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奢侈:南京警方居然用上这样警车
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一个主题为《每个能喘气的中国人每年必须为公务车负担798.7元》的帖子。该帖子称通过国家相关部门披露国家公务车使用情况的统计数据,从而计算出每一个中国人每年要为公务车负担798.7元。由于此帖写的有板有眼“有理有据”,此帖被网友转至各大论坛社区,并引发了如何监督公务车使用情况的讨论。此事尚未过去,今天又出现了《史上最牛警车现身南京》的帖子。据帖子称这一辆跑车现身南京。
又一辆
Typical PS pictures. Those guys are exited again to find out a new incident to attack Chinese government.
回复
一看就PS过了,这种新闻也敢发表,想成为第二个周老虎啊?
回复
好事呀! 不如此何以显示大国警察的风范?
回复
想呕,真的
回复
这有什么的,警察是人民的爹,做爹的用一用高级的东西,你们这些儿子不要不高兴,要为爹多做贡献,否则,做爹的废了你们的儿子权,叫你们做狗!
回复
这有什么的,警察是人民的爹,做爹的用一用高级的东西,你们这些儿子不要不高兴,要为爹多做贡献,否则,做爹的废了你们的儿子权,叫你们做狗!
回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