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疫情过去6年了,加拿大联邦高管终于被赶回办公室,五天坐班 /
  4. 全部评论 /

疫情过去6年了,加拿大联邦高管终于被赶回办公室,五天坐班

阅读全文
乾脆解僱了,反正也是吃空餉的職位
回复
加拿大所谓人权与人性文化就是人性贪婪,自私自利堕落,不劳而获的伪君子诈骗文化。像特鲁多腐败疯子,这样的混蛋左派党自由党在加拿大会有这么大市场,全是文化文明堕落与落后的表现,会是拉美印度的后尘。大家要知道在1947年,印度独立可是妥妥的中等发达国家,比中国富余多去,那时印度佬在中国除了白人就是印度佬高级了。在1988年,印度GDP还比中国多几百亿呢。现在印度就是个地道的平穷国家,都是文化落后的原因。
回复
加拿大所谓人权与人性文化就是人性贪婪,自私自利堕落,不劳而获的伪君子诈骗文化。像特鲁多腐败疯子,这样的混蛋左派党自由党在加拿大会有这么大市场,全是文化文明堕落与落后的表现,会是拉美印度的后尘。大家要知道在1947年,印度独立可是妥妥的中等发达国家,比中国富余多去,那时印度佬在中国除了白人就是印度佬高级了。在1988年,印度GDP还比中国多几百亿呢。现在印度就是个地道的平穷国家,都是文化落后的原因。
回复
9000多高管就是VP,director的level了,天才的想法是把这些人都开了扁平化,估计效率会更高,底层的公务员还是wfh2,3天这样就双赢了。
回复
我有朋友天天想回办公室上班,但公司要他在家工作,自新冠起,在家工作6年多,最近受不了,辞职,他已是拿高薪的,人人想抢的工作,他说干不下去!
回复
官老爷们终于回到他们该去的地方
回复
很多是摸了5年鱼
回复
至贱则无敌 只有这几句对他们合适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