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
  4. 全部评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阅读全文
在外星人DECEPTICONS的眼里, 地球人就是一些令人恶心,发指只会破坏环境,浪费资源的"蟑螂,老鼠"..它们还掌握了核技术,威胁整个宇宙. 😆 那个外星人估计就是生活在老鼠屁眼里的,对吧? 😆
回复
老鼠、蟑螂、臭虫和你们这类长在它们屁眼里的垃圾才是这世界上“最优秀”的物种。 在外星人DECEPTICONS的眼里, 地球人就是一些令人恶心,发指只会破坏环境,浪费资源的"蟑螂,老鼠"..它们还掌握了核技术,威胁整个宇宙.
回复
共产党拣鸡毛凑担子, 搞那么多金牌就是因为共产党知道中国人愚昧, 共产党好大喜功就是因为共产党知道中国人愚昧. 没有你们这么多愚昧的粪氢共产党也不会费那么大劲儿争面子. 你们这些人离了"祖国"就不能活, 有一天, 中国天灾人祸, 中国大陆毁灭了, 你们就都去自杀, 中国人就绝种了, 在生物学上绝种的物种是劣等的, 生存下来有适应能力的物种才是优秀的. 老鼠、蟑螂、臭虫和你们这类长在它们屁眼里的垃圾才是这世界上“最优秀”的物种。
回复
共产党拣鸡毛凑担子, 搞那么多金牌就是因为共产党知道中国人愚昧, 共产党好大喜功就是因为共产党知道中国人愚昧. 没有你们这么多愚昧的粪氢共产党也不会费那么大劲儿争面子. 你们这些人离了"祖国"就不能活, 有一天, 中国天灾人祸, 中国大陆毁灭了, 你们就都去自杀, 中国人就绝种了, 在生物学上绝种的物种是劣等的, 生存下来有适应能力的物种才是优秀的.
回复
一直在看CBC,是以金牌数排序的。
回复
🤔
回复
就是啊
回复
说得不错!
回复
好文章不管你支持还是反对还是耐看啊。
回复
有啊,你没和同事聊天啊? 送LZ 4个字: 神经过敏 一个破排名有那么重要吗? 加国只得一金牌, 加拿大人有觉得丢人吗?
回复
送LZ 4个字: 神经过敏 一个破排名有那么重要吗? 加国只得一金牌, 加拿大人有觉得丢人吗?
回复
该报并非对所有文章都审查,而只对那些可能引起纠纷甚至官司(例如华人对美国CNN索赔)的文章进行的评论进行审查,并事先声明“Comments on this story are moderated”(对本文的评论将被温和化(柔化或中庸化))。我的评论每次都被通过。是不是你言论过头了?
回复
看你这么说话,就知道你没有好人格,就知道“世界的人不再看不起我们” 说地好,对他那种老要批评欧们地人地人就是要骂他没有豪仁格。偶以前有个表哥就老说偶吃饭时摸脚丫子不好,欧摸脚丫子咋了,脚丫子痒不兴搓搓么,他还嫌和偶去餐馆吃饭他丢脸。他就没有好人格。就是要骂倒这样地人,还担心人家看不起偶。偶有钱谁会看不起偶!
回复
yong wo meng shou zhong de xuan piao lai fa dong yi chang zhen bian ba,habo zui pa zhe ge
回复
不光是国家被人看不起,其实是民族问题。
回复
你这么讨厌加拿大,干嘛不回中国去!那么爱国干嘛来这里!中国人要争气别指望只靠国力,运动, 要全世界的人不再看不起我们要靠我们的好人品!我们缺的是人格! 看你这么说话,就知道你没有好人格,就知道“世界的人不再看不起我们”
回复
你这么讨厌加拿大,干嘛不回中国去!那么爱国干嘛来这里!中国人要争气别指望只靠国力,运动, 要全世界的人不再看不起我们要靠我们的好人品!我们缺的是人格!
回复
本来一个排名无所谓,而且为自己利益说话也属正常.可恶的是这些媒体还要标榜自己言论自由,指责中国如何如何,至少中国媒体承认自己是喉舌,加拿大的媒体纯粹既当婊子又立牌坊.
回复
Toronto Star 的排名是其网站上后来改过来以金牌数来排名,但每天印刷的Toronto Star 的报纸上却还是以奖牌总数来排名,可能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印刷的Toronto Star 报纸。 西方媒体大概觉得,民意不可忽视,但民意可欺(骗),可糊弄。
回复
树大招风
回复
Toronto Star 的排名是其网站上后来改过来以金牌数来排名,但每天印刷的Toronto Star 的报纸上却还是以奖牌总数来排名,可能他们认为中国人不会看印刷的Toronto Star 报纸。
回复
just remember, Canada is only a country: people can only know it when seeing the passoports, but can never become a real nation. Even there are too many arms of coat of Canada. Canadians don't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liberty and license. They are jaywalking, not only on the streets of Quebec, but every aspect of life. By the way, even at yahoo.com or .ca, any comment needs to be approved by an advocate of democracy or the like. It's true.
回复
没什么大不了的,地球人都知道。加拿大本来就是老美的忠实走狗。太正常了,哈哈!
回复
纯阿Q心理:我如今厉害了,为什么不服我? 你這個雜種又出來挨罵了。見你一次,罵你一次,如果我有時間上網的話。
回复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前因后果,包括原文我都没有认真看,你的一席话挺有道理。
回复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回复
有人竟天真到认为靠自己掏钱能训练出冠军来。不错,在欧美国家,一个运动员的早期训练是自费的,当他们小有名气以后就不再是了。在这些国家,企业赞助,政府拨款同样是支撑体育的全部经费来源。 这次加拿大得到的奖牌少,加拿大人就埋怨政府支持不够,哈总理也已许诺多拨款。 你认为美国和加拿大运动员参加奥运纯属个人爱好吗?
回复
我每天早上要看多伦多星,日,球中的两份,TORONTO STAR 和TORONTO SUN。从开幕以来就比较注意排行榜,也很快发现了这两份报纸一直是在以这种罕见的(按数量)排列方式在登载。渐渐的又发现如果按这种方式来排的话,加拿大总能稍往前排排。今天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看看吧。 如果按金牌排,加拿大结果是排在第19位。但如果按奖牌总数排,加拿大和西班牙数量一样,但西班牙金牌多两个,因此加拿大应该排在第15位。其实这段时间每天都是这样。总能差个几位。试想想,要是你用哪种?排15和排19哪个好看?能往前谁不想往前凑凑。更何况这种排法正好和南临山姆保持了一致。何乐而不为?但如果说加拿大此举是完全为了讨好山姆,我看有点言过其辞。人也好国家也好说话办事时首先都出于本能为了自己考虑,然后才兼顾着其他各方面利益最后去说去做。
回复
楼主你实在耐不住要动心思的话就研究一下中国的奖牌是怎么得来的。民脂民膏支撑多加训练,能跟美国和加拿大的奖牌相提并论么,如果每个国家都是如此的做法,大概中国的奖牌数不知道是第几了,其实第几又能如何?就能说明是不是病夫?你该向那些自己训练自己掏钱参加奥运的运动员学学什么是奥运。 有人竟天真到认为靠自己掏钱能训练出冠军来。不错,在欧美国家,一个运动员的早期训练是自费的,当他们小有名气以后就不再是了。在这些国家,企业赞助,政府拨款同样是支撑体育的全部经费来源。 这次加拿大得到的奖牌少,加拿大人就埋怨政府支持不够,哈总理也已许诺多拨款。 你认为美国和加拿大运动员参加奥运纯属个人爱好吗?
回复
习惯于挑别人毛病的,说明自己内心的恐惧与嫉妒。太在意别人的批评和指责,说明自己的弱小和自卑-----楼主你这句话倒是正确的,不过没有对准你自己,你怎么那么在意西方媒体说什么了呢?只能说明你弱小和自卑的心理根深蒂固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