受这个国家没有未来

阅读全文
作者大学毕业5年多,找不到工作,躺家里观察了中国5年多,那是够绝望的。
回复
哈哈,你去問問,加拿大有未來?歐洲有未來?呆灣有未來?
回复
我以为说的加嘛大才进来的
回复
我就纳闷了,如果中国的发展没有未来,那欧美的情况还不得上吊啊!
回复
”观察中国五年多“,祖国的发展变化让笔者不知道喷什么,心里酸溜溜的不是滋味,辗转反侧在昏暗的土库里憋出了这么一篇狗屁小作文。
回复
搞笑了,你说得是中国吗?领狗粮的吧
回复
政治体制不改革,中华民族不会复兴。
回复
还以为有点干货呢,结果小 编自己就是个水货
回复
关键是烂尾帝用了几万亿几万亿的民脂民膏补贴了像光伏、芯片、电动车、房地产、AI这些亏钱行业,而且全都烂尾了。世界人民都在看着笑话。
回复
美国将永远走在前面,因为她有伟大的制度。
回复
很多人高喊是盛世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