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超速暴增480%!多伦多市长邹至蕙要求恢复测速摄像头 /
  4. 全部评论 /

超速暴增480%!多伦多市长邹至蕙强烈要求恢复测速摄像头

阅读全文
滚到你的棺材里去吧邹扒皮
回复
超速摄像头有NMJB用 除了给政府的私人腰包创收外还能干嘛 出这么多交通事故 不去深挖背后原因 比如某一族裔人数过多 交通法规完全不清 驾照受贿获得
回复
罚了那么多的钱、没有一分钱拿去维修扩建马路。
回复
我有幸得过一张罚单,45km遭罚,还有一笔附加费,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回复
这个可笑的数据是怎么搞出来的?把城市搞得像个蜗牛似的?
回复
一条路可以修十几年 市长脸和路一样 麻烦
回复
测速摄像头阻碍经济发展, 上下班都要多花很多时间 多市真是烂透了 !
回复
拔路修修好。不堵车,没路怒,不会有超速
回复
扒皮姐多的搞经济吧
回复
真是个祸害!摄像头已经拆了,她又要求装上,纳税人的钱就这么白白浪费不心疼!平日里理政那点儿时间,都花在学印度舞上面了,看你们下届谁还选她!
回复
邹婆捞快钱捞上隐了,一时半会的很难戒。 其他市镇都没说啥,旺市还反对用摄像机捞钱,就邹婆如丧考妣不依不饶的,让她在学校和小区内建便宜的降速拱就推三阻四,非得搞每年租金几千万的摄像机,为啥?
回复
玩数字游戏,(0.5%—->2.9%) = 480%,且先不说事故有没有增加,如果增加了,那么增加了多少。不是圈钱的工具还能是什么?
回复
跳艳舞累了,急得满地找食。
回复
摄像头就是个剥削市民的暴利的工具!
回复
一些市政府希望继续保留测速摄像头,只是为了“从纳税人口袋里挤出更多钱”。我们有更好的办法,就是建设真正的道路安全基础设施。但有些市政府不愿意这么做,他们宁愿继续收取数以亿计的罚款,让超速继续发生
回复
交通事故率上升了吗?事故死亡率上升了吗?超速是不是因为限速太低导致的?
回复
超速上升4倍,死亡率也上升。
回复
市政府只是心疼罚款收入减少,这么多年收了这么多钱,多伦多的交通改善了一点吗?
回复
骑单车安全啊,邹大妈请吧
回复
那些抱怨超速罚款的人们,对违章行为不罚款,能让你感到疼吗?不疼能有记性吗?那就抓住超速违章的打屁股吧,金钱或者身体的惩罚才是最有效的,就像新加坡那样。
回复
如果抓住超速违章,罚社区劳动,义务在道路上维护交通30天到1年,严重者吊销驾照,甚至坐牢等方法都可以,就是不允许罚款!看邹婆多伦多市政府有没有意愿执行这样的超速违章处罚?
回复
回复 Alanta:让她在学校和小区内建便宜的降速拱都推三阻四,没钱收她才不会上心这破事呢
回复
我支持安装摄像头,你不超速就不罚款就是这么简单.
回复
如果罚款的钱进到信托账户内专款专用,比喻用来改善交通啥的,那我也支持安装摄像头,否则罚再多的钱,也被政客嚯嚯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