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让公务员返岗,自己却在家办公?网友怒批“双标”与权力傲慢 /
  4. 全部评论 /

福特让公务员返岗,自己却在家办公?网友怒批“双标”与权力傲慢

阅读全文
胖福在台上呆得太安逸了,最近出了太多纰漏。为了用上私人喷气式飞机,甚至想扩建多伦多市中心机场。有钱拿公币去买私人Jet,没钱去供款 OSAP 给学生,也没钱去支持医生和护士,逼着医院去裁员。教训安省学生别浪费 OSAP 去学编篮子课程,但送自己2年大专毕业的女儿去医院做高官,靠利益输送年薪二十万多万加币。安省选举主要真的没有更好的人选,但的确需要监管一下胖福,不要让他这样肆无忌惮。遥想他的弟弟廉政
回复
主要是安省自由党不行,不好好在底层经营
回复
不要再把福特归为保守派,他的作风和政治理念完全就是自由党,完完全全不是保守派。
回复
福特是典型的自由党的小可爱,吹嘘,双标,伪善。应该把他赶下去了
回复
喵得你们怎么不去吐槽总理carney每天乘飞机吃大餐豪华出行
回复
加拿大3级政府里,没一个政客是有素质的,他们各有特色,共同点就是敛财奢侈,根本不会为民考虑。 福特家在地产方面的漏洞大着呢
回复
这个确实有点虚伪!
回复
福特去不去办公室不是主要原因,省政府员工为何就不能返回办公室工作,疫情前你们不也老老实实在办公室工作么,如今各种不方便都出来了,当下有个工作就不错了.
回复
之前安省自由党执政的时候更廉洁、更单标么?都是一丘之貉,能多点正常人思维的就算不错的选择了。
回复
只望天收距嗱,完全是個 貧得無厭的人
回复
他让大家回办公室上班是为了大家消费和资本家收办公室租金
回复
看看公司的经理一级的
回复
看清楚文章来源: Reddit?? 无忧你是认真的吗? Reddit 上的私人张嘴就来的讨论也能当可靠消息发布?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