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入籍外国返华难 华人回流中国签证吃香
/
全部评论
/
入籍外国返华难 华人回流中国签证吃香
阅读全文
飞虻
2008-07-02 03:22
举报
0
没错,共产党这些年来的愚民教育真的很有成效,现在的年轻人和小孩还真的让它们给愚弄的比草包还幼稚!至少,民主政治有一点是绝对比独裁专制要好的,那就是民主政治想愚民是很难的! 中国未来会有希望吗?看来,很难说啊! 共产党好,为什么全世界的共产党国家都垮台了?一个好的制度会维持不下去吗? 我不了解历史?我亲身经历了那段历史,比你这黄口小儿要有发言权得多吧?问问你,对于希特勒的评价,是从集中营里出来的犹太人有发言权,还是现在的一个德国毛头小子有发言权?你所了解的"历史"不就是共产党学校里给你灌输的那点阉割了的东西吗?拿着那点东西在这里充理论专家,好笑!
回复
飞虻
2008-07-02 03:15
举报
0
不幸的告诉你,中国真的不是中国人民的,还真的是少数上层阶级的,不过这上层阶级可不是无产阶级。 我们小时候被骗“我们是未来国家的主人”,现在年龄大了,再相信这鬼话,就是自己白活了。 中国是中国人民的,不是反动派的。
回复
飞虻
2008-07-02 03:12
举报
0
要么你是共产党愚民政策制造出来的草包! 要么你父母就是共产党的贪官或共产党腐败政治的受益者! 反正,你是够愚昧的了! 如果反共党的都是这样的思想境界那就完了,其实也真都是这样的没头没脑袋话!!不了解历史,不了解政治,不了解人的本性,,, 你再说说如果没有“布什”会怎么样??如果没有“拉登”又会怎么样??反共的上不了大雅之堂就是没有个理论基础,特别愚蠢 特别弱智,特别低级,,,,,哪怕是对你们一点点的同情感也被你们的行为抹杀了,,,,,可怜,可悲,,可气啊,,,
回复
xxtt
2008-07-02 01:02
举报
0
垃圾小流,还这意淫哪?我们中国人的脸还没让你丢尽啊。还是接着开你的窑子去吧。 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没人查你的户口,没必要告诉我们你的出生!!!
回复
哪吒
2008-07-01 23:28
举报
0
垃圾小流,还这意淫哪?我们中国人的脸还没让你丢尽啊。还是接着开你的窑子去吧。 还这意淫哪? What? 😕 Are you? 😕
回复
高田种小麦.
2008-07-01 23:12
举报
0
那张照片太震撼了!(那张4.13的照片!) 中国人用从西方社会学到的民主,捍卫了自己民族和民主的尊严! 垃圾小流,还这意淫哪?我们中国人的脸还没让你丢尽啊。还是接着开你的窑子去吧。
回复
高田种小麦.
2008-07-01 23:07
举报
0
你的思想停留在七十年代,请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时事:马英九因为曾经有过美国绿卡,被民进党责难,害得他要开记者会解释。这是竞选总统期间的事。 现在国内进步很快,变化很大, 我们出国前就花了60元人民币加快办了20年有效期的身份证,而且也不用销户口,所以我们要回国办事旅游超方便。 双重国籍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的,不要像个没有头脑很outdated 的人动不动就扯到共产党。 扯扯共产党有啥不好,不扯,你在这不就失业了吗?
回复
下载完毕
2008-07-01 21:53
举报
0
靠,怎么哪儿都有这几个苍蝇在哼哼唧唧 败类啊。。。
回复
扫描仪
2008-07-01 21:48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话不能说得那么极端。如果国民党有本事,当年就不会退缩到台湾了。国外的生活也并非想象的那么好,只不过年纪大了有些保障罢了。再过10年、8年,说不定有很多人调转头来往中国跑,去养老了。这个年头,谁管那么多啊?只要哪里适合生存就往哪里跑呗。
回复
hezhegaigua
2008-07-01 20:05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统治是允许双重国籍的.马英九的女儿已获美国国籍,还可以回台湾参加选举.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那些反右,文革等伤天害理的运动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伤透心的人要出国. 共产党造了这么多孽,现在还不来补过,让海外华人回国居住容易一点,实在是不通情理. 中国是中国人(包括定居海外的华人)的天下,不是一个政党(共产党)的天下,凭什么你一个党就有权把一些人拒之于国门外?! 共产主义实现的前提是物质极大丰富。 现在共产党连东海石油都要与日本人分享,共产主义实现不了了,其过渡时期——社会主义也成了口号了。共产党要想名副其实,就必须更名。
回复
wuhuakesuo
2008-07-01 19:48
举报
0
相煎何太急!
回复
不差钱
2008-07-01 19:09
举报
0
那张照片太震撼了!(那张4.13的照片!) 中国人用从西方社会学到的民主,捍卫了自己民族和民主的尊严! 中国人应该向韩国人学习,看看人家是怎样对待美国牛,不过老美也真是没用,应该抵制韩国汽车 😁
回复
xxtt
2008-07-01 17:53
举报
0
回复:都是共产主义这个妖魔惹的祸 那张照片太震撼了!(那张4.13的照片!) 中国人用从西方社会学到的民主,捍卫了自己民族和民主的尊严!
回复
曦爷
2008-07-01 17:28
举报
0
你的思想停留在七十年代,请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时事:马英九因为曾经有过美国绿卡,被民进党责难,害得他要开记者会解释。这是竞选总统期间的事。 现在国内进步很快,变化很大, 我们出国前就花了60元人民币加快办了20年有效期的身份证,而且也不用销户口,所以我们要回国办事旅游超方便。 双重国籍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的,不要像个没有头脑很outdated 的人动不动就扯到共产党。 纠正一下:你入籍了吗?你要是入了籍,你的身份证就失效了!!!
回复
满意得直哼哼
2008-07-01 17:04
举报
0
你的思想停留在七十年代,请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时事:马英九因为曾经有过美国绿卡,被民进党责难,害得他要开记者会解释。这是竞选总统期间的事。 现在国内进步很快,变化很大, 我们出国前就花了60元人民币加快办了20年有效期的身份证,而且也不用销户口,所以我们要回国办事旅游超方便。 双重国籍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的,不要像个没有头脑很outdated 的人动不动就扯到共产党。 作为政治人物,别人当然要追究双重国籍,加拿大的现任总督也是在别人非难下放弃了另一国国籍才当上总督的吧?但平头百姓谁人管你呢?不管台湾还是加拿大,这是为百姓谋方便,为什么要管呢?说到双重国籍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别国就不考虑了?为什么世界上大多数国家承认双重国籍,中国就不行?中国是一党专政,对它的政策不满,不扯到共产党,难道还能怪无权无势的民主党派? 我说的就是毛贼死前的七十年代,那时是真正的共产党,是搞阶级斗争为纲,无产阶级专政的党,害了中国人二十多年,耽误中国人二十多年.至于现在吗,是打引号的共产党,你给他起个别的名字也行,已不在我的声讨之列了. 我也知道国内进步很大,变化很快,但要中国从来就没有共产党,没有毛贼害国那几十年,那是不是要早就很好,很发达了呢?也就不会有现代这么多中国人出国,以至于引起这个回国签证难的问题了.
回复
满意得直哼哼
2008-07-01 16:22
举报
0
如果反共党的都是这样的思想境界那就完了,其实也真都是这样的没头没脑袋话!!不了解历史,不了解政治,不了解人的本性,,, 你再说说如果没有“布什”会怎么样??如果没有“拉登”又会怎么样??反共的上不了大雅之堂就是没有个理论基础,特别愚蠢 特别弱智,特别低级,,,,,哪怕是对你们一点点的同情感也被你们的行为抹杀了,,,,,可怜,可悲,,可气啊,,, 共产党好,为什么全世界的共产党国家都垮台了?一个好的制度会维持不下去吗? 我不了解历史?我亲身经历了那段历史,比你这黄口小儿要有发言权得多吧?问问你,对于希特勒的评价,是从集中营里出来的犹太人有发言权,还是现在的一个德国毛头小子有发言权?你所了解的"历史"不就是共产党学校里给你灌输的那点阉割了的东西吗?拿着那点东西在这里充理论专家,好笑!
回复
funnysummer
2008-07-01 15:05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统治是允许双重国籍的.马英九的女儿已获美国国籍,还可以回台湾参加选举.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那些反右,文革等伤天害理的运动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伤透心的人要出国. 共产党造了这么多孽,现在还不来补过,让海外华人回国居住容易一点,实在是不通情理. 中国是中国人(包括定居海外的华人)的天下,不是一个政党(共产党)的天下,凭什么你一个党就有权把一些人拒之于国门外?! 你的思想停留在七十年代,请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时事:马英九因为曾经有过美国绿卡,被民进党责难,害得他要开记者会解释。这是竞选总统期间的事。 现在国内进步很快,变化很大, 我们出国前就花了60元人民币加快办了20年有效期的身份证,而且也不用销户口,所以我们要回国办事旅游超方便。 双重国籍要考虑的因素很多的,不要像个没有头脑很outdated 的人动不动就扯到共产党。
回复
xxtt
2008-07-01 13:56
举报
0
印度的人口有多少,这得由中国人民说了算。中国人统计的印度人口数字是唯一正确的。 😁 😁 😁 西方国家得让中国人民深切的体会到民主的好处,否则很难说服中国人民。 “让中国人民深切的体会到民主的好处”多费事呀!干脆把中国送给西方国家不就得了吗?!还分什么中国人,美国人的,多见外呀?咱是一家人了。多好!世界大统啦。咱不用为回国养老发愁,美国人也省事啦。不用总惦记着“中国威胁”啦。 ————送给宁当美国狗,不做中国人!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8-07-01 12:45
举报
0
你这总书记文化程度不太高啊。以前是大老粗出身?再过几年印度人票最多。 印度的人口有多少,这得由中国人民说了算。中国人统计的印度人口数字是唯一正确的。 😁 😁 😁 西方国家得让中国人民深切的体会到民主的好处,否则很难说服中国人民。
回复
稀泥派 老刘
2008-07-01 12:22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统治是允许双重国籍的.马英九的女儿已获美国国籍,还可以回台湾参加选举.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那些反右,文革等伤天害理的运动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伤透心的人要出国. 共产党造了这么多孽,现在还不来补过,让海外华人回国居住容易一点,实在是不通情理. 中国是中国人(包括定居海外的华人)的天下,不是一个政党(共产党)的天下,凭什么你一个党就有权把一些人拒之于国门外?! 如果反共党的都是这样的思想境界那就完了,其实也真都是这样的没头没脑袋话!!不了解历史,不了解政治,不了解人的本性,,, 你再说说如果没有“布什”会怎么样??如果没有“拉登”又会怎么样??反共的上不了大雅之堂就是没有个理论基础,特别愚蠢 特别弱智,特别低级,,,,,哪怕是对你们一点点的同情感也被你们的行为抹杀了,,,,,可怜,可悲,,可气啊,,,
回复
flora0712
2008-07-01 10:03
举报
0
绿卡和护照的概念没弄明白,不了解中国的相关法律.
回复
东方华
2008-07-01 10:02
举报
0
忽视海外中国人的生存权是没有人性的。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8-07-01 09:49
举报
0
😁 😁 😁 将来民主了,这地球中国人说了算,因为中国人的票数最多。
回复
anti_cnn
2008-07-01 09:45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统治是允许双重国籍的.马英九的女儿已获美国国籍,还可以回台湾参加选举.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那些反右,文革等伤天害理的运动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伤透心的人要出国. 共产党造了这么多孽,现在还不来补过,让海外华人回国居住容易一点,实在是不通情理. 中国是中国人(包括定居海外的华人)的天下,不是一个政党(共产党)的天下,凭什么你一个党就有权把一些人拒之于国门外?! 两蒋时期的台湾和现在的大陆没什么太大区别。当时台湾有很多人也是想尽办法往国外跑。现在台湾发展了,情况也就不同了。过个一,二十年,大陆也不会有那么多人向往国外了。
回复
东方华
2008-07-01 09:35
举报
0
中国是中国人民的,不是反动派的。
回复
满意得直哼哼
2008-07-01 09:29
举报
0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统治是允许双重国籍的.马英九的女儿已获美国国籍,还可以回台湾参加选举. 如果没有共产党,国民党早把经济搞上去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人羡慕国外的好生活要往国外跑. 如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那些反右,文革等伤天害理的运动发生,就不会有那么多伤透心的人要出国. 共产党造了这么多孽,现在还不来补过,让海外华人回国居住容易一点,实在是不通情理. 中国是中国人(包括定居海外的华人)的天下,不是一个政党(共产党)的天下,凭什么你一个党就有权把一些人拒之于国门外?!
回复
加拿大总书记
2008-07-01 09:23
举报
0
等我革命成功后,给海外华人发护照。
回复
哪吒
2008-07-01 09:04
举报
0
落叶总是要归根, 这很正常。
回复
退出
2008-07-01 08:30
举报
0
NB大了。估计不是回临汾的。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入籍外国返华难 华人回流中国签证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