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情报局:中印被列为主要外国干预势力,间谍手法升级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情报局:中、印被列为主要外国干预势力,间谍手法升级

阅读全文
美帝才是,不要掩耳盗铃,不过美帝要强行侵占也没法反抗就是了
回复
竟然没有阿美?加拿大情报局是干什么吃的?
回复
美国明说要吞/并加拿大 可是国家安全最高级 但一点不提.
回复
回复 david-davidabc:所以呀 白人 洋奴都是一样贱 只有武力才能让他们笑脸相迎
回复
谁敢呀!枪都顶在头上了!照我们的说、做!如扣了孟,
回复
同意之前几个评论,漂亮国间谍数量频率都在以上两国10倍以上,加国情报局从不介意
回复
不提霉国和蚁色劣对加拿大的绝对掌控,说明加拿大情报局不属于加拿大。
回复
加拿大一旦与中国亲近,一切阴谋论都会出现,那一年扣了孟,就是这样,回顾扣孟之前,土豆对中国无比亲近,之后就成了败国贼了。现在看卡尼的政治定力,挣过去了,加拿大还有自主,否则,公投并入美国好了。
回复
这也算是最低成本的给川普献媚了,毕竟说句话不用花钱
回复
加拿大情报局的头是谁?这思维还停留在100年前!看世界至少五十年内没有任何改变!世界 is changing!这局头不在changing! 哈 用100年前的思维思考现实世界,古董版加拿大情报局,不败才怪!以后再招些三哥版国会议员,部长,情报局官员,雇员,情报局就可以由古董版变成三哥版。哈 古董大战三哥!看谁厉害?哈 哈
回复
他们说:美国不是干预,美国是支持,特朗普支持加拿大成为美国第51州。 🤣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