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媒体聚集:中国会派出军队进入朝鲜吗 /
  4. 全部评论 /

媒体聚集:中国会派出军队进入朝鲜吗

阅读全文
有的话当然好啊! 没有也没关系 😁 一定会有的,到时候来个火烧庆功楼,从此就和你没有关系了
回复
台湾统一了中国大陆,你还得靠支持去领奖赏呢。 有的话当然好啊! 没有也没关系 😁
回复
俺只是支持, 统不统一干俺P事? 😁 台湾统一了中国大陆,你还得靠支持去领奖赏呢。
回复
从楼上这些左愤愤们的言论中可以明显看出他们都是极端的种族主义者和种族歧视的实行者
回复
你老做你的棒子国统一梦吧,没个百年是不会实现的。 他没多少盼头了,都中风抽筋了。 😁
回复
最近没见西西里了,据推测是回去继承革命遗产去了。看来金正日真死了 好像也是,这死棒子不知道躲哪去了。 不知道金太阳还能推车不? 😁
回复
把朝鲜人民拉入水深火热的金家王朝,不崩溃,还留着做什么?它存在时间越长,朝鲜人民的苦难就越深,对世界的破坏就越大,只有象你这样的奴才,才希望金家王朝千秋万代呀. 金家王朝倒不倒,关俺屁事?俺又没有北韩的股份,俺需要祝愿它千秋万代么? 北棒子人民是不是水深火热又关你鸟事,需要你来操心? 俺只不过闲着无聊说了你主子两句,你这小奴才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来上演“忠心”护主的戏码,你的表演也太烂了点吧?
回复
台湾要搞独立,没有精力统一大陆的。你看几个台湾人喊着统一大陆的?不过大陆统一台湾倒是国内的主流。你这口号两头不是人 俺只是支持, 统不统一干俺P事? 😁
回复
支持西德统一东德 支持南韩统一北韩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 台湾要搞独立,没有精力统一大陆的。你看几个台湾人喊着统一大陆的?不过大陆统一台湾倒是国内的主流。你这口号两头不是人
回复
支持西德统一东德 支持南韩统一北韩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 你老做你的棒子国统一梦吧,没个百年是不会实现的。
回复
支持西德统一东德 支持南韩统一北韩 支持台湾统一大陆 。。。。。。
回复
气死Condition Zero 有什么好生气的,不吞并就不吞并,反正中华大家庭里有朝鲜族,每次的晚会舞蹈都把他们给包了,韩国人只有生气的份,小小民族在大国的旁边,做了上百年的朝贡傀儡国,中国最颓废的时候还被外人欺负,到现在也被一分为二,如果金家王朝倒了,新任领导人改革开放,你以为谁对他的影响力最大?重经济政治文化上的渗透最后达到操纵附庸确实比斯大林的吞并来的好,中国也最擅长这个。
回复
气死Condition Zero
回复
楼上的是在放屁.
回复
中国要吞并了北朝韩国人不气死,再也不敢喊白头山是他们的了。 脑子灌水呀,二战以后,除了斯大林还趁火打劫地在波兰日本中国等国家,强占领土,还有哪个国家,敢侵占别国一寸土地?怎么还在叫嚷"吞并"?都是什么时代了,怎么还在用皇上的思维?老共培养出来的人,就是愚蠢. 在朝鲜半岛,从毛泽东开始中国犯的错误太多了,搞到现在不可收拾的地步,半个世纪以来,中国的朝鲜政策,不仅没有让中华民族得到任何实惠,相反,让中国人背上了一个混混儿---金家父子的包袱.毛泽东当时错误的朝鲜政策,还让我们这些还活着的中国人,树立了一个永远的敌人-----朝鲜.不要以为,中国扶植了朝鲜,朝鲜人就会对中国人感恩戴德,他们会恨死中国人,扶植了残暴的金家王朝,让朝鲜人民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韩国人更会恨中国人,分裂了他们的国家.我们炎黄子孙,都倒了毛泽东这个独夫民贼的霉了!!!!!!!
回复
其实金正日死了,最有可能的是由军队中出军事独裁者接管国家,金正日其实还是很堤防中国对其高层进行亲中渗透的,中国接管北朝不是那么容易,金正日可不是傻子。 最近没见西西里了,据推测是回去继承革命遗产去了。看来金正日真死了
回复
老毛死的时候,中国崩溃了吗? 金太阳死了又算个球? 就只是一帮唯恐北韩不乱的西方媒体在那儿瞎嘈嘈. 把朝鲜人民拉入水深火热的金家王朝,不崩溃,还留着做什么?它存在时间越长,朝鲜人民的苦难就越深,对世界的破坏就越大,只有象你这样的奴才,才希望金家王朝千秋万代呀.
回复
老毛死的时候,中国崩溃了吗? 金太阳死了又算个球? 就只是一帮唯恐北韩不乱的西方媒体在那儿瞎嘈嘈.
回复
要吞现在也不是时候,先收了台湾作了东亚霸主时机成熟再说不迟,反正南北朝合并基本上这个世纪不会发生。
回复
中国要吞并了北朝韩国人不气死,再也不敢喊白头山是他们的了。 我的感觉,中国吞并北韩会得不偿失。
回复
其实金正日死了,最有可能的是由军队中出军事独裁者接管国家,金正日其实还是很堤防中国对其高层进行亲中渗透的,中国接管北朝不是那么容易,金正日可不是傻子。
回复
中国要吞并了北朝韩国人不气死,再也不敢喊白头山是他们的了。
回复
会派,胡锦涛温家宝的儿子已经很老了,不会入伍。
回复
真是自作自受呀,半个多世纪,出人为他打仗,出钱为他撑腰,花费了中国人多少血汗!竟然扶植起这么一个不争气的阿斗,到头来,还要带来更大的麻烦.成了卸都卸不掉的包袱,咱中国人,还要为金家专制政权不安定的未来埋单,这不是已经说明了,当年出兵朝鲜,是多么愚蠢的决定.还不如在当初,主动跟韩国搞好关系,让韩国安定团结,发展经济,成为一个富裕的邻邦.哪个有钱人喜欢打仗呢?只有金家政权这样的穷光蛋,才一天到晚穷兵黩武哦.咱中国人,就是没有交上几个好朋友,都是些下三烂.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