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
/
全部评论
/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
阅读全文
TianSheng
2008-08-10 00:46
举报
0
和你不同,我始终认为人权不能凌驾于国家的主权和独立之上,这是无政府主义的思想,也是不能被任何国家接受的。哪怕是美国。倒是联邦制是解决西藏问题的好方式,可是中国人绝对无法接受,中国政府也不敢承担如此巨大的政治风险,这点上,中国政府和中国民众的意念是一致的。 否认西藏问题的国际敢于是罔顾事实的,藏独势力的背后那些势力支持在如今网络资讯发达的社会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达赖的提议几乎没有可操作性,既然指责了中国是专制社会,有寄希望于专制社会放权,那如果不是太愚蠢,就是作秀。 我说西藏问题无解就是指 1、西藏的主权问题和自治问题是没有讨论余地的。这是国家政治,同样代表民意。 2、西藏的自治问题,在中国的民主进程没有进展前是无法实现的,决不可能优先得到解决。 3、我个人宁愿相信达赖所说的主张是发自真心的,但是在多方干预的情况下,达赖有多少的余地可以回旋,双方谈判的结果在于妥协和相互谅解。而不是现在的形式对抗。 既然是民意,那就用选票来证明一切,岂不是更有说服力。
回复
傲慢偏见
2008-08-10 00:33
举报
0
你说的有道理,问题是“稳定”的政治含义是什么,由谁说了算? 其实是谁说了都不算,首先,以中国的军事实力,西藏固若金汤,西藏的主权问题没有商量的余地,没有改变的可能。 但为何又要提稳定呢,说的是治安的稳定,这影响着注入西藏的资金多少,外来经济参与的增长,说到底影响西藏的民生发展。当然也影响到西藏的旅游业和文化的对外宣传。
回复
kingsw
2008-08-09 23:51
举报
0
尽管与你有不同的观点,我还是很欣赏你讲道理的作风。 当务之急不是反对西藏独立分裂,而是促进藏人自治的落实。即便怀疑达赖喇嘛有独立的意图,那毕竟还只是一种意图;而西藏的假自治则是半个世纪以来的严峻事实,如果对假自治的事实不闻不问,却在那里高呼反独立反分裂,客观上不就是在维护假自治、不就是在支持专制吗? 达赖喇嘛明确提出:"西藏政府应设于拉萨,应该有一个经民选的行政长官、一个两院制的立法机构和独立的司法体系。可见,西藏问题的关键,不是统一与分裂的问题,而是藏人民主自治与中共一党专制的问题。 和你不同,我始终认为人权不能凌驾于国家的主权和独立之上,这是无政府主义的思想,也是不能被任何国家接受的。哪怕是美国。倒是联邦制是解决西藏问题的好方式,可是中国人绝对无法接受,中国政府也不敢承担如此巨大的政治风险,这点上,中国政府和中国民众的意念是一致的。 否认西藏问题的国际敢于是罔顾事实的,藏独势力的背后那些势力支持在如今网络资讯发达的社会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达赖的提议几乎没有可操作性,既然指责了中国是专制社会,有寄希望于专制社会放权,那如果不是太愚蠢,就是作秀。 我说西藏问题无解就是指 1、西藏的主权问题和自治问题是没有讨论余地的。这是国家政治,同样代表民意。 2、西藏的自治问题,在中国的民主进程没有进展前是无法实现的,决不可能优先得到解决。 3、我个人宁愿相信达赖所说的主张是发自真心的,但是在多方干预的情况下,达赖有多少的余地可以回旋,双方谈判的结果在于妥协和相互谅解。而不是现在的形式对抗。
回复
TianSheng
2008-08-09 23:48
举报
0
佛说:人死后,会去到极乐,但有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去死呢?这是因为,修行有一个过程,社会的发展也一样。 ...... 前路漫漫,对于西藏,该如何发展,有心结的,最好把有内容的建议POST上来。声明一下,恕我直言,个人认为,西藏的稳定,西藏的经济文化平稳发展,比游行集会重要得多,至于自不自治,更无所谓。 你说的有道理,问题是“稳定”的政治含义是什么,由谁说了算?
回复
TianSheng
2008-08-09 23:39
举报
0
准确的说,应该是 (1)五十多年来,西藏农奴主被剥夺了剥削农奴的权利; (2)现在西藏不再是五十多年前达赖喇嘛统治下的政教合一的自治。 你说的没错,但那是四十多年前就已经实现的事。但以下事实是依然存在的。 (1)西藏人民没有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回复
TianSheng
2008-08-09 23:30
举报
0
他们本来就只享有有限度的自治,不可能给他们无任何约束条件的自治权. 要知道中国是单一制国家,地方权力本来就受中央严格制约. 这和人权没有任何关系. 陆克文这么说只不过是站在西方立场上的一种有意歪曲. 什么是限度的自治?
回复
曦爷
2008-08-09 23:28
举报
0
佛说:“人死后,会去到极乐”,但有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去死呢?这是因为,修行有一个过程,社会的发展也一样。 中国大地上,风风雨雨数千年,为振兴中华,前仆后继的人多不胜数,如果伟业可一日而就,前人便已功德盖世,后世又有何作为?一个社会的完善需要一个过程,中国人何尝不想去建立一个完美的社会,可是我们万水千山总是穷,那些开着飞机在天上飞的,又该如何来体会中国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挥手一把血汗的奋斗历程呢? 从建国初期,基层干部平均文化素质普遍都不高,人民的平均文化素质也不高,行政的质量当然高不了到哪去,有这样那样的偏差,可以说是无可避免的。如果说遗憾,就是中国就象个出生在破落之家的小子,注定要白手兴家;但如果要说幸运,就是每一代中国人,都有很大的进步,而且命运始终撑握在有改革意识有智慧中国人手中,这是中国和苏联的命运完全不一样的主要原因。中国整个变革过程,同时也是个探索的过程,当然,在这个过程里,理所当然,有希望,也有过失望,不然,什么叫“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前路漫漫,对于西藏,该如何发展,有心结的,最好把有内容的建议POST上来。声明一下,恕我直言,个人认为,西藏的稳定,西藏的经济文化平稳发展,比游行集会重要得多,至于自不自治,更无所谓。 佛啥时候说了???? 佛教讲六道轮回,一切皆有因果,是有修炼,方能了脱生死,进入极乐。 阿弥陀佛!!!佛法现在是第二个3000年,假佛乱世呀!
回复
傲慢偏见
2008-08-09 23:20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佛说:人死后,会去到极乐,但有没有人一生下来就去死呢?这是因为,修行有一个过程,社会的发展也一样。 中国大地上,风风雨雨数千年,为振兴中华,前仆后继的人多不胜数,如果伟业可一日而就,前人便已功德盖世,后世又有何作为?一个社会的完善需要一个过程,中国人何尝不想去建立一个完美的社会,可是我们万水千山总是穷,那些开着飞机在天上飞的,又该如何来体会中国人一步一个脚印,一挥手一把血汗的奋斗历程呢? 从建国初期,基层干部平均文化素质普遍都不高,人民的平均文化素质也不高,行政的质量当然高不了到哪去,有这样那样的偏差,可以说是无可避免的。如果说遗憾,就是中国就象个出生在破落之家的小子,注定要白手兴家;但如果要说幸运,就是每一代中国人,都有很大的进步,而且命运始终撑握在有改革意识有智慧中国人手中,这是中国和苏联的命运完全不一样的主要原因。中国整个变革过程,同时也是个探索的过程,当然,在这个过程里,理所当然,有希望,也有过失望,不然,什么叫“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前路漫漫,对于西藏,该如何发展,有心结的,最好把有内容的建议POST上来。声明一下,恕我直言,个人认为,西藏的稳定,西藏的经济文化平稳发展,比游行集会重要得多,至于自不自治,更无所谓。
回复
sillymouse
2008-08-09 23:18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准确的说,应该是 (1)五十多年来,西藏农奴主被剥夺了剥削农奴的权利; (2)现在西藏不再是五十多年前达赖喇嘛统治下的政教合一的自治。
回复
hhxxttxs
2008-08-09 23:13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他们本来就只享有有限度的自治,不可能给他们无任何约束条件的自治权. 要知道中国是单一制国家,地方权力本来就受中央严格制约. 这和人权没有任何关系. 陆克文这么说只不过是站在西方立场上的一种有意歪曲.
回复
霧雨長風霜塵月
2008-08-09 23:10
举报
0
尽管与你有不同的观点,我还是很欣赏你讲道理的作风。 当务之急不是反对西藏独立分裂,而是促进藏人自治的落实。即便怀疑达赖喇嘛有独立的意图,那毕竟还只是一种意图;而西藏的假自治则是半个世纪以来的严峻事实,如果对假自治的事实不闻不问,却在那里高呼反独立反分裂,客观上不就是在维护假自治、不就是在支持专制吗? 达赖喇嘛明确提出:"西藏政府应设于拉萨,应该有一个经民选的行政长官、一个两院制的立法机构和独立的司法体系。可见,西藏问题的关键,不是统一与分裂的问题,而是藏人民主自治与中共一党专制的问题。 有病就要看医生吃药 说自治就是不想治 自欺欺人也
回复
TianSheng
2008-08-09 23:03
举报
0
陆克文的提议是善意的,但是他忽略了一个基本的事实,问题一不是西藏特有的问题,问题二,西藏的自治是中国框架下的自治,所有的方式是中国定义的,不存在讨论的意义。比如新加坡的法西斯,难道还要别人怎么教如何惩罚吗? 西藏问题的任何讨论是无解的,西方民众的认识和中国民众的认识是完全对立的。西方政府不可能支持他们的民众对中国发动官方的交涉,只能在人权问题上做文章,真到了要实在动手分裂西藏,随也不敢真的动手。 尽管与你有不同的观点,我还是很欣赏你讲道理的作风。 当务之急不是反对西藏独立分裂,而是促进藏人自治的落实。即便怀疑达赖喇嘛有独立的意图,那毕竟还只是一种意图;而西藏的假自治则是半个世纪以来的严峻事实,如果对假自治的事实不闻不问,却在那里高呼反独立反分裂,客观上不就是在维护假自治、不就是在支持专制吗? 达赖喇嘛明确提出:"西藏政府应设于拉萨,应该有一个经民选的行政长官、一个两院制的立法机构和独立的司法体系。可见,西藏问题的关键,不是统一与分裂的问题,而是藏人民主自治与中共一党专制的问题。
回复
kingsw
2008-08-09 22:24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陆克文的提议是善意的,但是他忽略了一个基本的事实,问题一不是西藏特有的问题,问题二,西藏的自治是中国框架下的自治,所有的方式是中国定义的,不存在讨论的意义。比如新加坡的法西斯,难道还要别人怎么教如何惩罚吗? 西藏问题的任何讨论是无解的,西方民众的认识和中国民众的认识是完全对立的。西方政府不可能支持他们的民众对中国发动官方的交涉,只能在人权问题上做文章,真到了要实在动手分裂西藏,随也不敢真的动手。
回复
qt754
2008-08-09 22:24
举报
0
支持多伦多上海人的看法.
回复
TianSheng
2008-08-09 22:15
举报
0
曾经担任澳大利亚驻华外交官的陆克文在就任总理后访华,呼吁中国解决西藏的人权问题,他指出中国有必要认识到西藏存在显著的的人权问题。 两件最基本的事实: (1) 五十多年来西藏人民被剥夺和平抗议集会游行表达的权利; (2) 现在的西藏不是真正的自治。
回复
marilyn2000
2008-08-09 21:49
举报
0
哈伯:很傻很天真!
回复
oyes
2008-08-09 21:47
举报
0
奥运是中国人百年的大事,有一部分外国人藏毒毒到了中国人的心脏了。 建议常在天安门广场逛的兄弟注意,注意那些那些支持藏独的八国联军。一发现他们拿出藏旗或者衣服什么的,马上报告警察或者把他们给轰走。 注意方式方法,如果有那些来自八国的镜头,只用语言,不要动手。在确信安全的情况下,在北京的角落教训一下这些洋垃圾。 任何一点点的镜头,就会出现在所有各国的大报的头版头条。 实在太嚣张了,来到我们国家不尊重我们国家的法律。
回复
kingsw
2008-08-09 21:08
举报
0
我不否认西人的行为往往具有动机,所谓的hidden agenda,但是我认为西人不如华人虚伪,他们想一套做一套的行为居多。比如哈博我就挺佩服的。人是需要点精神的,人更要坚持。
回复
对人不对事
2008-08-09 20:50
举报
0
说到点子上了, 严重支持. 不过那个montreal的可能未必真为了中国人权,前阵子(4.13)华人抗议藏毒闹事,这B又不是瞎子. 1、抗议的议题不是和中国人思想一致的。多数人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集中在藏独和法轮功,殊不知这两项在中国是过街的老鼠,结果从录像可以看到,那5名抗议人士显然被后面尾随的抗议群众袭击了。我反对这种群体暴力的行径,但是只要是中国人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被打了。可惜那位外国女士对着镜头眼含热泪,哽咽着我是为你们在呼吁人权什么的。估计她离开中国也理解不了为什么她那么爱心的付出得到的是暴力相向。 2、语言不同,多数示威者从来没有学习过中文,研究过中国历史,只是被这里主流的言论所引导开始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但是到了中国才发现,根本没有交流的可能,也没有登高一呼 ,万众响应的期待出现。 3、对象不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在农村,在农民工,可惜这些显然不是西方反华团体所关心的人众。纵观西方对于人权问题的批评,集中在西方思维后的所谓人权问题,而中国切切实实遭受迫害的广大农民,却显然不是镜头前的宠儿,只有极少数的媒体曾经涉足过。也容易理解,那些高高在上所谓精英,又怎么关心社会底层的百姓,那些人,对他们,自生自灭就是了。他们的目的是上层建筑,控制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舆论以及财富的分配。 所以他们在北京向所有已经获得体制保护,获得切实利益的北京市民呼吁。不知所谓。 4、时机不对,中国人都知道,开门迎客,客随主便。这是中国的传统,我们准备了热情招待,迎来的却是不受欢迎的客人,从录像大家可以看出北京市民的愤怒。 中国有问题,也应该欢迎善意的批评,但是如果想对抗,破坏,那就另当别论了。朋友来了自然有好酒,敌人来了也会有猎枪。
回复
kingsw
2008-08-09 20:46
举报
0
1、抗议的议题不是和中国人思想一致的。多数人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集中在藏独和法轮功,殊不知这两项在中国是过街的老鼠,结果从录像可以看到,那5名抗议人士显然被后面尾随的抗议群众袭击了。我反对这种群体暴力的行径,但是只要是中国人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会被打了。可惜那位外国女士对着镜头眼含热泪,哽咽着我是为你们在呼吁人权什么的。估计她离开中国也理解不了为什么她那么爱心的付出得到的是暴力相向。 2、语言不同,多数示威者从来没有学习过中文,研究过中国历史,只是被这里主流的言论所引导开始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但是到了中国才发现,根本没有交流的可能,也没有登高一呼 ,万众响应的期待出现。 3、对象不对,中国的人权问题在农村,在农民工,可惜这些显然不是西方反华团体所关心的人众。纵观西方对于人权问题的批评,集中在西方思维后的所谓人权问题,而中国切切实实遭受迫害的广大农民,却显然不是镜头前的宠儿,只有极少数的媒体曾经涉足过。也容易理解,那些高高在上所谓精英,又怎么关心社会底层的百姓,那些人,对他们,自生自灭就是了。他们的目的是上层建筑,控制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舆论以及财富的分配。 所以他们在北京向所有已经获得体制保护,获得切实利益的北京市民呼吁。不知所谓。 4、时机不对,中国人都知道,开门迎客,客随主便。这是中国的传统,我们准备了热情招待,迎来的却是不受欢迎的客人,从录像大家可以看出北京市民的愤怒。 中国有问题,也应该欢迎善意的批评,但是如果想对抗,破坏,那就另当别论了。朋友来了自然有好酒,敌人来了也会有猎枪。
回复
TorontoCop
2008-08-09 20:34
举报
0
作为客人,居然在主人家里装死耍赖,这样的 “人权”, “自由” 是否变了味? 也许是花了其主子的钱,总要表演一下,回去好有个交代吧。几只披着羊皮的狼!
回复
冬青
2008-08-09 20:00
举报
0
中国打开了窗户,当然会有苍蝇飞进来。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回复
Yagou
2008-08-09 19:21
举报
0
从新闻中看到广场的几个热血青年喊道:Get out! F* you! 特解气。 一帮爱出风头的垃圾居然到我们家门口闹事,真******想啐他们一口! 好样的,新一代的国人!
回复
对人不对事
2008-08-09 18:48
举报
0
每人罚款$10K .只有钱能让他们清醒。 说到点子上了! 罚款,交钱马上就开收据, 然后警车送到原地, 再躺重新罚款.
回复
山外山
2008-08-09 18:35
举报
0
每人罚款$10K .只有钱能让他们清醒。
回复
anti_cnn
2008-08-09 17:03
举报
0
天安门分局应该配备坦克车。 我建议天安门分局配备汽油,帮助抗议者扩大效果。当然前提是抗议者有这样的勇气。 😁
回复
骑兵连连长
2008-08-09 16:29
举报
0
静止外国访客把垃圾摆到天安门广场,当场自浇油销毁者可考虑。
回复
老泪纵横
2008-08-09 16:18
举报
0
没有汽油?我卖给你们! 跑天安门装死猪?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咋不玩点自焚之类的把戏哩? 😁
回复
老泪纵横
2008-08-09 16:16
举报
0
楼上,你是中国人么? 热帖:面对电视台的污蔑 法国观众看不下去了 倍可亲(backchina.com)
回复
车裂李洪志
2008-08-09 14:57
举报
0
他们这么做如果不是为了点钱就实在太蠢了。他们以为往广场上一躺就能唤起民众对藏独分子的同情吗? 😋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5名西方人躺在天安门广场抗议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