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美国驻加拿大大使放软话:加拿大汽车工厂不一定非迁回美国 /
  4. 全部评论 /

美国驻加拿大大使放软话:加拿大汽车工厂不一定非迁回美国

阅读全文
美国这个国家自从老普子上台之后,嘴里说的就跟放屁一样,谁信谁倒霉。
回复
👍Exactly!
回复
呵呵,这是看见加拿大要引进中国汽车建厂着急了吧……
回复
美国一直在让着加拿大。
回复
老蠢货,你又大放厥词了,你是美国人?川普看得上你吗?认爹也不是这种认法。需要我教你吗?
回复
回复 期盼夏天来临:瞧瞧你的语术,简直就是刁民,就是因你这类不知好歹的人,才让加拿大被人瞧不起,本来我蛮可怜加拿大的,就是被你搅浑地。你老几?竟敢如此猖狂,事实就是加拿大如果没有美国的保护,早就完蛋了。在加拿大的死活问题上别期望中国能帮上忙。
回复
回复 Dhhh:对你来讲,我的语术恰如其分。请问,谁瞧不起加拿大了?川普,红脖子MAGA,及类似于你的黄皮川粉们。被你们这群智商低的下三滥看得起那叫耻辱。还保镖,睁开你的狗眼看看,中东的王爷们还信吗?自己的空中预警机都被揍了。你真有脸说,老蠢货,发言前好好查查资料。听你的语气和从年龄上看应该是六四那批逃难的吧?加拿大没指望中国,我们靠自己,不是靠你这样的二货。
回复
展开 25 条回复
卡尼的电动车政策见效了
回复
服了吧,就是要和这老小子和他的草台班子斗。川普这孙子欺软怕硬。卡尼干的好,有勇有谋,比土豆强上万倍。川普解雇了司法部长邦迪,下一个应当是战争部长海格塞斯。这群草台班子也该散摊子了,最后是老年痴呆黯然离场。
回复
千万不能相信美国人。现在被逼急了就搞鳄鱼眼泪。如果美国车厂真是不回去也没有用因为中国车不来加拿大那么美国车也很快死翘翘的。加拿大要趁机引进中国车因为这是以后世界标杆。我估计: 第一会死翘翘的车是美国,第二韩国和一些德国车。第三应该是日本本田,尼桑等等。丰田应该还是可以的。
回复
卡尼的政策导致加拿大人失业。
回复
你失业是你能力不够,倒霉怪政府。
回复
美国人说话从来不算数
回复
大公雌反贼,服吗? 不是鬼佬的越贵越好吗? 意面13万的Ducadi被张雪的4万的ZXMOTO820 拉下4秒。 🤣
回复
这个里程碑事件,机械加工发动机中国已经超越西方倭奴一代。
回复
美国佬的话,能信?你咋不去吃翔
回复
家里有两辆车的适合买一辆电车日常通勤,去美国或者跑长途还是开油车方便,所以买中国电车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比亚迪的插混皮卡要是进加拿大了,美国肯定防着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