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又出手托房价?卡尼拟购2200套滞销公寓,为开发商纾困 /
  4. 全部评论 /

又出手托房价?卡尼拟购2200套滞销公寓,为开发商纾困

阅读全文
加拿大到底是市场经济还是计划经济
回复
整個大溫哥華空置公寓最嚴重的兩個城市,也是華人佔比最多的兩個城市 --- 列治文和本拿比,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加拿大的國際學生人數斷涯式下降,華人投資客也力馬收手,整個公寓市場處於賣家和買家長期僵持和對峙的情況下,整整兩年多市場都在空轉!! 經紀和家電業者叫苦連天!! 買不起的依舊買不起,有錢的投資客依舊耐心等待時機,在這樣長期僵持的情況下,的確需要政府來做出一些突破 !!
回复
卡你不是经济学家吗?怎么会做这么违反市场规则的事情。用纳税人的钱去托市?有多少钱也不够用的呀!
回复
32億除2200套,平均145萬一套,我們沒有貪污也沒有官商勾結,你要信.
回复
自由党真黑呀!
回复
这个社会越来越癫了,当我们不想买的时候竟然可以强制用纳税人的钱去买.然后产生的收益会还给纳税人吗?而且政府买了房子还需要交地税和杂费吗.估计自己都左手倒右手了吧
回复
收益?开玩笑,那是长期贴钱的货
回复
估计查一下背后都是滋疣党的金主!长期以来滋疣党一贯自肥!
回复
用多少亿纳税人的钱去买严重贬值, 卖不掉的CONDO, 用纳税人的亏损去补救开发商的损失, 卡泥这套做法太缺德了! 这么高的物价, 联邦政府应该做的是给纳税人减税, 让他们有能力买到2025年能买到的同样数量的食品, 而不是面对更高的物价, 为卡泥救开发商去节衣缩食
回复
一边鼓励开发商建高层condo,一边收购...
回复
从来不干人事
回复
买了给难民住。反正他要填这窟窿还不容易, 反正我们这些打工人的口袋是冤大头
回复
卡尼有印钞机,打工人没有
回复
这绝对是个馊点子。自由党的很多议员是地产出身,为了自身贪婪,不惜牺牲大众的利益,把加国经济绑在房地产行业上。
回复
用納稅人的錢收購滯銷房產,強迫納稅人當接盤俠,為開發商兜底紓困,真是天才騷操作。
回复
估计某人瑞士银行账户又平白无故多了几千万
回复
与市场做对、头破血流是迟早的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纳税人的荷包头破血流,卡尼的荷包盆满钵满
回复
市场有只看不见的手,卡尼有只看得见的手,卡尼的手要挑战市场的手,因为卡尼是经济学家是银行家
回复
保守党不能为了反对而反对啊,房价螺旋下跌对整个加拿大经济是不利的,房价并不是越低越好,房价低了不代表大家生活水平高了,在市场经济情况下,房价低了代表大家不来这里投资了,及时房价低的时候,敢于抄底的一定也不是那些没有购买能力的人,反而是有信息优势和市场优势的人抄了那些韭菜的底,导致更多人破产。
回复
怎么上去的就得怎么跌下来
回复
奇葩逻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