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华人
/
心旷神怡:我装修房子处理垃圾的故事
/
全部评论
/
心旷神怡:我装修房子处理垃圾的故事
阅读全文
Tony Tong
2008-09-29 02:02
举报
0
听说过多伦多最少也有两个。
回复
joseych
2008-08-18 00:14
举报
0
可以找钟先生,装修包清垃圾,免费估价,416-230-1308 anytime.
回复
Bond 2008
2008-08-02 17:16
举报
0
还真不知道怎样去找Toronto的landfill,因为多伦多的垃圾都是运到美国去的。新买的landfill在很远的地方,也不知道是否开始运作了。还请明示。多谢!我正为后院的装修垃圾发愁呢。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5 23:58
举报
0
为生活所逼,我有幸光顾过几次多伦多的垃圾场,可不是空气清新,而是同样的臭气熏天,特别是夏天. 可能比国内的略好一点而已. 相信你的说法,有这种可能.
回复
晶嵩
2008-07-04 22:47
举报
0
为生活所逼,我有幸光顾过几次多伦多的垃圾场,可不是空气清新,而是同样的臭气熏天,特别是夏天. 可能比国内的略好一点而已.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2 17:45
举报
0
非常感谢您回复,很有帮助,我会慢慢找的。您做装修吗?我住多伦多的北约克。 抱歉,我不做装修.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08-07-02 11:22
举报
0
还有一种办法,请参考.我曾经买了一处商业用房,也住在其中的apartment部份,由于是商业用房,城市不管我的生活垃圾,我比较了他们推荐的几家清运垃圾公司,其中有一家是3元一袋,就是超市买的那种大垃圾袋,上门收,什么都可以扔在袋里,花园土自然也可装袋,由你所在城市类似的公司上门收取,不过要看你的花园土多不多了,如果废土很多,还是亲自开车送到垃圾场比较划算.但愿不是废话,望谅. 非常感谢您回复,很有帮助,我会慢慢找的。您做装修吗?我住多伦多的北约克。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2 07:51
举报
0
加国的一个垃圾场在哪 可以查找你所在城市的LANDFILL网站,都有电话和地址及详细信息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2 07:49
举报
0
可以查找你所在城市的LANDFILL网站,都有电话和地址,还有相关的详细信息
回复
cfso835
2008-07-02 01:29
举报
0
非常有用的信息,现在就开始留意多市的垃圾场在哪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2 01:06
举报
0
请问您知道哪个垃圾场收花园挖出的土吗?前一个房主把小石头子掺进土里,草都长不好,我就挖了一层换了好的表层土。 现在不好的土还堆在后花园角儿呢,不知归哪类垃圾也不知送哪里。 先谢谢了。 还有一种办法,请参考.我曾经买了一处商业用房,也住在其中的apartment部份,由于是商业用房,城市不管我的生活垃圾,我比较了他们推荐的几家清运垃圾公司,其中有一家是3元一袋,就是超市买的那种大垃圾袋,上门收,什么都可以扔在袋里,花园土自然也可装袋,由你所在城市类似的公司上门收取,不过要看你的花园土多不多了,如果废土很多,还是亲自开车送到垃圾场比较划算.但愿不是废话,望谅.
回复
且听枫吟
2008-07-01 23:45
举报
0
请问您知道哪个垃圾场收花园挖出的土吗?前一个房主把小石头子掺进土里,草都长不好,我就挖了一层换了好的表层土。 现在不好的土还堆在后花园角儿呢,不知归哪类垃圾也不知送哪里。 先谢谢了。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对于花园换下来的土,我的确没有扔过,但我想应该是任何一个城市垃圾场都会收下的,,当时处理地下室的废弃物也有很多的土渣和水泥碎石块,就按照垃圾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丢弃在建筑拆除物处了.花园土是否也扔在此类地方还是扔在公共垃圾丢弃处,建议你上一下你所在城市的垃圾场的网站,或打个电话过去问一下,我想不会有问题的.回答迟了,望谅.
回复
磨蹭一辈子
2008-07-01 15:03
举报
0
请问您知道哪个垃圾场收花园挖出的土吗?前一个房主把小石头子掺进土里,草都长不好,我就挖了一层换了好的表层土。 现在不好的土还堆在后花园角儿呢,不知归哪类垃圾也不知送哪里。 先谢谢了。
回复
哪吒
2008-07-01 13:11
举报
0
好文,赞一个。
回复
七成新—滕燕青
2008-07-01 12:48
举报
0
很好的经验分享,谢谢!
回复
夜晚
2008-07-01 10:32
举报
0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51henhao
2008-07-01 10:20
举报
0
加国的一个垃圾场在哪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心旷神怡:我装修房子处理垃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