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女子找工作6年无果:睡朋友沙发,“像掉进绝望深坑”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女子找工作6年无果:睡朋友沙发,“像掉进绝望深坑”

阅读全文
搞不明白,本地人都没有工作为什么还要引进移民?这不是害了人家吗?
回复
在自由党眼中,引进移民就是增加选票;至于有没有工作,那就跟政客无关了。当然,你越是找不到工作、就越要依赖政府福利,那你就越大概率会成为自由党的选票,底层逻辑就是这样简单
回复
土豆认为人多了经济自然就好了
回复
感觉加拿大各个部门不是协同作战,而是各管各的,而他们的上头(总理)本该统筹安排却没有做。移民部门把人引进来了,但住房部长不知道进来了多少人,所以没有盖更多的房子,就业劳工部门也不知道进来了多少人,所以他们没有安排更多的就业岗位、没有培养更多的医生,导致这些人没地方住,没法就业,没有家庭医生。实际上建房和培养医生要先于移民,因为那需要时间,但我们二百五总理不懂这些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500万签证到期没有离开的人在抢工作啊!没有人为这些人到加拿大负责吗?
回复
然后还要加速通过印度申请,神了
回复
這就是投自由黨的結果,大量假學生簽證假難民,我朋友工廠現在90%個%都是學生簽證工作,一個班百多人工作,只有不到十個是正式員工,所有都是中介請來的,個個出現金,每星期工作40小時,法例規定學生只能做22小時,有法不依根本沒有人去執行,就算我朋友在cra舉報過,但從來沒有結果,現在發覺白人已開始覺得找工作非常困難,已開始感覺自己利益受損.,也不在聖母心.
回复
就是如此也要干丫的,ELBOWUP!P民死活自己都不在乎,谁在乎呢?
回复
不奇怪,人多工小,還要輸入移民,收容難民,政府高官月月穩定有糧出,平民百姓日日擔心無收入🫩
回复
还是那句话: 烂党治国,越治越烂 !
回复
正常,一个是政府的问题,引进太多的底层工人抢这种工作。还有就是这种人没有居安思危的想法,以前高中毕业干个前台就能过一辈子了,现在时代不一样了。这些工作很多都在减少,而且很多都被AI 取代了。
回复
听政客们说,你可以好好地享受“自由和民主”
回复
可以琢磨一下怎么样成为难民
回复
包个布. 研究经文、 政府就给钱了
回复
难民这条路迟早也会被玩死的
回复
想想加拿大有多少无家可归的人。
回复
应该有十几万人吧
回复
加嘛大国民无家可归不可怕,难民来了住不好吃不好立马上头条才可怕!
回复
别总想坐办公室了,干点体力活也行啊
回复
有些人身体吃不消重体力
回复
不是找不到了工,而且无去找或嫌人低赚辛苦吧
回复
哎 我认为选谁都一样…体制内烂了
回复
从一定意义上讲确实如此!
回复
6 年还没放弃
回复
堅持六年已很有毅力👍
回复
说明人家还是想凭借个人努力过上体面的生活的!
回复
这时候有人想到政府了,政府什么时候负责发展经济了?
回复
政府只负责收税和花钱,还是只负责自己给自己涨工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