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加拿大人口流失创74年最高纪录,人少了为何房价却创新高?
/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口流失创74年最高纪录,人少了为何房价却创新高?
阅读全文
APP用户__5dDXMH
2小时前
举报
2
纠正什么了?现在这是错误政治决策后的恶劣结果…有能力的人都走了…留下来一群劳工…没有人才创业靠我们打工能繁荣经济吗😂更何况还有一群躺着吃福利的
回复
APP用户__5dDXMH
2小时前
举报
2
我只能说目前还能勉强活…等你们再加税我也跑路了
回复
faangel423
1小时前
举报
0
回复
APP用户__5dDXMH
:In the process of ready to go!
回复
呼不拉
2小时前
举报
2
一句话,好人给烂人腾地
回复
刮土豆皮
5小时前
举报
10
流失的都是有钱人和正经人 都受不了印拿大
回复
faangel423
1小时前
举报
0
The result of stupid Caucasian ruling!
回复
keng zheng
4小时前
举报
1
房价新高了吗?😂小遍你瞎了吗?
回复
了然(Zorro)
6小时前
举报
3
继续下去安省只能靠金融和卖自然资源维持了。本来这就是个鸟都不拉屎的国度。因为有着最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又赶上经济发展大潮才有了挣钱的机会。提供了原来优厚的福利和发展空间。才会有人来。继而发展了金融和制造业。如今破坏了就业环境。高素质人才不呆了。劣质移民也就混不下去。
回复
还可以呀
3小时前
举报
1
背靠美国才是关键,现在美国不跟你玩了,加拿大马上向南非靠拢
回复
狗欢欢
7小时前
举报
10
满眼三哥三嫂,Costco人山人海,黑下来的不是人?按自由党标准,写这文章的人是种族主义!
回复
toronto2020
7小时前
举报
2
走的都是无房户
回复
八戒吃瓜
6小时前
举报
9
走的都是年轻人和交税的,吃福利的真假难民都没走
回复
了然(Zorro)
6小时前
举报
1
主要是没有就业环境不好。现在雇主素质明显下降太多。雇员待遇越来越也差。而且可以就业的人员素质也是差了很多。移民素质大幅度下降。导致大批的新雇佣技术岗位都是英语不错,却什么都干不了。尤其是阿三群体。从两方面导致就业环境极其恶劣。所以优质技术人员流失。同时由于没有优质雇员支撑。劣质人员也就混不下去。最终导致全体流失而且导致整体制造业丢失市场。恶性循环。两种人都没有信心呆下去。
回复
dzk
4小时前
举报
0
社会产业转型+社会体制僵化。
回复
leosms
5小时前
举报
0
51厉害,早就知道加拿大是美国51州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加拿大人口流失创74年最高纪录,人少了为何房价却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