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国电动车来了,成本与安全如何平衡? /
  4. 全部评论 /

中国电动车堪比洪水猛兽:工资差10倍,加拿大如何竞争?

阅读全文
以各种借口保护落后,不思进取,最终还是被不讲道理的资本打得一败涂地,倒霉的最终还是加拿大的普通老百姓。指责别国的一些问题加拿大始终存在,有的还很严重。
回复
还舔着脸说,一个流水线上的汽车工人,工资45美元每小时,你让那些苦读寒窗高学历的科技人员怎么想,这样的国家有啥希望!!!
回复
加拿大穷人的Votes是主流。政客们不检讨,把把问题甩锅给其他国家,这很符合穷屌丝们的思维方式。
回复
所以都擠破了頭的要出國。科技人員在美加的時薪豈止45美元!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jNu0hq:需要一点时间,米国的崩塌开始了。
回复
如此固步自封之下,工会领导们似乎还未看清,再不积极调整思维,拥抱改变,最终打败他们的是 AI 和自动生产机器人。那时就没有最低工资了,只有24小时的电费账单和会计折旧。很残酷,但这是正在发生的现实。
回复
不封了,全面开发,比亚迪下年给你5000人民币一个月在加拿大招你做销售,你给我们做个榜样吧
回复
回复 35thousandmiles:病得不轻,2b
回复
回复 35thousandmiles:本来就是金融诈骗下的畸形盗窃工资行为,开始终结了。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先把加拿大国内的罪犯关起来!!!在指责别人!!!
回复
只要是打破垄断的,对固有体制造成威胁的,总会有人出来找这些理由抵制。中国努力了几十年,西方睡了几十年,这种结果很正常。只要对消费者有利,引入竞争的都是好事。打不过就拿各种借口躲闪,见怪不怪了。有本事就造出更好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回复
比亚迪在巴西被查,就已经证明中企的现代奴工制度的存在。
回复
巴西那个操弄政治作秀的部长已经被撤职下台了。你Google一下再发言吧。
回复
病得不轻,2b睁眼说瞎话
回复
回复 Steve Robert:大公雌这个过街老鼠汉奸每天撒谎的, 没父母教。BYD在巴西的产量翻倍,厂房扩建。
回复
首先汇率加币比人民币贵5倍;其次中国的所有东西都便宜,性价比高特别是电价比20年前还低;完全现代化生产线机器人在工作,不需要加工资、罢工,生产效率高!大家有机会可以去中国待上一段时间,度度假旅游体验一下,深入底层群众中感受一下就明白了!
回复
说到本质上去了😅不是缺什么技术,而是缺低工资的一直加班的牛马
回复
就是缺技术,中国的车企都是黑灯全机器人工厂。
回复
回复 Naomi Lau__j0aI:😅比亚迪6000人民币一个月,天天加班..哪吒倒闭的时候一堆人围在总经理办公室要工资..
回复
回复 bangxing LIN:所以你承认中国技术领先了。 金融诈骗犯在炫耀罪行吗? 所以很快要被终结了。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加拿大根本没有什么汽车企业都是美国公司.担心他们失业而已
回复
厉害国过去是靠压榨农民积累资本,现在不断割韭菜发展腐败!!
回复
睁眼说瞎话
回复
西方发达国家面临的问题就在于此。社会各方面成本很高,却做不出来什么有竞争力的产品。
回复
非常好。低价干翻加拿大这边车市垄断,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现在都尼马贵得离谱。
回复
当低价打败其他对手之后,他们就会起价从新垄断市场高价赚以前低价亏的😁
回复
加拿大生产或者组装的美国品牌车, 大部分一直是销往美国。 所以如果中国电车设厂只是卖给加拿大这一点点人口, 恐怕是不可能的。 如果美国彻底不让加拿大的电车出口南下销售, 那么就有非常大的压力和局限性。 如果产量就限制在几万, 那么零件完全都是本地化生产就不大有可能。
回复
BYD那小身子骨儿,能扛得住加麻大冬冷夏热,雪季路面猛撒盐吗?另外刀片电池质量堪忧,一个是高速碰撞时容易破裂起火,再就是莫名其妙自燃的也很多!
回复
BYD在全世界跑了好多年了,包括欧洲许多国家,一个动不动就起火的BYD在欧洲的大街小巷到处跑,你是不是应该先去欧洲大声疾呼一下,那里更紧急,是你不关心欧洲人,还是觉得加拿大人好骗一些?
回复
回复 分清:这个KITTEN孙子是装傻, 它知道BYD在北欧买了10年了,销量猛增。
回复
比亚迪工厂都不开灯的,都是机械手,说什么工资不工资的,就是找借口。
回复
特斯拉是否通过车载软件访问加拿大用户数据呢?为什么还没有禁止呢?
回复
Under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regime, half of the population earns less than RMB$1000 per month. Even middle class family can bankrupt after a family member got really sick, high unemployment….
回复
We treasure our Canadian life and value system. Nothings come free! We pay higher tax and we have free medication coverage, unemployment insurance benefits, social welfare, subsidies in daycare…etc
回复
怎么不比比菜价?
回复
不理解这里一些人的思维,加拿大国内有问题,就不能关注指责中国的问题,就好像你报警邻居家暴打老婆,然后你邻居说你家门口草地还没剪呢,有什么资格管我的事。这个世界没有净土,任何一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问题,但不代表你不能关注其他地方发生的更严重的问题。
回复
不用跟他們講邏,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
回复
The CCP guys and its families, 2nd/3rd generations, friends, enjoy unbelievable power, special treatments plus….makes general public become dirt cheap slaves🤬
回复
睁眼说瞎话
回复
以为用英文评论就把自己当加拿大人了?连中文都不想说的,来这个网站干嘛?赶快去“英文主流媒体”歌功颂德吧。当年加拿大怎么对原住民和华人劳工的?历史好好学学!
回复
这些专家强迫别人不买中国车,但是不买有人买,别他妈瞎逼逼,你行你自己造不就完了吗。
回复
华人劳工问题,原住民受迫害问题,自己先检讨一下吧
回复
为什么味多美不用北京人,因为如果违反劳动法,北京人是真起诉啊,而且有的是时间打官司,精神文明建设的路还是很长啊,爱吃苦的人太多
回复
没有上海特斯拉,老🐎就是死马一匹。
回复
中国廉价劳动力给我们加拿大打工
回复
你可以诈骗,当你成为中国养的猪后,什么时候宰你就由不得你了。 哈哈哈
回复
回复 Naomi Lau__j0aI:米国是懂得,它畏惧BYD, HAUWEI 如虎,打死也不敢让他们进入它的市场。
回复
大标题是“安全与成本”。至于安全吗,全体驾驶人员再涨一波保险,保险公司又可以赢一次,多赢。
回复
考虑这么多,当时环球旅行的时候为什么要签协议呢?干脆跳过中国站 ,不就好了。
回复
老毛是对的,人口资源最重要。廉价 + 市场
回复
中国的车企都是黑灯全机器人工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