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被车撞了:才知道医院保险公司都够狠 /
  4. 全部评论 /

被车撞了:才知道医院保险公司都够狠

阅读全文
您也太实在了, 好多人想这样的机会发财甚至想一辈子不用上班了! 都想疯了!
回复
我觉得要是真的伤得不重,还是先上班保住工作要紧。 按法律,你在病假期间是不能炒你鱿鱼的,老板可以请人代你的工作,你无法上班.应有保险公司补偿你的人工,请在找律师赶快仔细咨询一下.你要是一上班就什么都不好说了.
回复
我知道如何向保险公司索赔的大致程序, 如需要帮助的话, PM我
回复
416-818-3668, HE MUST BE ABLE TO HELP YOU. WE GOT HIS HELP BY THE LAW FIRM HE IS WORKING FOR. 给沈先生打电话, 他供职的洋人律师行何以帮助你,我们就得到了他们的专业帮助。
回复
I am so sorry for your accident and the experience after it, 100%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too bad it is real life. If you thought the accident really hurt you a lot, even changed your life, find a lawyer is a good choice. other than that go back to work, keep life on track, you won't lose too much.
回复
找律师,好回报
回复
加国小民 , What's "a layer"? 这是网上流行对Lawyer的称呼吗?
回复
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被车撞、伤得轻。加拿大做事的原则就是小事大做,大事小做。上什么班。是我,这辈子就不上班了。你一上班就完了。那证明你没事了。一切OVER 了。
回复
这就是你们所热爱的加拿大制度体系。挨撞方与被撞方多没有好日子过。保险公司之险恶可见一斑。
回复
找律师吧,省得自己麻烦,有专门打这种案子的.我一西人朋友被撞也不是很严重,休息了一个月左右,最后赔了50000.
回复
还是要请个律师的。我出过一次车祸,才知道加国的法律和我们想得一点也不一样。有些赔付, 你不找律师一辈子也不知道。不知道你有车没有, 你的工资,医药费,理疗费,甚至找人做家务的费用都由你本人的保险公司赔付,即使你出车祸时没开车,也是这种CLAIM办法。对方保险公司只有一次性赔偿,要等两年,数额多少,要衡量你当时的身体状况和车祸带给你的其他伤害。我的官司共拖了四年。同情你。
回复
you should get a layer and sue for 1 million compesation because you are losing your job. Based on the situation, you should be able win $20000 or $30000. Doctor and layer have no problem to help you to win the case.
回复
我觉得要是真的伤得不重,还是先上班保住工作要紧。
回复
you should get a layer and sue for 1 million compesation because you are losing your job. Based on the situation, you should be able win $20000 or $30000. Doctor and layer have no problem to help you to win the case. 你太不了解车祸法律了,别瞎出主意,让她真丢了工作。
回复
you should get a layer and sue for 1 million compesation because you are losing your job. Based on the situation, you should be able win $20000 or $30000. Doctor and layer have no problem to help you to win the case.
回复
你够幸运了,没啥大事,我也是老老实实过马路被撞,对方车突然左拐,还是8个缸的,别提了,活下来就不错了,警察体谅我,不和我谈车祸,说一个月后再找我谈,后来说不谈了,说回忆对我太痛苦,太可怕了。 我连警察面都没见过,对方的资料一个月后家人在当地警察局见到,和对方保险公司首次电话接触是四个月后,请律师也是半年以后,当时伤的太重,这些事都顾不过来了。 这都快一年了,在医院躺了快四个月,最后还是我要求出院的,不然还得呆一个月。
回复
世态炎凉,只有自强!!! 买保险时笑脸相迎,陪保时翻脸不认人。。。 我刚停了人寿,建康保险,损失了5万加币。但为以后不上当受骗而欣慰。交学费了。。。。。 人吃人。。。。
回复
不错, 不错, 斩见识. 最关键的是您的屁屁已经好了. TAKE CARE.
回复
是啊,谁遇上都是倒霉.幸运的是你伤得很轻.
回复
x
x