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口流失创74年最高纪录,人少了为何房价却创新高?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口流失创74年最高纪录,人少了为何房价却创新高?

阅读全文
纠正什么了?现在这是错误政治决策后的恶劣结果…有能力的人都走了…留下来一群劳工…没有人才创业靠我们打工能繁荣经济吗😂更何况还有一群躺着吃福利的
回复
我只能说目前还能勉强活…等你们再加税我也跑路了
回复
回复 APP用户__5dDXMH:In the process of ready to go!
回复
一句话,好人给烂人腾地
回复
流失的都是有钱人和正经人 都受不了印拿大
回复
The result of stupid Caucasian ruling!
回复
房价新高了吗?😂小遍你瞎了吗?
回复
继续下去安省只能靠金融和卖自然资源维持了。本来这就是个鸟都不拉屎的国度。因为有着最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又赶上经济发展大潮才有了挣钱的机会。提供了原来优厚的福利和发展空间。才会有人来。继而发展了金融和制造业。如今破坏了就业环境。高素质人才不呆了。劣质移民也就混不下去。
回复
背靠美国才是关键,现在美国不跟你玩了,加拿大马上向南非靠拢
回复
满眼三哥三嫂,Costco人山人海,黑下来的不是人?按自由党标准,写这文章的人是种族主义!
回复
走的都是无房户
回复
走的都是年轻人和交税的,吃福利的真假难民都没走
回复
主要是没有就业环境不好。现在雇主素质明显下降太多。雇员待遇越来越也差。而且可以就业的人员素质也是差了很多。移民素质大幅度下降。导致大批的新雇佣技术岗位都是英语不错,却什么都干不了。尤其是阿三群体。从两方面导致就业环境极其恶劣。所以优质技术人员流失。同时由于没有优质雇员支撑。劣质人员也就混不下去。最终导致全体流失而且导致整体制造业丢失市场。恶性循环。两种人都没有信心呆下去。
回复
社会产业转型+社会体制僵化。
回复
51厉害,早就知道加拿大是美国51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