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可口可乐"落井下石": 干了35年, 一通电话就被裁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可口可乐"落井下石": 苦干35年, 一通电话被裁, 还没补偿!

阅读全文
都说国外资本家给的福利好,一眨眼那个时代就过去了,现在的西方资本家又开始吃人不吐骨头了
回复
哥们儿你说 太对了,现在社会是吃人的社会
回复
回复 Mark!!:你干了一辈子也得滚蛋😡走人现在开始撵人了,
回复
回复 Mark!!:这个国家越来越差了
回复
这种可以直接发最低薪水,在门口做保安。
回复
想当保安得先考证。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
回复
猜测大慨是这样:他工伤后,政府会给钱,但有期限,最多1年?然后要么直接病退(永远),政府给钱到死(但收入肯定比现在少),且需要专业医生开证明;如果不合格,医生认为还可以工作,回公司,要求轻工作,办公室工作不需要重体力(他说他受伤,不能用力),办公室也就销售,HR,技术,管理,他什么都不想(能)干,连打字都不行。难道公司养下去?而且加拿大法律还不许强制退休,他可以干到90岁。连锁反应,公司还怎么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