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愿意下调开发费最多60%! 只等卡尼点头!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愿意下调开发费最多60%! 只等卡尼点头! 网友却吵翻了!

阅读全文
“开发费是市府向新建项目收取、用于道路和下水道等基础设施的费用”,相信换路名、改造/拆毁自行车道、建设过时的轨道交通,甚至聘请所谓的交通疏导员等等都算吧。就这种资金应用效率,收多少开发费也不够糟蹋的。最终,想想看政府在房价高企之中起了多少推动作用吧。有多少人愿意不赚钱甚至贴钱去做生意的?就希望开放商做雷锋?
回复
原来加拿大房价高是因为政府多吃多占啊!
回复
这个老妖婆子得收了多少不该收的银子啊,把多伦多搞得乌烟瘴气
回复
多伦多早已拥有全加拿大最低的地税,却收取全北美最高水平的开发费(高出约十倍)。过去十年,多伦多市对两居室单位的开发费已上涨 367%,年均涨幅达 16.7%。 政府的开发费应该收多少涨多少,难度没人管吗 ?房租涨幅有人管,为何开发费可以随便涨,现在议员们大嘴一张,就可以轻轻松松降40% 至 60%,这中间的暴利空间有多大?
回复
请来一大堆吃福利的 还是政府出钱建房实现按需分配 加拿大不需要投资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