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一米轨道没铺!加拿大高铁公司先发280万奖金,高管人均拿6.8万 /
  4. 全部评论 /

一米轨道没铺!加拿大高铁公司先发280万奖金,高管人均拿6.8万

阅读全文
我也做过京沪高铁可行性研究和初步方案的主管,也得过奖金,党政工团科管处扣留后,到我手里只剩20元人民币。加拿大比中国的腐败更合法化!加拿大纳税人的钱很多就是通过这种渠道合法转移到少数人手里。加拿大不完蛋天理难容!
回复
说的好!对加拿大知道的越多,越失望,最后就是无所谓了。所谓的自由民主法治人权是说给傻子听的!这个草台班子把百姓诉讼伤害健康的事都撒手不管,让百姓无法用法律保护自己。Canada is really cooked.
回复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有错吗。。。。
回复
没错 你遭殃呗
回复
给乌克兰的几百亿才是大菜,没人敢查
回复
加拿大现在急需极右翼的政党: 1)缩小政府 2)赶走移民,特别是印巴和穆斯林中东移民 3)打击同性恋、多性恋 这个只有极右翼才行。保守党都不够
回复
保守党就是过去的自由党,因为三党政治为了选票都越来越左!
回复
看看加拿大現在,G7只有加村经济衰退,乞儿碗上抢食,他们还是是人嘛?更可悲的是乞丐们把他们推上台上橫行霸道
回复
天上掉馅饼了?反对党,加油
回复
现在知道民主就是吹的
回复
等这个项目完成加拿大人都被这些蛀虫吃掉了!
回复
腐败的政府
回复
所以全世界都是往自己兜里捞钱,什么自由民主,都是扯淡,是往自己兜里捞钱自由。
回复
WTF, 真的只能骂人了
回复
600亿,加个0还差不多比加州还要烂!
回复
民主是托辞,腐败才是真!
回复
这就是为什么花重金建一条毫无价值的高铁。没有项目如何敛财。
回复
项目还是张大饼就开始分钱了,600 亿至 900 亿估计不够啊,卡尼的亲朋好友都是要分杯羹的
回复
加拿大的贪污并不比中国好
回复
加拿大是钱花了, 活没干,中国是活干了, 钱没收到
回复
照此以往,鐵路還沒鋪,錢差不多就沒了!
回复
哪个项目不是大大超预算?看看多伦多Eglington轻轨。
回复
加拿大完蛋了!上上下下都烂透了
回复
要是由中国来建,现在恐怕快通车了。
回复
只要是个组织,其实都有腐败。稍微值得安慰的是,在民主体制下有反对党和媒体监督,腐败不致于太过份。小老百姓还能怎么地,只有运用好自己手中的选票罢了,或者是自己也加入分钱。
回复
奖励他们努力的吹牛逼
回复
難道他們沒有工資嗎!
回复
公务员的工资有条条框框限制的,奖金没有限制,自己给自己发
回复
高管们不服,通胀债务的确再创新高,但凭什么卡左烂泥有豪华专机大餐特供?再说了,卡左烂泥认为现在只是暂时的技术性衰退,不用担心,那么我们的运营也是暂时技术性亏损,不算什么,所以给自己发点奖金犒劳一下非常合理
回复
政府先掏空了这个国家,总不能等别人来掏吧
回复
官僚贪腐烂到骨子里了,这届政府再不进行反贪打假清理整顿,加拿大国库要被掏空,人民遭殃!
回复
吃多少吐出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