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快讯:藏人团体在总领馆门前举行示威 /
  4. 全部评论 /

快讯:藏人团体在总领馆门前举行示威

阅读全文
整个藏毒加轮子。 藏毒, 轮子....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少了藏毒, 轮子这些鸟又成什么林子。
回复
这只"祖宗"猴是没变成人的猴猴崽子 你从不骂人,因为在你的嘴里就会这些话! 无论是大陆还是台湾的中国人都不会同意西藏独立!
回复
这只"祖宗"猴是没变成人的猴猴崽子 这下把你逮住了吧!还敢说自己没骂人么?铁证如山! 版主呢?
回复
为什么总是中国自己的事情闹到国外?加拿大人怎么不这样?一个没有民意的政府。
回复
到天安门去示威是到因为杯弓蛇影而戒备森严的中共总山寨院子剿匪。那当然是让中共神经紧张的。 十九年前,连共据下出生,食狼奶长大的汉族青年同胞去玩都会完蛋的。 有本事到天安门去示威.
回复
这些藏独多以难民身份来加拿大,不抓紧机会表演一下,怎么好意思领赏金呢?不知他们游行示威经过申请没有?总觉得他们想上街就上街,没有人理过问一样。但多伦多反藏独集会是几经周折才搞定的啊。CBC 非常及时并滚动式地在电视里播放藏独抗议的录像。
回复
整个藏毒加轮子。 还有一个,第二次握手. 😁
回复
黔驴技穷?
回复
911-own? wtf. 这样车牌也可以申请的到。死政府
回复
垂死挣扎! 咱可没功夫替他们送终!
回复
这帮白痴怎么不去抗议加拿大政府,应该让加拿大人全部搬出去,因为这里所有土地是土著人的.
回复
有本事到天安门去示威.
回复
Do what we should do, let them to do what they want to do. do not worry ,be happy.
回复
整个藏毒加轮子。
回复
一到这时,都来精神了。真XX虚伪。
回复
蹦不了几天了。奥运过后,全都完蛋。赶快绝食吧, 死得更快。
回复
看开道车的车牌号911-own就知道藏独是什么东西了!一群打着人权旗号的恐怖分子.这次抗议多是老人.妇女.儿童更是想博取同情.
回复
没有想自焚的? 😁 大概它们还没学会用火!
回复
爱国人士哪象你们那样专业?!
回复
没有想自焚的? 😁
回复
Do what we should do, let them to do what they want to do. do not worry ,be happy.
回复
李伟光的功夫八成你已经练好了八成是吧? 要是我处理此事,管教他们有去无回!
回复
一个科普问题:您相信进化论么?如果相信的话,能不能解释一下这几张照片算是猴变成人还是人变成猴了?
回复
视觉神经已经疲惫,天天抗议又如何?中国照样崛起 刚开始对负面报道非常气愤,对脏人愤恨 现在已经疲惫了,对这些没有道理的人争论什么?中国不因为他们的打压和游行就不振,反倒激发我们的民族气概,让中国人团结的象一块铁似的. 天天游学,天天去绝食, So Whant? 我们照样幸福快乐的慢慢崛起. 西藏因为你们的绝食,游行,暴力就会独立?全国人们都笑了
回复
我经过yonge街的时候看到他们了,大拇指朝下和他们打了招呼。当时出租车司机说:“体育就是体育,不要什么都扯上政治”
回复
没有见到爱国人士的反抗议。没有得到消息吧!
回复
要是我处理此事,管教他们有去无回!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