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
  4. 全部评论 /

从奥运排名看加拿大主流的奴性和偏见

阅读全文
你对西方国家也充满了歧视。这种歧视是在骨子里的。觉得西方国家就是公平公正的。你的前提不成立,根本不会有什么结果。 真正的公平公正是MATRIX世界。电脑控制人类,将是世界的终极结局。
回复
thestar 确实是按金牌排名的。而且你可以按名次来排序。只是其初始状态设成了美国。
回复
自己仔细看看在国家前面的column才是排名,中国是1,美国是2。你只要点“T”排名就会按照奖牌总数排列,顺序变了,但是排名不变。你还能倒着排。玩明白了之后,再来“粪青”也不晚。 问题是按奖牌总数排名,美国和中国一样的情况下,美国的金牌数没有中国多,却排在中国的前面
回复
文章的截图,已经清楚的显示,POS 中国1, 美国2。 搞不清楚发什么脾气。自己看的是奖牌排名,还怪人家的排名有问题。脑子进水了?
回复
左列金牌榜名次,右列总牌数目排名,谁也没得罪。 这个排名比较科学些。 http://results.beijing2008.cn/WRM/ENG/INF/GL/95A/GL0000000.shtml
回复
不要侮辱加拿大人 😠 中国的愤青不是太多,是太少
回复
西方世界的民主和人权开始的早,价值观世界观和中国都不同,有看法是自然的事。想想中国主流媒体是怎样报道西方世界的,不是一样吗。并不是所有人都像邓小平似的,掉钱眼里了,很多人是有原则有主义的,不为几个钱就丢掉原则,宁可少挣点,也不在原则上妥协。不要以为中国有钱了大家就都服了。
回复
自己仔细看看在国家前面的column才是排名,中国是1,美国是2。你只要点“T”排名就会按照奖牌总数排列,顺序变了,但是排名不变。你还能倒着排。玩明白了之后,再来“粪青”也不晚。
回复
还是中国奥委会的这个排名比较合理: http://results.beijing2008.cn/WRM/ENG/INF/GL/95A/GL0000000.shtml 左列金牌榜名次,右列总牌数目排名,谁也没得罪。
回复
Majority Media is not Toronto Star. Toronto Star can not represent majority Meida!!!! Please write the subject and express your opinion more accurcy!!!
回复
最好先回顾历史。前几届是如何算的。不要急着上纲上线。
回复
当我们讲到加拿大的弱点时,有人不满意了,西方媒体天天讲中国的不好和缺点,我们应该更不满意
回复
2006年冬运会。第3名的加拿大有7块金牌,第4名的奥地利有9块金牌。
回复
2004年夏运会。第3名的中国金牌有32枚,而第2名的俄罗斯只有27名
回复
2000年夏运会。注意第10名的韩国金牌只有8枚,第11名的罗马尼亚金牌有11枚。
回复
1998年冬运会。注意第4位的奥地利金牌只有3枚,第5位的加拿大金牌却有6块。
回复
美国以往奥运会的排名截图。这些链接都是来源于纽约时报,cnn以及Yahoo等主流媒体。 1996年亚特兰大夏运会。注意第2位的德国金牌只有20枚,少于第3位的俄罗斯。
回复
说的对!媒体生存靠的是资本,资本就是媒体他爹!资本才是决定媒体台度的根本。什么正义,公正,都要服从媒体他爹:资本
回复
民主人权自由都是骗人的!在哪儿都一样! 说的对!媒体生存靠的是资本,资本就是媒体他爹!资本才是决定媒体台度的根本。什么正义,公正,都要服从媒体他爹:资本
回复
民主人权自由都是骗人的!在哪儿都一样!
回复
听蝲蝲蛄叫唤就不种地了?
回复
http://www.globesports.com/servlet/Page/document/v5/templates/hub?hub=beijing2008&subhub=topCountries&design=ROB
回复
看看NBC的奖牌排名表: http://www.nbcolympics.com/medals/index.html 美国人太搞笑了,左下角还搞了一个调查: Which matters more? 1. Gold medals won; 2. Total medals won. 真的是带领全美国人民一起意淫啊,哈哈! 说个简单的例子吧,女子沙滩排球,美国拿了金牌,中国拿了银牌和铜牌。如果按照NBC奖牌数排名方法,中国的奖牌数多,是否说明中国的女子沙滩排球比美国厉害呢?这个问题可能要让美国人抓狂了。 🚬 🚬 🚬
回复
戴有色眼镜
回复
CTY??? 😕
回复
Globe and mail也是金牌榜>> http://www.globesports.com/beijing2008/#widgetTab
回复
好文章!!! 中国的少数汉奸和卖国贼给了一些西方国家挑弄是非的机会,无论中国怎样做,他们都有的说。所以中国要走自己的路,不要计较别人怎么说。 中国永远强大!!!
回复
😎
回复
我不觉得该文的作者是愤青,至少该文说明了加拿大社会,媒体,政府是如何和中国打交道的,该文所描述的也是实实在在大家都能看到的现象。
回复
toronto star今天改为按金牌排名了,中国虽奖牌数略少于美国但是金牌第一,不知这样楼主是否该说什么了?突然间主流媒体奴性没了?昨天那个排名我也看到了,当时的反应是编辑更新速度太慢,没想到还有顶了一脑门子官司的同胞写出这么一大篇檄文来。加拿大的媒体奥运排行榜一向不统一,有时按金牌有时按奖牌,以前甚至有同为CBC,英文台排奖牌法文台排金牌的时候,用不着上纲上线吧。美联社的派行榜,铜牌在第一列,您认为是什么心态?加拿大的媒体确实经常带有色眼镜看中国,不过象您这样那放大镜去找他们的毛病,本质上跟那些偏激的记者有什么不同?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