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称“中华台北”吴伯雄才参加奥运开幕式 /
  4. 全部评论 /

称“中华台北”吴伯雄才参加奥运开幕式

阅读全文
你又提醒世人中共匪党到今年十月一日已经欠日本靖国神社的鬼扶养之恩五十九年了。 自从中共与日本「建交」以后,日本国大使参加中共伪庆以后都要向日本外务省报告后,再由日本外务省大臣亲赴靖国神社禀告那些日本鬼,他们的中共匪帮龟儿郎把中国搞成什么鬼样子了。 咦?你怎么骂你祖宗的Jing国神社的祖先是鬼啊。
回复
你又提醒世人中共匪党到今年十月一日已经欠日本靖国神社的鬼扶养之恩五十九年了。 自从中共与日本「建交」以后,日本国大使参加中共伪庆以后都要向日本外务省报告后,再由日本外务省大臣亲赴靖国神社禀告那些日本鬼,他们的中共匪帮龟儿郎把中国搞成什么鬼样子了。 如果联合国承认中华民国,中共必然也会承认。 不过这个不关日本鬼子的事情。
回复
中共不承认中华民国现实怎么称呼都别扭 中共匪党确实必须承认自由、宪政民主、法治的中华民国,不但存在了中华民国九十七年,而且透过国民直接秘密投票更换执政党的政党民主政治已经完全成熟。 如果联合国承认中华民国,中共必然也会承认。 不过这个不关日本鬼子的事情。
回复
中共不承认中华民国现实怎么称呼都别扭 中共匪党确实必须承认自由、宪政民主、法治的中华民国,不但存在了中华民国九十七年,而且透过国民直接秘密投票更换执政党的政党民主政治已经完全成熟。 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台湾现在是一种事实独立状态, 就是没有宣布独立。马英九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曾表示“台湾已经是一个民主国家”,他1992年担任“陆委会副主委”时专门研究“两个德国”的问题,对“一德两国”颇有心得!。 换句话说,中华民国在台湾已经事实独立59年了。只要双方都承认这个现实,称呼问题就好解决了。
回复
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台湾现在是一种事实独立状态, 就是没有宣布独立。马英九在接受德国媒体专访时曾表示“台湾已经是一个民主国家”,他1992年担任“陆委会副主委”时专门研究“两个德国”的问题,对“一德两国”颇有心得!。 换句话说,中华民国在台湾已经事实独立59年了。只要双方都承认这个现实,称呼问题就好解决了。
回复
😕 请问你发一个贴子挣多少钱?
回复
大疝啥客是哪门子? 「如果是奥运会上规定的是“中华台北”的话,那也只好使用该名称」,任何中共匪党的扭法,其实你在国府那门是匪,在中共匪党那寨子里更不可能是个人。 「麻烦事」去问你亲亲毛爹,为啥要搞共独另外「建国」。 再看看这次谁能扭过谁吧。不过,如果是奥运会上规定的是“中华台北”的话,那也只好使用该名称,如果没有,你就别怪我啦。台湾的麻烦事太多
回复
再看看这次谁能扭过谁吧。不过,如果是奥运会上规定的是“中华台北”的话,那也只好使用该名称,如果没有,你就别怪我啦。台湾的麻烦事太多,毕竟是小地方的人,长期挤压再这个小地方,心里变了样,不能用正常的心态看待他们。这不能怪我们,是你们自己把自己搞成这样,可怜了,可怜啊。。。
回复
支持吴伯雄先生坚持立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