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调查:移民拿到本地文凭找工仍有困难 /
  4. 全部评论 /

调查:移民拿到本地文凭找工仍有困难

阅读全文
政府和行业双重地方保护,使得加拿大经济毫无生机,人们生活质量连年下降,一有国际经济不利,便被殃及鱼池。 加拿大政府应该充分反省自己,不要把使用不同语言、不同外貌、不同的服饰等高智商人们放弃掉,他们是加拿大的生命。 爱因斯坦出生德国,母语是德语,如果因他的英语说的不如美国人好,美国人就不用他,那么美国现在就不会是这么强大了!
回复
移民找工作的确面临政府和行业双重地方保护的障碍。
回复
可不要这么想.不然就回国算了,因为那里语言不会有问题,但也不见得懂中文就会说话,会沟通.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去努力补上.只有这样才能真的完善自己. 加拿大的企业只能卖给白人,中国人钱就是再多也不卖。 😁 😁 😁 中国(含香港)购买加拿大的企业时应该向加拿大保证不会雇佣白人妇女。 😁 😁
回复
这实际上只是本地政府要保护本地民众的一个简单的手段而已。就算你拿了本地的N多的这个证书,那个文凭的,只不过证明你的擦屁股纸更多了而已。因为你还只是被别人主宰,没有掌握自己的命运。 刚刚到这里的艰苦磨练,是自己的一份历练,找准机会,就一定要出头,就像石板下面的嫩芽一样,终有一天会得到自己渴望的阳光的。 就算这里满地的中资企业,你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的话,也是白搭。 偶就觉得这位老哥将的最有道理。那些文凭都市本地政府保护本地民众的简单手段。你们那些人这都看不出也真是泵但。拿偶得例子,偶较了那么多钱给政府度了那么多年书,最后官偶得欢是一个只有高中的台巴子。他也就是在本地得的时间长一些。
回复
可不要这么想.不然就回国算了,因为那里语言不会有问题,但也不见得懂中文就会说话,会沟通.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去努力补上.只有这样才能真的完善自己. 你很善良.
回复
主要原因是中资企业过少。 如果华人企业占加拿大的企业的50%,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可不要这么想.不然就回国算了,因为那里语言不会有问题,但也不见得懂中文就会说话,会沟通.应该看到自己的不足然后去努力补上.只有这样才能真的完善自己.
回复
虽然楼上的家伙言论比较偏激,但还是认同一点,如果又在本地拿到文凭还是找不到工作,只能说明个人的语言或能力有问题。
回复
没有带着国内搞到的“第一桶金”,就不可能整天算计那个1:6的Currency Exchange Rate。从一无所有,到还能拿到政府补贴,这份好事,移民是没有资格享受的。 移民, 如果在办理的时候没有撒谎, 过来找工作应该问题不大. 真正时时感到岌岌可危的应该是难民.
回复
这实际上只是本地政府要保护本地民众的一个简单的手段而已。就算你拿了本地的N多的这个证书,那个文凭的,只不过证明你的擦屁股纸更多了而已。因为你还只是被别人主宰,没有掌握自己的命运。 刚刚到这里的艰苦磨练,是自己的一份历练,找准机会,就一定要出头,就像石板下面的嫩芽一样,终有一天会得到自己渴望的阳光的。 就算这里满地的中资企业,你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的话,也是白搭。
回复
移民, 如果在办理的时候没有撒谎, 过来找工作应该问题不大. 真正时时感到岌岌可危的应该是难民.
回复
请你不要这么刻薄,大家都是辛辛苦苦挣钱,首先声明我已经有一份很好的工作,风水轮流转,请自重吧。
回复
移民中的精英们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本地文凭,随随便便就能找到不错的职位。那些拿了本地文凭找工仍然困难,只能说明你们确实是加拿大不需要的XX移民,即便暂时找到,随着经济下滑,失业,破产也会随时伴随着你们。移民政策的失误造就了你们一辈子下贱labour工的下场,早点打道回府才更适合你们。 道德有缺陷,还喜欢到处张扬,真不是个"人",真诚希望你早日由动物转化成人类.
回复
主要原因是中资企业过少。 如果华人企业占加拿大的企业的50%,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
不见得拿到高学历就能找到工作。经验和语言当然重要。但是找工者的思想观念和所学专业是不是热门也很重要。很多中国人不喜欢做义工。认为不划算。但据我所知,很多机构喜欢雇佣他们的志愿者。另外,college 有不少专业是比较实用的。 毕业后容易找到工作。很多本地学生大学毕业后照样找不到工作。学历史的,学英语文学的。 他们不的不转行或者去college take 几门实用的课程。也有从义工做起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