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一半国人放弃 暴风雨终于来了 /
  3. 全部评论 /

一半国人放弃 暴风雨终于来了

阅读全文
本来3000块每月的工资,交完个税和五险一金还剩多少?
回复
我现在在加拿大,还买着中国的社保,老了就回国养老年轻时来这生活,把孩子养大,我们夫妻就可以撤了,至于你觉得中国不行,那就在这待着吧
回复
自己存就不能养老了? 为什么要把钱交给别人管 最后老了再向别人伸手要 钱转一圈就好像不是自己的 自己说了就不算了 这也不是保险 保个万一 这都是确定的 自己存就好了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