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把人民币当压舱石,他已走投无路 /
  4. 全部评论 /

把人民币当压舱石,他已走投无路

阅读全文
这不应该是新闻吧,很多国家早就把人民币当作储备货币了。
回复
再加上年初国际油价走软,现在国际油价高得离奇!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赌对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