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Star 的排名是其网站上后来改过来以金牌数来排名,但每天印刷的Toronto Star 的报纸上却还是以奖牌总数来排名,可能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印刷的Toronto Star 报纸。
西方媒体大概觉得,民意不可忽视,但民意可欺(骗),可糊弄。
回复
hypertherm
2008-08-27 13:26
举报
0
树大招风
回复
Richard Han
2008-08-27 09:31
举报
0
Toronto Star 的排名是其网站上后来改过来以金牌数来排名,但每天印刷的Toronto Star 的报纸上却还是以奖牌总数来排名,可能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印刷的Toronto Star 报纸。
回复
也人
2008-08-27 00:53
举报
0
just remember, Canada is only a country: people can only know it when seeing the passoports, but can never become a real nation. Even there are too many arms of coat of Canada. Canadians don't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liberty and license. They are jaywalking, not only on the streets of Quebec, but every aspect of life.
By the way, even at yahoo.com or .ca, any comment needs to be approved by an advocate of democracy or the like. It's true.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前因后果,包括原文我都没有认真看,你的一席话挺有道理。
回复
江南人家
2008-08-24 14:26
举报
0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